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彼此都是初戀真心相愛七年,兩年前父母一直逼我和他分手,因為我們兩家曾經鬧過矛盾,當時正好遇

2021-03-27 00:55:18 字數 6763 閱讀 1551

1樓:手機使用者

他愛你那麼深 你卻選擇分手 傷害他 在那時你只考慮了你自己 有沒有考慮過他的感受 你挺自私的 男的其實很脆弱 你前男友變成現在這樣算是拜你所賜 他還未完全明白愛情這兩字包含的內容 他需要經過一些事 才會徹底明白愛情 等下一位他愛的人 同樣也愛他的人出現了 他必然會明白愛情 他需要的是時間 因為他還未完全從上一段感情的陰影走出來 不要打擾他 你只需要和你現男友過好現在就ok 對於一段感情 放棄那就是真的放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沒資格勸他,你勸他只會起到相反的效果

3樓:wangxxyy楊哥

要是這麼說你沒有愛過他,他的事你真的沒資格管,你省省吧,免得再發生更多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教會了他不少,他在痛苦中改變了自己生活方式,現在的他不是以前的他了。從心開始從他喜歡的事情著手也許會有一點點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就不在一起本身是沒有錯的,他的心胸這麼小,怎能成大事?讓他去吧,這麼點事他都承受不起將來遇到苦難就更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看得太重了,你也實在傷他太深

7樓:窗邊的蟹爪蘭

看到了吧!現實女毀了乙個好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作的就是與他斷一切聯絡。這種事越描越黑。時間久了他自然會好的。你不要自責。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自責,人生的路千萬條看他怎樣選了

和前男友在一起四年,彼此都是初戀,之前真的是真心愛彼此,可是我們的脾氣秉性都太像了,兩個人都很要強

10樓:宋富軒

恭喜您bai,已經進入到du愛情的第三階段了。

zhi只要撐住dao這段時間,接專下來的感情就會更加牢固。屬但是50%的愛情都死在了這裡。

所以,一切都是看當事人的反應了。

兩個人都是初戀、

第一段感情,沒有雜質的愛情、

所以作為其中的50%一定要把愛情經營起來!

兩個人性格相同秉性相同、

有利有弊、

價值觀人生觀的統一會減少很多摩擦

但相同的性格也會喲很多麻煩,

這時候就需要你來經營它

可以試著分工不同的角色

好好分工一下,

那些事情讓男朋友負責自己不插手

哪些事情自己來負責男朋友不插手

也要規定好對方有問題有困難可以幫助

但絕對不能反客為主

這才是相同性格的愛情最基本的方式

復合吧!我相信你們的心裡是裝不下別人的。

既然無法將自己從對方心裡拿出來就順其自然住進去吧!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言論中不是很了解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只能從我的觀點出回發,如果是真的答存在問題,不要因為是初戀,或是時間長短來定義愛情!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如果勉強在一起以後可能也會分開,雖然會有不捨!

把他當做美好的記憶放在心中就行啦!都已經磨合了四年,人生還有多少四年!既然花了四年都不能磨合,那又何必呢?

如果花時間等他回頭,不如花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好,到時候等他來找你吧!你再做要不要接受他,但目前我不建議你們在一起!

12樓:牽著麻雀的螞蟻

兩個人性格都要強的話,很容易就會鬧分手,還是互補才會走的更遠,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總會出現吵架這個是正常的,彼此慢慢成熟起來,學會包容

