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版納城裡到橄欖壩怎麼走謝謝,是自駕車

2023-04-26 12:50:03 字數 961 閱讀 5942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宣慰大道行駛200公尺,過左側的嘉禾百貨店約290公尺後,直行進入宣慰大道。

2.沿宣慰大道行駛12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宣慰大道/森林公園/野象谷/橄欖壩方向,直行進入宣慰大道。

3.沿宣慰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宣慰大道。

4.沿宣慰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6.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7.行駛220公尺,左前方轉彎。

8.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橄欖壩。

2樓:遠端雙

西雙版納橄欖壩第七場2隊在金鄉哈。你剛剛從西雙版納的直接旅遊專線巴士乘車前往橄欖壩傣族園,然後走到河邊,對面過河的渡船到河邊,攔下一輛黃包車就行了,具體的位置應該是在國王哈。你走出疑問,當地人都知道。

西雙版納有兩個乘客,每天都有50多輛專門接送橄欖壩票價傣族園是元/人,西雙版納:

教練:有景洪景洪市汽車客運站和版納客運服務站,有許多日常乘坐開往縣,鄉,會帶你到想去的旅遊景點。

計程車:景洪市計程車起步價為5元,起步價7元出城,你也可以到達的地方之前,討價還價,以傣族園50-60元。

自行車:小景洪市,租自行車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在一些酒店房間可以出租,但需要交納押金。

人力車:行程較短或觀賞市容,約200僅本地人力車成本。

謝謝你。

3樓:請往深處看

要怎麼說呢,你往新橋出城高速路的方向走,到告庄西雙景門口(就是在進高速路的大轉盤旁邊),直走有條小路(不是進高速路那邊),往那條路走就行一直走就到橄欖壩了(大概20多公里就到了),那條路邊都是汽車4s店的維修點,你到那裡問一下,應該就清楚了。 不過之前好像聽說在修路,你到那條小路的時候好好問下路邊的人,要是在修路那就繞遠了,我都沒發說了,希望已經修好了,祝你們玩的開心。

景洪到西雙版納傣族園怎麼走?橄欖壩傣族園乘車路線

景侖公路沿線 景洪 勐侖傣族園濱臨瀾滄江,隨著勐罕碼頭的建設將成為瀾滄江 湄公河水上旅遊線的主要旅遊區。因此傣族園所處區位十分有利 交通便捷,具有較為優越的區位優勢和旅遊發展潛力。西雙版納乘車路線 長途汽車 版納景點比較分散,景洪市區有景洪汽車客運站和版納客運服務站,每天有很多班車開往各縣 鄉,會帶...

從版納石寶酒店到版納機場怎麼走,尖沙咀酒店到機場的交通

1小時46分鐘2路內環 1路 曼鬥村上車 步行3.69公里 14.11公里版納石寶酒店 步行1338公尺,到達曼鬥村 收起 1 向東北步行82公尺,左轉 2 向西北步行164公尺,過馬路後右前轉 3 向西北步行150公尺,右轉 4 向北步行33公尺,左轉進入宣慰大道 5 沿宣慰大道步行873公尺,過...

從麗江到西雙版納怎麼走,我們到了昆明,又想去西雙版納,麗江,香格里拉,怎麼安排

駕車路線 全程約996.3公里 起點 麗江市 1.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玉雪大道行駛60公尺,調頭進入玉雪大道 2 沿玉雪大道行駛1.2公里,朝長水路 拉市 石鼓 迪慶州方向,左轉進入長水路 3 沿長水路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西安路 4 沿西安路行駛1.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