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牧場怎麼玩,夢幻西遊牧場怎麼玩的

2021-05-01 01:52:12 字數 1699 閱讀 4174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採納我要不次再問就不會你了^^

1.建立牧場

首先是去境外找張獵戶,這裡像學劇情技能一樣,要多點幾次,才會出現對話方塊.系統提示要養牧場需要100w兩銀子,,不給不能獲得牧場。

接著張獵戶說需要你完成四個任務,才能成功建立牧場。

a.找到長壽郊外路人甲,然後通過對話,路人甲會問你要一樣環裝(這裡大概是50或60或者70的,暫時未知有出現80的)。買來給路人甲,任務結束。

b.找到大唐國境的劉母,國境上面那個,直接對話就可以。

c.找到長安劉副將,他會要求你去幫李將軍完成十個官職任務。3種都可能會有提示做了幾個可間斷可取消

d.找到慕容先生,他會問你要魚要1j或2j幾至十幾條

夢幻開牧場也有些時候了,就初級牧場來說,養的好平均每天5w左右,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如果你開牧場只是單純為開心,那隨便怎麼養都行;如果是為了討老婆歡心,別想賺了還得倒貼,觀賞性的窩不便宜還是純扔錢的那種,不過家裡有個鸚鵡確實平添許多樂趣!

好了,想賺錢的看下來。其實牧場只要是一對一對養,而且在17天之內能下2個窩並把成年的動物賣掉,不管養什麼養多少都是賺的,只是平均下來也許一天就只有1w或更少。那怎麼才能達到最高的價效比呢?

首先你要能達到乙個條件,如果達不到,勸你不要靠牧場賺錢了,不如有空跑幾鏢。那就是能天天上線維護,一年365天一天不能少。像我就因為前段時間生病2天沒上線,結果倒致2頭牛在17天內只生出乙隻窩,鬱悶……

建造牧場的過程我就不說了一般要投資110w-130w左右,建好了就要收窩了。這時候你就要想你要養什麼了,先去npc看收購價,知道牛、鹿、馬、熊價最高,而熊不好收,會吃掉其他動物,所以只養牛、鹿、馬,成年一般收購價是20w左右,收窩的價錢大概就在10-20w之間,具體看人了。切記一條,不管養什麼都要一對一對的養,也就是說要收到2個相同的窩一起養進去。

以後就不用再收窩了,一般一對動物17天內必生2個窩,3個的還沒見過。早點12天左右就生出2個窩了,晚點也就17天。

前期準備過程完了,倮此闃釁誥嚀宓耐度胗肜

夢幻西遊牧場怎麼玩的

2樓:天狼說遊戲

夢幻西遊:牧場攻略第57期,新三界模式下牧場小號如何快速刷三界功績?

夢幻西遊牧場怎麼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對動物(同種)只能繁殖出1對寶寶窩(最多),一天點一次繁殖(先選動物,要成年的,跳出版來的視窗下面權有個繁殖),每天有百分之十的機率得到乙個。所以靠2只bb無限賺錢是不可能得。還有不要顧著繁殖忘了賣出去

一般除熊外其他動物各2只(牛,馬,羊,豬,鴨,鵝,雞)然後在成年後繁殖,再刷**就甩了(最好是繁殖後,不過成年到老年有10天,一般有百分之30可以賣到**)再進行新的一輪養殖

因為不同的動物可以吸引不同的觀賞bb,賺得錢也相對多。最好是做「種子任務」!還可以低價收其他玩家的!

你的表達很成問題啊!@

4樓:天狼說遊戲

夢幻西遊:牧場攻略第57期,新三界模式下牧場小號如何快速刷三界功績?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境外(208.100)找的張獵戶..需要交100w.然後找到他要的東西和做10個軍需.完成後.等家裡庭院重新整理後就會出現牧場管理員.

夢幻西遊怎麼玩牧場

夢幻西遊平民牧場養成攻略 夢幻西遊平民怎麼玩牧場

夢幻西遊手游牧場系統怎麼玩家園寵物培養全攻略

萌寵獲得 擁有房屋的玩家,在商會介面中購買寶寶窩,使用後庭院中即會出現乙隻可愛的萌寵。不同的房屋可以飼養的萌寵數量上限不同。萌寵飼養 在庭院的布置介面中,點選 盆圃 分類,即可購買三種型別的食盆。不同種類的食盆可以放置的食材最大數量不同,分別為30份 40份 50份。不同的食材對不同的萌寵的效果可能...

夢幻西遊中搬房子後牧場怎麼處理,夢幻西遊房子搬家了牧場怎麼恢復

祭台可以通過如意f收起來放在身上 牧場就沒有了 在重新住用的重新搞 但庭院規模保留 記得採納啊 夢幻西遊房子搬家了牧場怎麼恢復 一旦搬家 牧場就不存在了 只能重新花100w了 99 沒了 只要搬家牧場就消失了 需要重新建 夢幻西遊換了房子怎麼再弄牧場 換了房子牧場就沒了,如果你還想要牧場必須再去境外...

《夢幻西遊》的牧場裡如果沒有動物 牧場的耐久度和清潔度會減少

不會 我覺得飼料好貴哦!應該不會吧!我也有個牧場啊 也沒有動物 夢幻西遊牧場耐久和清潔度為0會怎樣 牧場並不會消失,樓上的也回答正確,還是可以用的謝謝樓主採納 沒事,只要不搬家房子不會塌,搬家後就會踏了,搬家時必須把這兩項加到一定程度 裡面的bb跑光死光 就這樣,別的沒什麼 夢幻西遊牧場耐久度低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