14樓:**ile韓雪依

我建議你還是和平分手吧,你應該找乙個可以包容你的人,就像把你看帶小孩子一樣。年齡大一些,成熟一些的人。

15樓:四4妹

感情是要磨合的,如果是真愛,勸你要抓緊他,就算沒有在一起你也盡你的最大努力了,沒有遺憾了

16樓:螢火暖光

不用等他回心轉意,既然他如果那麼愛你,願意為了你改變他的脾氣等等,說冷靜裡面只是他的藉口,因為他還沒玩夠

17樓:浪蕩

你們還有戲,如果你很愛他,當然要低頭啦,吵架很正常,或許過去那麼長的時間了,你也有改變他也有改變。或許你跟他可以復合。

18樓:夏天的酷熱

那就要看復

你自己了,制如果你覺得你還愛著他,

並感到離不開他,那麼你可以先過一段時間,等你們都冷靜下來再培養感情,首先在自己身上找錯誤和缺點,不能一味的否定他,男人最看重面子,有時請包容他。但如果你覺得你對他的愛可有可無,也受夠了這樣的生活,那就沒必要復合了,忘記他,去找乙個你更愛的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有道理,在一起在湊合幾年受傷會更深,有孩子以後鎖碎是更多,

20樓:哇哈哈

對啊,問題一直都會存在。所以最好換個,不然你要一輩子都低頭麼

21樓:記憶中你最美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乙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旅行,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背上包,帶上自己,有多遠,走多遠。

如果沒有信仰,就把旅行當做你的信仰,這一生,都走在朝聖的路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哪個夫妻(情侶)不吵架的,問題是到底心裡有沒有地方。個人建議沒有必要再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只有合適與否;沒有誰給誰低頭

24樓:我祖宗我爸爸

你們可以結婚!不要等錯過了後悔!包容和理解就不會有這麼多矛盾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雙方有矛盾時,總要有一方先低頭,如果你男友夠愛你, 應該會退讓的。

26樓:夢雨

那你先找個別人試試唄,過的好,開心就好

我和前男友分手十年了,分手後沒見過面我們彼此都是初戀感情很深,現在我們彼此都有家庭了,今天他給我... 40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和你初戀已經都有家庭了,還是盡量不要去聯絡。

28樓:常勝將軍

沒什麼。前男友現在感情生活過的不如意,所以對你有點思念,還是對過去那段感情的留戀。你簡單安慰一下他完了跟他說明現在各有家庭了,對家庭的忠誠要負起責任。

以後我們不方便聯絡,互相知道對方現在的生活狀況就可以了。不用再聯絡了。好好對你的妻子。

我現在過的也很幸福,不希望有什麼來打破干擾這種平靜。所以。幾年偶爾打個**吧。

你是有點對不起現在的老公。明知道你丈夫的感受你卻不能掌握或掐斷跟前男友的聯絡。回一兩次就算了,跟前男友說清楚,互相還是不要打擾的好。

我們要踏踏實實,安安心心地過我們的小日子。所以。前男友先生,儘管我很珍惜我們過去曾經有過的經歷。

但生活畢竟是生活,一切都在向前進。我們不能生活在過去。所以我們不能再有糾葛了。

29樓:敏敏和培培

女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你現任老公的前女友!反之男人也一樣,而且更嚴重!如果你感覺你說服不了你老公能理解你這份初戀情感,我勸你還是不要聯絡了...

否則萬一被發現了,即使你很清白也說不清了!

30樓:渾南李彤

前男友讓你幫著考慮事情絕對是在扯淡,若只是這事甭搭理他,你要對你的老公、家庭負責。作為男人,如果我聯絡我以前的物件,那我心裡一定是想和她有事,說當好朋友等等,都是藉口。還有如果你丈夫這樣,你是什麼感受,將心比心,不要傷害你的親人,兩人之前一定真誠、相信對方。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普通朋友了,既然有了家庭就得對家庭負責任。不管出現什麼狀況,必須考慮家庭成員的感受,雙方都一樣。

32樓:邁步渠道

這種事應該和你老公說清楚,坦誠相待,不應該有期滿。如果你老公發現了,本來沒什麼就變成有什麼了。老公才是和你走完一輩子的人,既然你已經選著和你的老公在一起了,那麼為什麼不把一些問題攤開了說呢!

