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冊英語M9U2課文,外研版初三下英語m9u2課文翻譯

2021-05-01 15:44:30 字數 2655 閱讀 7572

1樓:

是不是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出版的??這篇課文要補充,可是我沒有學,就沒有補充到,我就寫書本上的內容吧!

do you want to go to guilin?

dad:there are lots of beautiful pleace to go in china,

boy:i want to go to beijing ,beijing is very big and very famous.

girl:i want to go to hongkong.it's very big too.and there are lots of tall building.

mum:there are lost of shops in hongkong too.but i also want to go to harbin.

harbinis very clod in winter,but the snow is very beautiful.

dad:kunming is a beautiful pleace.it's in the south of china,and it's got a beautiful.

girl:and there are lots of mountains and lakes in guilin.

boy:i think should go to all of these pleaces.

mum:that's a good idea.

2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lots of beautiful pleace to go in china,

i want to go to beijing ,beijing is very big and very famous.

i want to go to hongkong.it's very big too.and there are lots of tall building.

there are lost of shops in hongkong too.but i also want to go to harbin.harbinis very clod in winter,but the snow is very beautiful.

kunming is a beautiful pleace.it's in the south of china,and it's got a beautiful.

and there are lots of mountains and lakes in guilin.

i think should go to all of these pleaces.

that's a good idea.

3樓:匿名使用者

ben 'sbirthday

外研版初三下英語m9u2課文翻譯

4樓:夜戀風信子

誰擁有英語?

在澳大利亞、英國、加拿大、愛爾蘭、紐西蘭、南非和美國,大約有四億人在說英語。

儘管日常生活中還有其他的語言,然而在迦納、印度、奈及利亞、和新加坡,英語仍被用作官方、教育和**用語。

在中國和許多其他一些國家,英語是孩子們在學校要學的一門重要的外語,

因為對於旅遊、國際**、娛樂、廣播、電視、報紙和網路,英語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目前使用英語的人大約十五億、佔世界總人口的四分之一。

不管你去世界的哪個地方,都會有機會見到有人說英語。

這樣的情況是怎麼發生的呢?

英語並不總是最通用的語言。

受過教育的人都在說法語,直到20世紀英語才變得重要了。

還有,英語的拼寫對於它的發音沒有多少幫助,並且語法也很難,尤其是詞序。

原因是在18世紀,英國的工業產品銷往世界各地。

在20世紀,美國通過報紙、電視、電影和廣告將英語傳播到世界各地。

現在它已經成為國際旅遊、科技、工業的通用語言,在最近幾年,它也成為資訊科技和網路的通用語言。

但是記住英語從其他語言中借用了很多單詞也是很重要的,或者原詞借用或者非常類似。

restaurant 來自法語、zero來自阿拉伯語、piano來自義大利以及來自漢語的typoon,china 等許多其他單詞。

許多人認為中國如果繼續發展壯大,到21世紀中葉、漢語會變得和英語一樣普遍。

在歐洲越來越多的學校正在教漢語作為一門外語,而不是其他的歐洲語言。

並且旅遊業將中國列入前10名國家的旅遊地。

但是至少在未來的20年或30年中,英語仍然是使用最廣泛的語言。

那麼,誰擁有英語呢?答案是每個講英語的人--英國人、印度人和中國人都幫助它成為一種富有的語言。

英語每年都在變,都有新的單詞和短語出現。

即使在語法、詞彙、發音和拼寫上有所不同,

我們都屬於國際英語這個世界,英語是我們大家的,也就是我們全部擁有英語。

外研版七年級下冊m9u2課文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英語老師,希望能幫助到你。該課文翻譯如下:

急求外研社版初二下英語m9u2的課文,希望好心人能夠幫助

6樓:可以

he is much more optimistic than before

六年級英語上冊課文翻譯,小學六年級上冊英語人教版課文及翻譯

高偉是乙個好學生,他懂得每個人在學校都要遵守校規校紀。他很早就到學校。聽老師講課非常認真,課堂上他從不會弄出聲音,他是乙個組長,他的組員正在制定班規呢。班規 上課認真聽講 按時交作業 上課不遲到 課堂上不製造噪音 片語 積極回答問題 不要製造噪音 安靜上課不吃東西 高偉是乙個好學生。他知道在學校裡的...

外研版七年級下冊英語M7u2課文翻譯

baidu裡搜尋 遂寧英語網 上面有這個全套資料哦!求外研版七年級下冊英語m7u2的課文,等 15 djdj djdj djdj djdj djdj 外研版七年級下冊m9u2課文翻譯 本人是英語老師,希望能幫助到你。該課文翻譯如下 新版七年級下冊英語外研版m6u1課文翻譯 貝蒂和林林正站在天安門廣場...

六年級語文魯迅《有的人》,六年級上冊語文課文20課《有的人》主要內容

1.還有生命 心已經腐朽了 六年級上冊語文課文20課 有的人 主要內容 主要內容 通過對魯迅先生和他截然相反的 有的人 的對比,批判了那些騎在人民頭上的統治者和壓迫者,熱情歌頌了魯迅先生為人民無私奉獻的可貴精神,號召人們做真正的有價值的人也體現了作者對魯迅的敬佩之情!有的人 是當代詩人臧克家為紀念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