蜂蜜擦臉有什麼好處

2021-05-01 18:20:13 字數 4975 閱讀 2311

1樓:上海閔行8號

臉上總是起痘痘,所以就買各種各樣的**,同事告訴了我乙個省事又省錢的方法,就是用蜂蜜替代**,這個還是第一次聽說,於是就從網上查了查,才知道原來這個辦法是可行的,還了解了一些關於美白的知識:

上百年前的歐洲貴婦圈中就流傳著蜂蜜塗臉來美白的方法,這其實就算是一種較早期的手工**,現在也有很多的美妝達人喜歡這樣製作手工**,一般的推薦大家將蜂蜜和蛋清進行均勻混合塗在臉上,保持大概10-15分鐘後將**糊洗掉,在敷面過程中可能會產生**糊乾裂的情況也不用擔心,只要盡量保持面部平穩即可。

一般還推薦大家同時結合飲用蜂蜜水來美白,這也是公認最方便的蜂蜜美白吃法了,很多消費者都喜歡用雲南香蜜來沖泡蜜水,大概40°c左右的溫水舀幾勺蜜液,讓其在水中緩慢融開散發出宜人的甜香,其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礦物質等營養成分與水結合後飲下更增加了與胃腸道的接觸面積,幫助調理腸胃菌群、滋養**、美容美白都有很好的效果。

最後還要提醒您,美容美白切忌僅在表面下功夫,很多女性朋友出現的**暗黃都是不同原因造成的,有些因為消化功能衰退,有些則是肌膚毛孔出現了堵塞,還有的則是區域性發生了病變,如若是產生了嚴重的**問題還是應該先求助於醫學診斷再用蜂蜜進行滋補調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蜂蜜都能塗在臉上,而且蜂蜜是很好的美容東東哦!

一、直接食用美容法

每日早、晚各服天然成熟蜂蜜20~30克,溫開水沖服,就可增強體質,滋容養顏,使女士們更健康更美麗。

二、直接塗抹美容法

通常塗抹的方法是:將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適當地進行按摩;也可以用紗布浸漬蜂蜜後,輕輕地擦臉,擦到臉部有微熱感為止,然後用清水洗淨。

三、蜂蜜**美容法

用蜂蜜做**,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常用的蜂蜜**有:

1、蜂蜜雞蛋**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

2、蜂蜜牛奶** 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公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能營養**,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白嫩。

蜂蜜的其它美容用法

1 、用蜂蜜作營養敷面劑

把蜂蜜加在麵粉中,拌成糊狀,洗臉時敷於臉部,30分鐘後用溫開水洗淨。蜂蜜對於**沒有刺激性,用於保養**十分有效。

2、蜂蜜可以消除粉刺

把臉洗淨後,用棉籤蘸少量蜂蜜,直接塗在粉刺上。在就寢前使用,非常有效。

3、蜂蜜美容液

a、取蜂蜜加2倍水稀釋後每天塗敷面部,然後用手輕輕按摩,可使**光潔細嫩,減少皺紋,保持自然紅潤,還能防止新的皺紋出現。

b、蜂蜜50克,乙個雞蛋清,攪拌後放瓶中密封備用,可使用一週左右。夏季放在冰箱內儲存,用時倒少許在手掌中,均勻塗於面部,保留半小時清水洗淨,能緊縮面部**,消除皺紋,增加營養,潔淨、增白**。早晚各一次,持續乙個月後,面部**光滑、細膩、白淨、長期使用效果更佳。

3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可以延緩衰老的。現代研究表明,用蜂蜜塗抹於**外表,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直接作用於表皮和真皮,為細胞提供養分,促使它們**、生長,常用蜂蜜塗抹的**,其表皮細胞排列緊密整齊且富有彈性,還可以有效地減少或除去皺紋。通常塗抹的方法是:

將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適當地進行按摩;也可以用紗布浸漬蜂蜜後,輕輕地擦臉,擦到臉部有微熱感為止,然後用清水洗淨。

用蜂蜜和珍珠粉配合效果更佳。

但是蜂蜜不適合痘痘**,因為蜂蜜屬於高滲物質,有痘的**,不適合用營養豐富的東東弄臉,便如牛奶,蛋清,蜂蜜等,都不能用。

4樓:萊西小君埠

1 用蜂蜜作營養敷面劑。用蜂蜜敷面是最大眾化的材料。把蜂蜜加在麵粉中,拌成糊狀,洗臉時敷於臉部,30分鐘後用溫開水洗淨。蜂蜜對於**沒有刺激性,用於保養**十分有效。

