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什麼最賺錢,蔬菜,花卉,藥材,果樹哪個好

2021-05-01 06:36:43 字數 2188 閱讀 4373

1樓:惲以官飛舟

園藝應該包括果樹,蔬菜及觀賞植物。目前,我國果樹、蔬菜面積居世界首位,花卉是乙個剛興起的產業,栽培面積不是很大。

有40名大學畢業生在郊區承包了100畝土地,準備種植蔬菜、果樹、藥材這幾種作物,每畝所需的人數和預

2樓:魯小冰花

開玩笑農業那麼好賺嗎

還每畝10000多利潤你去搶啊

1個大學生10個工人足矣

3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1/2人每畝。11000元果樹:1/3人每畝。7500元藥材:1/4人每畝。60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擼主這題是中考的題!!

農村種植什麼最賺錢?

5樓:攻畏箔

個人認為,農村裡種植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了解市場,現在城市裡對農產品的需求量很大,就紅薯來說,產量較高,批發**也能達到0.7-1元/斤,畝產值5千以上是有的。市場需求才是致富的關鍵。

6樓:挖溝人

與當地市場有關,也與土地條件有關。

一般,太少人種植的可能不是好專案,太多人種植的可能是微利專案。那種種植戶數目是小批量的,但是戶數又在增長的,可能是好專案,應該去了解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目前市場前景來看。種植食用菌是比較賺錢的。

8樓:沙茶面會哭

這個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是果樹 有的是經濟林木 就目前來說 果樹應該是最多的

9樓:小小果飛翔

藍莓不錯。現在農村種植怕兩個東西,一種賺錢,大家都開始種植,種植門檻比較低的作物。又怕太難種不好。

現在種植藍莓剛好可以解決這兩點,藍莓種植賺錢,但是又不是所以的地方都可以種植,合適的地方只要有人指導就可以種活。

10樓:綠萍也妖嬈

阿凡提種金子,沙子一袋子,金子一屋子,哈哈!

11樓:鐵面生

種植魔芋最賺錢,**比往年增長了50%。

12樓:奇幻語

金錢柳,金錢柳是青錢柳別名,生長在雲貴高原的深山中,是新發現的優珍稀樹種,具有強大的醫療作用。主要用來製造茶葉泡茶當茶飲,能治動脈硬化、糖尿病等心腦血管疾病,有很好的療效。

13樓:靜語嫣園林

你好,有很多植物都是可以掙錢的呢,i看你們那邊的土質~

種植什麼果樹最賺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下 寶鳳.一號桃樹苗.新品種 ,果子單重半斤以上,正常6--8兩左右,口感很好吃,只是種苗的**有點貴;今天去品嚐了他們的桃子,真的很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果:當年種當年收,株結20-30個,畝種330株,目前超市賣50元乙個,按批發10-15元,株200-300元,畝60000元。

16樓:陳災災

種植桃樹生長最快,賺錢最快,錯開高峰上市,效益還是不錯的。

果樹是指果實可食的樹木,能提供可供食用的果實、種子的多年生植物及其砧木的總稱。

例如蘋果樹,梨樹,柑橘樹,杏樹,桃樹等等,但有不少人認為只有蘋果樹屬於果樹。其實是對果樹的誤解。

果品的營養保健功能 果品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既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無機鹽,也含有糖、澱粉、蛋白質、脂肪、有機酸、芳香物質等,是人體生長發育和營養必須的物質。據營養學家研究,每人每年需要70~80kg果品,才能滿足人體正常需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你們當地做乙個市場調查,看什麼果樹既適合本地種植又有銷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當地特有的果樹樹種,但是你的果樹應該是最優的。比如說是引進的優良品種,或是一些嫁接的性狀優良的品種,這樣質量上就***。這樣又不會沒有客戶,還會引進客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藍莓 ——每斤400元的**讓很多人望而卻步,被稱為「貴族水果」。藍莓果實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它不僅具有良好的營養保健作用,還具有防止腦神經老化、強心、抗癌軟化血管、增強人機體免疫等功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樹在什麼地方生長,

種植什麼藥材最賺錢

種植艾草最賺錢。艾,是菊科 蒿屬植物,多年生草本或略成半灌木狀,植株有濃烈香氣。主根明顯,略粗長,直徑達釐公尺,側根多。莖單生或少數,高80 150釐公尺。葉厚紙質,上面被灰白色短柔毛,並有白色腺點與小凹點。頭狀花序橢圓形,直徑。5 公釐,無梗或近無梗。瘦果長卵形或長圓形。花果期7 10月。分布於蒙...

明年種植什麼中藥材賺錢,湖南種植什麼藥材最賺錢

種植天麻。你想利用種植業發展很不錯。但是藥材我看就算了。種植花椒。迴響等調料類收入 很高 但是就是生長周期長。一般需要3年的時間 但是那個很穩定 現在大料和調料類很多人都怕麻煩 湖南種植什麼藥材最賺錢 種藥材?湖南bai種藥材不好銷的,而du且種植藥材投入太zhi 大,風險dao高,其實你版可以找個...

種什麼藥材賺錢,南方種植什麼藥材賺錢

種植桔梗和射干,很掙錢。桔梗菜藥兩用,在全國中藥材市場上為常規藥材。目前貨源缺少,不斷走高,現 為 35 40元 千克。從目前情況來看,桔梗大幅度漲價期已來臨,這給種植者帶來了很大的發展空間。按市場的供求情況計算,今後 3 4 年桔梗 堅挺向上,不論鮮貨還是乾貨走勢順暢。桔梗適應性很強,一般土質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