如果你愛你老公,那麼你就應該告訴他,如果你老公也深愛著你,他就會幫你解決問題,包容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恨他,你就和她斷了吧,怎麼著現在你倆還是一家子呢,望採納

34樓:萊

男友都已經是往事了 看你老公會不會還介意你們來往 畢竟一般聊著聊著 又會有好感

35樓:姍姐懷念乖乖

但朋友沒什麼不好,你不回他更顯得你忘不了他

我和初戀在一起快七年了,不過去年和他分手過,那時候我們異地,之前和他在一起老是暴力,受不了了,說

36樓:請你開門就餓

說難聽的你就是賤,你前男朋友都對你暴力了你還復合。在有這樣的插曲你以後就更不好過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心中都珍藏一段美好的初戀,提到初戀,總有一種難以言說的複雜情緒隱藏心底。對於那種初聞情事的喜悅,任何事任何人都難以取代。娛樂圈的部分女星同樣如此,她們與初戀男友愛過恨過快樂過,如今早就各奔東西,回憶分手經歷,依然夾雜痛與樂的糾纏。

楊樂樂 遭遇突發事故被男友拋棄選擇分手

楊樂樂的初戀很震撼,和一位大自己將近20歲的攝像師戀愛。剛開始兩人湖南恩愛。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戲劇性地為這段戀情畫上了句號。

那天,楊樂樂和她的男友開車到深圳的海邊為一本時尚雜誌拍**。當他們燃起篝火準備拍照時,火堆裡突然發出一聲爆響,由於太突然,楊樂樂愣在了原處,等回過神來,才發現男友早已遠遠地跑開了——就是這被人「遺棄」的一幕,終結了他們之間的一切。楊樂樂無法原諒男友的表現,無法原諒在那種意外的安危關頭,男友竟然輕易地丟下她獨自「逃生」。

宋丹丹 因初戀男友偷偷出國無奈結束五年戀情

宋丹丹曾在微博緬懷初戀男友,自曝當天凌晨其初戀男友去世。微博內文中宋丹丹表示出對逝去老友的惋惜及懷念,並在微博中坦承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長達五年。宋丹丹的初戀男友叫袁鋼,乙個身高1.

84公尺、挺英俊的轉業軍人,後為了前途選擇出國,黨的中相愛五年的男友要出國了自己都不知道,宋丹丹一怒之下選擇分手。

周迅 因接錯角色與男友發生矛盾導致分手

戀愛無數的周迅在情感中遠不如演戲那麼聰明,每一段愛情,周迅都很投入,但結果總讓她傷感。其中與竇鵬的初戀刻骨銘心。為了竇鵬,周迅放棄了在杭州相對舒適的生活,離開了父母和他一起來北京發展。

開始過的挺辛苦,沒錢時買了二手車,但過的很幸福。後來,周迅接演了乙個並不適合自己的女**,賺了八萬塊錢。當把錢高高興興給竇鵬時,竇鵬卻提出了分手,理由是反感周迅接的角色。

楊鈺瑩 因差距選擇與初戀分手

楊鈺瑩與賴昌星侄子賴文峰的戀情曾經轟動一時,自稱楊鈺瑩初戀男友不甘寂寞突然**與楊鈺瑩的初戀,除了抖露當年與楊鈺瑩的戀情外,還爆出楊鈺瑩曾為賴文峰墮胎四次。並稱他與楊鈺瑩在2023年一起考入南昌師範學院,分在同一班級,兩人經常一塊出去爬山,相處得很好。畢業以後楊鈺瑩調到了省歌舞團,他則分配到學校教書。

兩人時常鴻雁傳書,乙個星期寫兩封信,月月如此。隨著楊鈺瑩越來越出名,兩人的差距也越來越大,後因距離而分手。

董卿的初戀男友黃輝是遼寧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現在是上海電視台的導演。一次台裡的一幫外地「單身漢」去浦東郊區玩,董卿被黃輝拉去了。後來黃輝喝醉了,董卿把他送回家並為他做了醋煎生薑水,解酒的,把湯喂到了他嘴裡。