2 蜂蜜可以消除粉刺。把臉洗淨後,用棉籤蘸少量蜂蜜,直接塗在粉刺上。在就寢前旅行,非常有效。

3 用蜂蜜製作冰浴精。香皂含有鹼性,會洗去**脂肪,加一點蜂蜜就可以補救。

4 用蜂蜜按摩身體。蜂蜜的粘性可以防止**水分蒸發。日曬而脫皮的後頸、背部、額頭等處,塗上蜂蜜輕輕按摩,立即能改善。

蜂蜜中加入橄欖油或嬰油,在面部輕輕按摩,蜂蜜便能滲入**內。不知不覺間由於蜂蜜的滋養不但會由粗糙變得細嫩,而且還會充滿光澤。

5 沐浴前用蜂蜜保養。在沐浴之前,用蜂蜜塗全身,尤其是腳底、膝蓋。手肘等部位要多一點。10分鐘後,進入浴缸浸泡,然後再用香皂洗一遍,洗完澡後,會覺得全身滑膩如凝脂。

5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不可直接塗抹在上的,最好是稀釋完之後像平時用柔膚水一樣搽在臉上,拍打臉部直至吸收。書上說有去斑的功效,但我覺得還是因人而議的,不過你可以嘗試一下呀,起碼沒什麼壞處的吧~

6樓:你離開我還在

蜂蜜有消炎殺菌作用,可以塗在痘痘上,蜂蜜調成**可以滋潤**。注意選擇純正蜂蜜,敷完後清洗乾淨。壞處應該是沒有的。

7樓:聽風之小豬

蜂蜜擦臉的好處:可以起到保濕作用以及減少或除去皺紋。

現代研究表明,用蜂蜜塗抹於**外表,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直接作用於表皮和真皮,為細胞提供養分,促使它們**、生長,常用蜂蜜塗抹的**,其表皮細胞排列緊密整齊且富有彈性,還可以有效地減少或除去皺紋。通常塗抹的方法是:將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適當地進行按摩;也可以用紗布浸漬蜂蜜後,輕輕地擦臉,擦到臉部有微熱感為止,然後用清水洗淨。

蜂蜜擦臉是沒有壞處的。

8樓:田野牧蜂

蜂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酶類脂類等上百種營養物質,能補足面部肌膚所需的營養成分,並攜帶走毛孔內淤積的汙垢,幫助緩解長期風吹日曬造成的肌膚損傷,起到輔助改善膚質,美容美白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1、預防痘痘和痤瘡

蜂蜜中含有多種天然消炎殺菌成分,它能消滅人體**表面的細菌和真菌也能減少病毒對人類**的傷害,平時人們堅持用蜂蜜抹臉,可以阻止痤瘡和痘痘生成,能讓人們的**保持光滑細嫩的狀態。

2、去除痘印

人類進入青春期以後總會出現大量的青春痘,那些痘痘在消失以後,還會在**表面產生讓人煩惱的痘印,如果在日常生活中能堅持用蜂蜜抹臉,特別是長有痘印的部位用蜂蜜多按摩,一會兒就能讓痘印慢慢淡化,時間長了以後,痘印就會完全消失。

蜂蜜抹臉有什麼好處

3、收縮毛孔

收縮毛孔緊緻肌膚也是人們用蜂蜜抹臉的重要好處,它能促進**細胞再生和代謝並能讓人類**吸收充足的水分,可以讓人類**保持正常健康狀態,堅持使用蜂蜜抹臉就能去除**的皺紋,增加**彈性。人們在用蜂蜜抹臉時,可以把乙個蛋清與蜂蜜搭配在一起,調勻後再用來抹臉,這樣會讓它收縮毛孔,緊緻肌膚的功效更加出色。

4、淡斑美白

人們用蜂蜜抹臉的時候,加入適量的珍珠粉和橄欖油,調勻以後再塗抹在臉部肌膚上,既能自用細嫩肌膚又能淡斑美白,堅持使用美容作用特別好。但大家在用蜂蜜抹臉的時候也要注意,再用蜂蜜抹臉,以前應該先用溫水把臉洗乾淨,而且在蜂蜜膜臉以後15分鐘,需要用清水再次把肌膚清洗乾淨,而且要塗抹適量的護膚品。

據報道市場上存在著80%的假蜜,我剛吃蜂蜜的時候經常買到假的,後來每吃一款蜜就去做檢測,現在吃的是忠寶椴樹蜜,所有資料均高於一等蜜的標準。

蜂蜜擦臉有什麼好處?

