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杯子裡夠不到的黴菌,怎樣去除杯子裡夠不到的黴菌

2021-05-01 03:51:23 字數 2359 閱讀 2005

1樓:玫滿

放進去少量沙子,少量水,再用筷子之類的棍纏碎布擦除,清洗。如果還不放心,在水中放40克左右的食鹽把杯子放裡面煮10分鐘ok。

2樓:

用雞蛋皮弄過後,建議你再用洗滌靈好好洗洗,可以那根筷子裹上紗布之類的擦,沖洗乾淨,再用熱水燙燙,除菌。

3樓:匿名使用者

沙子+洗潔精+水,擰緊蓋子用力搖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皮碾碎放入杯子中加少許水,搖晃即可!

杯子怎樣去除異味?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需要去除異味的杯子、水果刀、砧板、碗、檸檬及熱水。

1、取出準備好的檸檬,放置在砧板上,用水果刀將準備好的檸檬切成片狀,將切好的檸檬片放置在準備好的碗中備用。

2、拿出需要去除異味的杯子,將之前切好備用的檸檬片取出,將檸檬片全部放入杯子中。

3、取出準備好的熱水,在放入了檸檬片的杯子中倒入適量的熱水。

4、將倒入熱水的杯子放置在一旁,使得放入檸檬片的杯子在熱水中浸泡一小時,使檸檬充分發揮功效去除杯子中的異味。

5、完成。

6樓:浪默子

1.可以用蘋果皮來擦杯子,去除效果很好的。而且還留下了蘋果的香味呢。當然,你也可以利用泡過的茶葉來擦,效果同樣顯著。而且,我這兩個方法可是廢物利用哦

2.在杯子中一點食鹽和水,清洗一下就ok了。

3.在杯子裡中放幾片檸檬皮和橘子皮,或者滴幾滴醋試試。

4.牛奶過期不能喝時,可將抹布放在裡面浸濕,用來擦杯子,很快就可以將汙垢除去,去霉味很有效~

5.加些茶葉用水煮一下,去霉味很有效的。

6.用牙膏擦拭,又可以去味又可以去茶漬

7.用熱的60度白酒燙透,然後沏濃茶;放入微波爐中,400瓦10分鐘後,自然放涼,24小時倒掉;杯子的異味就徹底消失了。

8.用醋或者酒來洗,或者拿橘子皮擦,多擦兩遍異味即除。

7樓:小秦媽生活館

杯子使用久了有異味,教你兩招輕鬆去除,不信就去試試看

乙個杯子好久不用了,裡面因為潮濕而發霉了,請問還能用嗎?如果能用,怎麼去除裡面的汙垢?

8樓:阿薩法時

如果你很喜歡這個抄杯子,或者這個杯子買來時bai花了些錢,好du是處理一下,zhi可以用的,看看災區人民,物有所值,dao要不當初你也不會選擇和購買,先用清水衝一下,然後用洗潔精清洗,最後清水衝乾淨,用牙膏刷洗一遍,清洗後就沒異味了,再用開水高溫消毒,然後就可以繼續用了。

清洗茶杯小技巧

用食鹽洗:在內側塗上食用鹽,特別是有茶垢的地方。然後用牙刷用力地刷洗茶杯,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用牙膏洗:把牙膏擠在紗布上,用牙膏擦洗已經沾漬的茶杯,效果不顯著的話可以多擠一些牙膏來擦拭。

用小蘇打洗:用軟布蘸小蘇打擦拭茶具,清水洗淨。

9樓:郭電喜

1、沒事,能用,洗乾淨就行了。

2、首先用水浸泡。

3、然後用清水沖洗。

4、再用洗衣粉清洗,再用洗潔精,最後用牙膏。一定要注意「轉角」環線。

5、最後清水沖洗,開水浸泡——不放心就水煮半小時。

10樓:紫微星

從你發來的的**來看,因為潮濕而發霉了,肯定是還能用的。你只要用牙膏來把杯子清洗乾淨是最環保安全的,而且可以除異味,真是一舉兩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清洗,清洗後不放心就放到開水鍋裡煮一會,十來分鐘,就好。當然先確定杯子不怕熱。

12樓:竅門多

再難清洗的杯子,教你一招,不用洗滌劑,細菌茶垢全乾淨!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杯子發霉怎麼處理,去除杯子發霉都有哪些技巧

13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發霉用專用帶有殺菌功效的洗潔精清潔黴菌再把杯子裡的水瀝乾就可以了,去除杯子防霉的技巧,就是杯子保持乾燥,不用時可以在杯子裡放一包乾燥劑,在用紙盒裝起來蓋好,或者把水擦乾淨用塑膠袋裝上封好口,也不會發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發霉直接洗潔精洗一下不就成了

15樓:

別有用心 心如死灰 灰心喪氣

杯子裡的紅茶發霉了,改怎麼洗杯子去除黴菌

16樓:佳尼斯

如果只是紅茶發霉,杯子沒有發霉的話,就好處理。

先把紅茶倒掉,清洗乾淨杯子,尤其是沾到的霉點。之後可以直接用開水燙,或者在沸水中煮5分鐘,不過要注意材質,塑料杯子是不耐高溫的。

杯子裡的茶不滿是什麼,怎樣去除杯子裡的茶葉漬?

在我國習俗中,把茶水或酒斟入杯盅以多少為宜,是有講究的。所謂 茶七酒八 是指主人給客人倒茶斟酒時,茶杯 酒杯滿到什麼程度而說的。主若以茶待客,則以倒七分為敬,不宜過滿。以便客人端茶杯飲用時,不至於因茶水外溢而失禮。而且還有一定的科學道理 茶杯倒七分茶水,茶水的面距離杯口有一定空間,茶水的清沁芳香就不...

怎樣去除杯子得異味。如何去除杯子上的異味?

如何去除保溫杯異味。用橘子皮。或柚子皮。放在杯子裡。蓋上蓋子。放幾天。徹底清除不太現實。因為有的杯子是因為杯子本身的材料有異味,而不是杯子之外的。異味是從杯子本身的塑料散發出來的。如果是塑料,就沒辦法了 如果你的杯子不是塑料的可以用84泡泡。一般可以解決問題。你麼家有沒有草酸,那個刷子弄一點草酸,刷...

怎樣去除杯子裡的茶葉漬,怎樣徹底清除玻璃杯上的茶漬

茶杯上的茶漬 臉盆上的汙漬,您用什麼方法清洗呢?其實很簡單,用鹽和牙膏就能擦去杯子上的茶鏽。首先,把擦洗的工具如紗布或者紙巾浸濕,接著用浸濕的紗布蘸上少量的食用鹽,用蘸了鹽的紗布擦杯子裡面的茶鏽,其效果很顯著。把牙膏擠在紗布上,用牙膏擦洗已經沾漬的茶杯,效果不顯著的話可以多擠一些牙膏來擦拭。除掉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