就在那天,滿是感動的黃輝決定要讓董卿成為他的女朋友,他們就開始了戀愛。後因董卿為攀高枝,毅然中斷第一段戀情。

湯唯 因各種矛盾與朱雨辰分手

一直以來,大家都認為田雨才是湯唯的第乙個也是真正的男友,其實不然,據說在大學期間,湯唯真正的男友是當紅小生朱雨辰。據悉,湯唯與朱雨辰的第一次見面是在1995春天,湯唯和朱雨辰第一次相見。當時他們都16歲,那次見面可謂一見鐘情。

因為熱戀,兩人高考雙雙落榜。2023年,朱雨辰順利考上中戲,遺憾的湯唯再次落榜。隨後兩人因各種矛盾分手,從此後兩人老不相往來,朱雨辰拒絕看一切有關湯唯的新聞。

李湘 入主大本營走紅後放棄初戀

被李湘譽為水煮魚的初戀情人,兩人同在北廣讀書,做為校友,從電腦房的爭吵到走到一起,那段初戀給了李湘無限的遐想。更有趣的是關衛民為追求李湘,不可惜花了乙個月的生活費,請李湘所有的室友吃了一頓水煮魚。為了愛情,年輕帥氣的關衛民追隨李湘一同回到湖南衛視,那時關衛民在湖南衛視的名氣比李湘大,隨著李湘入主大本營後走紅,兩人也走到了分手的邊緣。

據說李湘的父母很喜歡關,對他們的分手很不贊同,李的父親還因此打了李湘一耳光。

李嘉欣 與初戀男友倪震分手因雙方父母反對

李嘉欣的一生注定要與富豪結緣,從她的初戀開始到現在許晉亨,個個都堪稱港台地區的超級富豪。李嘉欣的初戀男友也大名鼎鼎,他就是周慧敏現任男友倪震。據悉,當年的倪震曾因李嘉欣差點與黎明(李嘉欣後來的緋聞男友)決鬥。

由於雙方家長的互相排斥,李嘉欣與倪震這對當時的金童玉女不得不分手。

徐靜蕾 失蹤三天後莫名其妙的提出分手

初戀時的徐靜蕾甚至連男友是做什麼的都說不出來,也不知該怎樣和他相處。但她的確非常愛他,即便只是見他一面或等到他的乙個**,彷彿也是生活的全部意義。可他時常不知去向,出現了之後也只是含糊其辭地說「有事」。

徐靜蕾說:「直到有一次我在配音,他給我打**說十分鐘以後來接我。從那以後,這個人失蹤了三天。

再見面時,就說分手了。

周冬雨 交往1年後初戀男友因周冬雨被迫退學

周冬雨高一的時候曾談過戀愛,兩人處了一年多,物件姓毛,是周冬雨的同學。當時周冬雨是八班的,毛同學在三班,現在的學校老師和同學們都知道這件事,後來,周冬雨的媽媽知道此事後找到學校來了,鬧得沸沸揚揚,知道的人很多,毛同學也因為這件事最後退了學,兩人才分手。並貼出了據稱是周冬雨初戀男友的**。

該如何和初戀男友相處,和男朋友都是初戀該怎麼相處?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我們愛在不對的時間 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份,其實說到底,...

我和男友彼此相愛,但是由於其他原因我們分手,我應該送他生日禮物嗎

如果愛他,但又確確實實不能在一起,那還是不要送的好吧。畢竟他沒你那麼理智,還是會關心你。你這樣做,會讓他會錯意的。恐怕到時候,兩個人都會痛苦呀!還是不要啦,分了不管是因為什麼,既然都選擇了這個結果,只能說明你們倆的愛情並不是真合適,倒不如放開,對誰都好,更多的專注自己的以後的生活。既然他一直在關心你...

和前男友恢復了聯絡,大家彼此關心和問候著。

對於我們再次恢復聯絡,他的態度是什麼呢?這個話你應該問他本人,而不是問我們。那我反問你,你現在是什麼態度對待他?如果你只想當他是朋友,你就別給機會讓他誤會。個人感覺你是想和他復合,想看看他什麼態度,如果他不反感你,任然喜歡你,我估計你也不會拒絕他。如果我猜錯你的想法了,抱歉 他的想法無非兩中,要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