10樓:戲娛樂

蜂蜜是沒有祛斑的效果,蜂蜜塗抹**,做**使用,可以滋潤美白**,緩解內**乾燥、脫皮的症狀。容

蜂蜜是蜜蜂從開花植物的花中採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釀製的蜜。蜜蜂從植物的花中採取含水量約為75%的花蜜或分泌物,存入自己第二個胃中,在體內多種轉化。

蜂蜜的作用:

蜂蜜中所含的果糖,葡萄糖很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對於促進大腸排便很有益處,有緩解便秘或大便燥結的食療功效。

蜂蜜入肺經,潤肺燥,經常食用可以預防肺部疾病的發生,對於長期疲勞,氣陰耗損所致的咳嗽不止,氣短胸悶,全身乏力,口乾咽燥者,蜂蜜是首選良藥。

蜂蜜中含有的果糖和葡萄糖能被身體很快消化吸收,並直接轉化成熱量供身體食用,能有效改善血液的營養狀況,從而起到緩解疲勞,恢復精力的作用。

蜂蜜擦臉有什麼好處

11樓:田野牧蜂

蜂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非常適合製作手工**使用,推薦將蜂蜜、牛奶、蛋清、維生素e混合均勻覆蓋在面部約15分鐘後沖洗乾淨,幫助滋養肌膚並攜帶走毛孔內淤積的汙垢,緩解長期風吹日曬造成的表皮損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塗臉上,**上沒有***,相反,有很多的好處:

1,用蜂蜜作營養敷面劑。用蜂蜜敷面是最大眾化的材料。把蜂蜜加在麵粉中,拌成糊狀,洗臉時敷於臉部,30分鐘後用溫開水洗淨。蜂蜜對於**沒有刺激性,用於保養**十分有效。

2,蜂蜜可以消除粉刺。把臉洗淨後,用棉籤蘸少量蜂蜜,直接塗在粉刺上。在就寢前旅行,非常有效。

3,用蜂蜜製作冰浴精。香皂含有鹼性,會洗去**脂肪,加一點蜂蜜就可以補救。

4,用蜂蜜按摩身體。蜂蜜的粘性可以防止**水分蒸發。日曬而脫皮的後頸、背部、額頭等處,塗上蜂蜜輕輕按摩,立即能改善。

蜂蜜中加入橄欖油或嬰油,在面部輕輕按摩,蜂蜜便能滲入**內。不知不覺間由於蜂蜜的滋養不但會由粗糙變得細嫩,而且還會充滿光澤。

5,沐浴前用蜂蜜保養。在沐浴之前,用蜂蜜塗全身,尤其是腳底、膝蓋。手肘等部位要多一點。10分鐘後,進入浴缸浸泡,然後再用香皂洗一遍,洗完澡後,會覺得全身滑膩如凝脂。

13樓:無所

可以延緩衰老的。現代研究表明,用蜂蜜塗抹於**外表,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直接作用於表皮和真皮,為細胞提供養分,促使它們**、生長,常用蜂蜜塗抹的**,其表皮細胞排列緊密整齊且富有彈性,還可以有效地減少或除去皺紋。通常塗抹的方法是:

將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適當地進行按摩;也可以用紗布浸漬蜂蜜後,輕輕地擦臉,擦到臉部有微熱感為止,然後用清水洗淨。

用蜂蜜和珍珠粉配合效果更佳。

但是蜂蜜不適合痘痘**,因為蜂蜜屬於高滲物質,有痘的**,不適合用營養豐富的東東弄臉,便如牛奶,蛋清,蜂蜜等,都不能用。

柿子擦臉的好處,用柿子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等營養素,被譽為 維生素c的倉庫 使 潔白有光澤。有很不錯的平衡油脂功效,還有清潔 美白與鎮靜效果,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因為臉上有許多沒有用的角質,所以可以趁敷臉時去除,可以讓肌膚柔嫩有彈性。材料 番茄1個 中型 奶粉2大匙 蜂蜜2茶匙 輕鬆diy 1.將熟透的紅番茄用湯匙搗...

蜂蜜有什麼好處,蜂蜜都有什麼好處

蜂蜜中已分離確認的成分有180多種不同物質,成分主要有果糖 葡萄糖 多種人體必須的氨基酸和維生素 微量元素 特別是鉀元素 芳香化合物 色素 有機酸 及生物活性成分 酶類 核酸 乙醯膽鹼等。蜂蜜既是食品,又是滋補品和天然藥物。由於蜂蜜中既含有豐富的果糖 葡萄糖及生物活性成分又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因此它特...

吃蜂蜜有什麼好處嗎,吃蜂蜜有什麼好處

可以讓 變好哦,還可以排毒。吃蜂蜜有什麼好處 對男人來說可以補氣血,提高免疫力,對性功能有好處,但並不會像一些壯陽藥明顯。長期堅持會有助於男性功能的。蜂蜜的功效 1 蜂蜜能改善血液的成份,促進心腦和血管功能,因此經常服用對於心血管病人很有好處 2 蜂蜜對肝臟有保護作用,能促使肝細胞再生,對脂肪肝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