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男生怎麼跟女生逛街啊

2021-03-04 08:49:37 字數 3635 閱讀 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逛街你只要做個勞力——拎包就行了,不需要你說什麼!

神(我不信神,不過拿來用用)給了人類兩個耳朵一張嘴,意思叫人多聽少說

你需要提問題。然後傾聽,然後給與回應在提問,傾聽,回應……

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如何第一次跟女生逛街?

2樓:匿名使用者

陪女生逛街,

一定要注意,

適當的誇獎女生,

漂亮,美麗之類的話不能少!

各種優美的詞語!

另外有些事情實事求是就好,

自己多把握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約會建議送給內向的人:

1、坦誠

性格內向沒有任何的不妥之處。如果你想要交個朋友或者是想談戀愛,那麼你要坦誠地告訴你的約會的物件。你的直率或許會嚇跑一些人,但是那些真正欣賞你的人會被吸引過來的。

2、約在你覺得舒服的地方見面

如果你不喜歡吵鬧的酒吧,那就不要約在那裡,找個你覺得舒服的地方約會,氣氛慵懶的咖啡店或者是公園。

3、避開那些能說會道的人

在戀愛中,你需要讓另一半聽到你的想法,如果你的約會物件從不給你插話的機會,那麼她不是那個適合你的人。

4、尋找微妙的感覺

有的時候你忙於考慮第一印象和許多需要注意的事情,而沒有去感受一下只是與這個人坐在一起的感覺。你喜歡她和你在一起嗎或者她有沒有讓你感覺到壓抑和緊張?你要確保約會讓你覺得舒服才好。

作為男人,性格開朗點是比較容易泡到mm,但是也不是說性格內向就注定孤單一輩子,還是有很多mm喜歡內向的男人。

4樓:小白白又白呀

帶女孩去街上 小吃多的地方 吃 吃 吃就行了,再一起看場電影。

5樓:過來燒年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乙個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女孩如果跟喜歡她的男生說開玩笑的話是不是代表可能對這個男生有好感啊??

6樓:柔潔兒

我確信:這個生性不善言辭的內向型女孩,突然願意和喜歡她的男生開玩笑,她就是對他有好感,甚至是喜歡。 否則,她就算不會唯恐避之不及,至少會冷若冰霜,怎能一反常態和他有說有笑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實際上只是針對不熟悉的人、沒有對你產生吸引力或不能給你一種可信任感的人而表現出來的一種性格表現方式。

當你和乙個相處很久的異型或者閨蜜開玩笑的時候,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是你對ta並沒有覺得陌生,或者ta你是可以值得信任的那乙個,出於一種好朋友或者閨蜜的角色,所以對ta開玩笑,你並不會覺得很尷尬。

第二種是你平時和ta開玩笑頻繁或者莫名其妙喜歡找ta各種的小細節,針對某些小細節對ta進行調侃,那就證明你平時很注重ta的一言一行,很喜歡去留意ta的一舉一動,雖然拿出這些細節進行調侃,但是證明你很關注ta,其次間接性的表達了你喜歡ta,或者對ta有些許好感。

具體的情況要看你自己內心有沒有對ta平時的一舉一動有細緻入微的觀察以上是我不成熟的理解,希望大家補充指點

8樓:無鏡莫林

不排除這個可能,但這個女孩可能就是跟熟的人會玩的開一些,不熟的人可能不理,你對她的判斷可能有誤。

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老實膽小,該怎麼追女生啊?

9樓:小月亮大點子

不善言辭又老實膽小,追女生就只能靠一種辦法,那就是多出現在女生的視線範圍,多找機會和女生相處,但不需要表白,因為你只要做出這些舉動,女生就知道你對他有好感,如果她不反感就會繼續跟你互動下去,剩的就是水到渠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以真誠取勝

性格內向的男生大多很真誠,真誠其實是所有人都無法拒絕的美好品質。這一點是他們的**了,要充分利用好這一點。但是真誠也不是要你直話直說的那種,而是態度。

不過這一方法需要時間,不能立竿見影,但是一定要保持住。

二、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

細節才是能打動人心,並不是需要轟轟烈烈的大事情。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外向的人會用語言,內向的人就會用行動,你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往往比蹩腳的語言要好。比如愛心早餐、比如下雨的時候的一把傘、比如她難過的時候,陪她聊天……但是,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對你產生厭煩的情緒的時候,那就理她遠一些,然後又回到她的生活裡,製造驚喜與反差,一般情況下,會很容易虜獲女生的芳心。

