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有哪些知名酒吧,武漢酒吧前十名

2021-05-01 16:10:14 字數 1315 閱讀 5661

1樓:匿名使用者

神曲現在在江漢一橋漢陽造裡面了

2樓:嘿嘿啊

每個地方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嗨吧都是蹦躂蹦躂,消費挺高的,光谷附近有斑馬、muse。

威士忌酒吧武漢還在發展狀態,丁香酒廊是最早做威士忌,雞尾酒的,抱歉沒有**上傳了,環境很不錯,**會高一些,人均200以上。 光谷的stunner bar也很不錯,歐式的風格,喜歡喝威士忌的學生喜歡來這裡,真題感覺很舒服,氛圍也很好,但是**並不高(可能裝修和人群上比丁香略遜一些)

朋克一點的當數魯磨路的prison,非常朋克,週末也會有演出之類的。

其實最出名的還是海倫斯,主要是便宜,人多。是喜歡喝啤酒的學生們的首選。ps:我們常喝酒的人其實感覺low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江灘和青年路一帶 (蘇荷等)

b.a.s.t動吧 香格里拉酒店3樓 美式酒吧

美式酒吧的樣子,比較典雅,色調比較暗。

紅色戀人 北湖 酒吧+show吧 情調不錯,經常有英文歌,樂隊是武漢地下圈裡有名的做英倫**的樂隊.

神曲 車站路 酒吧+show吧 他是由乙個教堂改建而成,別有一番格調。

悲情城市 黃興路 酒吧 武漢很多電視、雜誌介紹過它,一些時尚節目本身就在酒吧裡錄製。

水晶吧 江漢路附近 酒吧 格調也不錯,適合朋友在裡面敘舊。

新人類 省歌舞團劇院附樓三樓 搖滾主題酒吧 由乙個原武漢 地下樂隊的結他手建立這裡曾經是武漢地下搖滾**的專用live場地,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會,回歸,芭芘,號外1919.

武漢酒吧前十名?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可西里酒吧

2浪漫一生酒吧

3布羅林卡酒吧

4同心緣酒吧

5凱威啤酒屋

6單行道酒吧

7神曲藝術酒吧

8華別克喬治酒吧

9蘇荷酒吧

10自由古巴酒吧

11vox酒吧

12qico酒吧

13天安假日酒店凱樂裡酒廊

14新感覺回歸酒廊

15芭比酒吧

16似水年華酒吧

17海頓酒吧

18紅旗飄飄酒吧

19 7號酒吧

20別克喬治酒吧

21波爾圖酒吧 22雙黃線酒吧

23三達酒吧

24皇家經典酒吧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這些就是武漢最出名的酒吧。但是第24個值得推薦

6樓:武漢秀酒吧

武漢秀酒吧是武漢最好的

漢口有哪些酒吧?武漢有哪些知名酒吧,

最美,漢口江灘口對面。裡面德包房很有味道,適合人多的時候玩,880的最低消費,還是很值得的,本人推薦。babi,漢口江灘口,上面是回歸97.babi重新裝修過,感覺很舒服。小廳的卡坐,玩的時候很有氣氛。哇 1881 號外 77 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江邊那一條全都是酒吧!武漢有哪些知名酒吧,神曲現在在...

武漢有哪些比較上檔次酒吧 武漢比較出名的酒吧有哪些

武漢魔力紅酒吧 比較上檔次。江漢路步行街,江邊都是。武漢比較出名的酒吧有哪些 武漢比較出名的酒吧是 魔力紅酒吧。vox 光谷魯磨路上,還有就是武昌江邊酒吧一條街。武漢有哪些知名酒吧,神曲現在在江漢一橋漢陽造裡面了。每個地方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嗨吧都是蹦躂蹦躂,消費挺高的,光谷附近有斑馬 muse。威士...

中國十大頂級酒吧都有哪些,中國十大排名酒吧有哪些

1 m1nt 位於上海號高騰大廈頂層,總面積超過2000平方公尺,是一家會員制的酒吧,這裡你可以環視整個外灘的美麗夜色,進門口魚缸裡養著小鯊魚,而且各個領域名人經常光臨的酒吧。2 拾叁先生 中國十大頂級酒吧之一,位於北京工體附近,是北京具有代表性的高階夜店,金牌投資人十三姨親自掌舵,演繹十分精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