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問題!請問音箱後的這種介面是什麼介面

2021-05-01 10:07:17 字數 1244 閱讀 3958

1樓:盧興雪

上面一組是音訊輸入, 就是從電腦音訊介面插的線 紅白相對應就ok了, 下面一組是音訊輸出 ,如果高音喇叭有顏色的話就對應顏色 ,沒有顏色的話隨便插都可以……

一般主通道的輸出功率比環繞聲通道的大,主通道的各項指標也比環繞聲通道的好(有些幾個聲道用一樣的功放除外),所以只用2只音箱的話應該接在主輸出介面上。使用時把環繞聲通道的飲料關閉,用主通道的音量控制音箱音量即可。

音響後sub介面:

這個是低音輸出端,可以接低音炮----這是一種模擬訊號介面,作為音箱這種介面本身就沒有多大意義,一般是指用於用於vga的d-sub,這種介面一般都是應用於圖形顯示,如果專業的音箱不會有這種介面,因為用不著----超重低音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不是叫人給拆走了啊,好像少東西吧。上邊的螺絲釘都沒,你看其他介面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neutrik(紐垂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nl4介面(歐姆頭介面)

那個音箱線的接頭 插進去的哪個介面 叫什麼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分為:單聲道(即sp-和sp+兩條線)立體聲(sp-&sp+1和sp+2)

接線方法以立體聲音響為例:會有三條線,一條地線也就是sp-(紅黑或雙色)在插針最裡端,如果分不清用萬用表量對地阻值。

剩兩根就接剩下兩腳,接反音效反向

【新手,請多指教】音箱後面介面,都用什麼線?都是幹嘛用的?

6樓:新密中天科技

line 音訊

mic 麥克

in 輸入

out 輸出

rec 錄音

aux 輔助

其實你沒必要分那麼清楚,只看清 in 和 out 和 mic 就行了。

音箱或者音箱後面的aux介面是什麼意思?

7樓:者尼文化傳媒

aux就是音訊輸入介面,可以從包括***在內的電子聲頻裝置輸出音訊(介面一般的3.5mm標註耳機插孔),目的是接入車載音響系統來聽這些裝置內的**。這是\x22auxiliary(輔助)\x22的縮寫,它是一種額外的訊號線路設計。

在一般...----

音箱後面的rca介面是什麼?全稱叫什麼?麻煩高手替我解決一下!不勝感激!

急急 簡單的問題 下面的問題,很簡單很簡單的

1.第一句 宋 京鏜 水調歌頭 明月四時有,何事喜中秋?瑤台寶鑑,宜掛玉宇最高頭。放出白毫千丈,散作太虛一色,永珍入吾眸。星斗避光彩,風露助清幽。等閒來,天一角,歲三周。東奔西走,在處依舊若從游。照我尊前隻影,催我鏡中華發,蟾兔漫悠悠。連璧有佳客,乘興且登樓。後一句 南宋 張掄 醉落魄 一斛珠 光輝...

很簡單的問題

晚上要吃的少一些,中飯和晚飯前,喝一杯水,然後飯後半小時後用保鮮膜裹著腿和腹部去走樓梯或者跑步,你會發現有很多汗水的,貴在堅持,很有效果的,每到這個時候我就這樣 的,這樣夏天就不怕穿漂亮的yy了 只要做到每頓飯只吃菜不吃米 多喝胡蘿蔔汁 每天在家裡練跳舞機 這個是最快見效的!什麼都沒有用,只有運動是...

很簡單的數學問題,很簡單的數學題

幾種常見函式的導數公式 x n nx n 1 n r 熟記1 x的導數 e x e x 補充一下。上面的公式是不可以代常數進去的,只能代函式,新學導數的人往往忽略這一點,造成歧義,要多加注意。4 復合函式的導數 復合函式對自變數的導數,等於已知函式對中間變數的導數,乘以中間變數對自變數的導數 稱為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