三、持之以恆

堅持堅持,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其實對於性格內向的老實人來說,這個倒不是很難,反倒是那些性格外向的人,太浮躁。你就放著一顆平常心,做著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但是要記住,持之以恆,並不是說要死纏爛打,這是不同的。

11樓:水晶玻璃芯

如果你的性格內向不善,言辭老實,膽小,還要想去追女生的話,那麼你就要看準這個女生經常出現她的身邊,讓她能夠發現你身上的乙個閃光點,或者多幫助一下他,這樣的話就能夠讓她注意到你。否則的話可能就沒有多少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說你的性格內向,不善言辭,而且人為人比較老實,膽子也小,該怎麼追女生,那你就找那種比較跟你差不多態別的,那種型別的女生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就應該找乙個性格外向,這樣兩個人能互補,喜歡女孩就大膽的說出來,她要是喜歡你,也不會拒絕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性格內向不善,延遲還膽子小,如果想追女生的話,你應該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而且要主動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15樓:沉醉於狂野的風

先練習自己的膽量厚臉皮,怕什麼就越要去嘗試什麼。

16樓:韋秀韋秀花

加油哦,不管什麼樣的人,都會遇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現在沒有遇到是你,緣分還沒到,有緣分的人總會在一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多交際自然就會了

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女生為什麼最後選擇了乙個會說甜言蜜語的外向男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性格互補,內向形型的人喜歡外向型的,這樣在意一起過日子才有滋有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喜歡被騙,然後被騙以後又說男人是**

為什麼乙個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女孩要這麼跟我開玩笑??

20樓:十三不保

沒什麼意思,女人單細胞,想多了,兄弟,不過,喜歡還是早點主動點好,要不然,給別人煮了,你就知道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麼對你說話就是對你有感覺。

22樓:老司機翻車啦丶

我覺得對你不是那種特別中意,但是你是有機會的,早點跟她有實質性的進展,比如送她有紀念意義的東西還有帶她逛街找機會拉手什麼的。

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如何追女生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善言辭主要是還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如果你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就會想辦法讓自己愛說話,然讓她注意到你。用你的真心來打動她。

24樓:湖北隨州冪

用真心 默默地為她做一些她需要的事 讓她感動的事

我不善言辭,怎麼追女孩啊,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如何追女生啊?

和喜歡的人再一起總會有話說的。別太在意。放寬心就是了 大部分女生都不會喜歡旁邊坐這個悶冬瓜。這個女生的rp太值得推敲了 我看你還是放棄吧。追到手也會被欺負死,萬一有一天性格不合分手了。我敢保證你會比那個被她拒絕的男生更慘。k她面子!丟死她jbj 希望對你有用 把拒絕乙個男生的事搞的到處宣揚,還給人整...

為什麼很多男生都覺得性格內向害羞不善言辭的女孩最多隻適合做朋

好是好,可是女孩話太少了真的不好,溝通上容易出問題,總是一人主動,很累的,而且話少的生氣了不說話,你都不知道她為什麼生氣,也不知道該怎麼對症下藥哄,外向的就不一樣,她會說出來,表現出來,會主動點 個人覺得做情侶也行,不過一般這種做媳婦是最好的 你後面應該在加一句,這樣的女孩子合適當老婆 不是,要看對...

當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女孩知道有男生每天想自己想到發瘋的時候,為什麼會特別高興啊

其實可以從兩面看,1,女孩因為內向不會主動去交男友,對這方面比較被動,所以當知道有個男生喜歡她到發瘋的時候,她會覺得自己唄認可了,她內心會認為,原來我也是有男生喜歡的。2,她對於這個瘋狂喜歡他的男生也存在有一定的喜歡或者關注,當得知對方喜歡她的時候,正和她意,所以暗自欣喜。總結 內向的女生即使心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