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善言辭,怎麼追女孩啊,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如何追女生啊?

2021-03-04 04:03:34 字數 3038 閱讀 7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喜歡的人再一起總會有話說的。別太在意。放寬心就是了

大部分女生都不會喜歡旁邊坐這個悶冬瓜。

2樓:暗巷裡的貓

這個女生的rp太值得推敲了···

我看你還是放棄吧。追到手也會被欺負死,萬一有一天性格不合分手了。我敢保證你會比那個被她拒絕的男生更慘。

3樓:hi我係鳥鳥

k她面子!

丟死她jbj

4樓:芻阝

希望對你有用~

5樓:心の相印

把拒絕乙個男生的事搞的到處宣揚,還給人整的沒臉見人了都,這樣的女生你還要啊,她的品行沒問題吧~~!你應該看看內在比較好的女生吧~

6樓:阿丹貓

你現在是喜歡他,但是你們不一定適合啊,現作朋友吧。看看合適嗎,內向不一定不好啊,誰說追女孩就一定要甜言蜜語啊,重要的是兩人在一起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的我寧願閃~

8樓:匿名使用者

搞到號碼資訊交流!最佳選擇

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如何追女生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善言辭主要是還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如果你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就會想辦法讓自己愛說話,然讓她注意到你。用你的真心來打動她。

10樓:湖北隨州冪

用真心 默默地為她做一些她需要的事 讓她感動的事

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老實膽小,該怎麼追女生啊?

11樓:小月亮大點子

不善言辭又老實膽小,追女生就只能靠一種辦法,那就是多出現在女生的視線範圍,多找機會和女生相處,但不需要表白,因為你只要做出這些舉動,女生就知道你對他有好感,如果她不反感就會繼續跟你互動下去,剩的就是水到渠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以真誠取勝

性格內向的男生大多很真誠,真誠其實是所有人都無法拒絕的美好品質。這一點是他們的**了,要充分利用好這一點。但是真誠也不是要你直話直說的那種,而是態度。

不過這一方法需要時間,不能立竿見影,但是一定要保持住。

二、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

細節才是能打動人心,並不是需要轟轟烈烈的大事情。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外向的人會用語言,內向的人就會用行動,你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往往比蹩腳的語言要好。比如愛心早餐、比如下雨的時候的一把傘、比如她難過的時候,陪她聊天……但是,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對你產生厭煩的情緒的時候,那就理她遠一些,然後又回到她的生活裡,製造驚喜與反差,一般情況下,會很容易虜獲女生的芳心。

三、持之以恆

堅持堅持,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其實對於性格內向的老實人來說,這個倒不是很難,反倒是那些性格外向的人,太浮躁。你就放著一顆平常心,做著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但是要記住,持之以恆,並不是說要死纏爛打,這是不同的。

13樓:水晶玻璃芯

如果你的性格內向不善,言辭老實,膽小,還要想去追女生的話,那麼你就要看準這個女生經常出現她的身邊,讓她能夠發現你身上的乙個閃光點,或者多幫助一下他,這樣的話就能夠讓她注意到你。否則的話可能就沒有多少機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說你的性格內向,不善言辭,而且人為人比較老實,膽子也小,該怎麼追女生,那你就找那種比較跟你差不多態別的,那種型別的女生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就應該找乙個性格外向,這樣兩個人能互補,喜歡女孩就大膽的說出來,她要是喜歡你,也不會拒絕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性格內向不善,延遲還膽子小,如果想追女生的話,你應該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而且要主動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17樓:沉醉於狂野的風

先練習自己的膽量厚臉皮,怕什麼就越要去嘗試什麼。

18樓:韋秀韋秀花

加油哦,不管什麼樣的人,都會遇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現在沒有遇到是你,緣分還沒到,有緣分的人總會在一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多交際自然就會了

乙個性格內向不善言辭高冷的女孩說不討厭我,對我沒有不好的印象。我還有希望把她追到手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平淡,對你一般般沒有什麼好的印象。要追需要話不少功夫和心思。首先要看你是否和她身材相配。

然後來說看她的擇偶標準了。可以問問她的朋友啊,也可以問問他自己。如果回覆你說明你有希望,不理你,就完蛋。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喜歡粉絲,你就全當備胎奉迎她,多和她說說話,不行就當朋友交往,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烈女怕磨···額···

為什麼性格內向害羞不善言辭的女孩比性格外向開朗的女孩追求者要少很多??

23樓:楊蕭的**

因為性格內向的女孩子見到喜歡的男孩子,表現的是她會越來越害羞,不敢看他的眼睛,不敢跟他說話,變得很結巴,可能只能寫匿名的情書,最後都不知道情書是誰寫得,變成了別人的情書,然後即使你做他的女朋友,因為你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感情,聊天時也不知道說什麼,時間長了,就會感覺冷場就會失去興趣,就會不了了之。性格外向的女孩子就是遇到喜歡的男孩子,直接說做我男朋友吧或者我想做你的女朋友,聊天的時候不會冷場,會製造小驚喜有聊不完的話題,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對方的,都會很有興趣,不會冷場。其實主要還是內向的比較緊張,外向的不會緊張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害羞所以說話少,表現不突出很少人注意到。外向的女孩子玩得嗨,容易被人記住嘛,所以認識的人多追求的也多 拉

25樓:卜戎

心理問題,就像水位高低

不善言辭的男生怎麼和女孩聊天,不善言辭的男生如何和女生聊天,才能收穫女孩的芳心

其實,兩個相愛的人要長久在一起還是得互相互補,如果性格相同也許只能成為好朋友了,你可以熱情一點點,平時多說話多做點讓對方開心暖心的事,因為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衝著長遠去的,也就是誰付出多一點點也是正常的 找個外向的女生,她主動就好了 找乙個你喜歡的善於交流的女孩紙。比如我啦。不善言辭的男生如何和女生聊...

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的男生怎麼跟女生逛街啊

逛街你只要做個勞力 拎包就行了,不需要你說什麼!神 我不信神,不過拿來用用 給了人類兩個耳朵一張嘴,意思叫人多聽少說 你需要提問題。然後傾聽,然後給與回應在提問,傾聽,回應 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如何第一次跟女生逛街?陪女生逛街,一定要注意,適當的誇獎女生,漂亮,美麗之類的話不能少!各種優美的詞語!另...

性格內向不善言辭高冷的女孩聊天時發了這表情代表什麼

在手機上發的能代表什麼?你和他只是在網上認識的話就別去猜了,她不可能喜歡你。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你應該很在乎他的舉動吧,跟他表白呀!乙個表情說明不了什麼問題,我就是內向不善於言辭,但我很悶騷,聊 就跟能說也有勇氣了。交友戀愛技巧 30 這方面確實需要技巧的,有技巧的話才能事半功倍,但是一直催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