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相親物件第一次見面,時間約在下班後,我是該約她一起去餐廳吃晚飯?還是約她晚飯後找個地方喝飲料呢

2021-03-31 13:45:06 字數 3922 閱讀 5305

1樓:ㄗ′呂布

吃飯肯定的啊,去個環境好,人少 東西好吃的地方, 我感覺吃完飯 還是去散步,河邊 公園之類的! 談談心 有助於拉近感情!

2樓:淺然宇

看你們約的時間 如果時間都很早的話 可以先找地方吃飯 再去逛逛 再去喝東西 這樣應該會延長相處的時間

3樓:你很胸

下班肯定先吃飯嘛 吃了飯逛一下在喝點飲料嘛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一起餐廳吃晚飯

和相親物件第一次約會選擇在晚上下班後一起吃晚飯好麼?關鍵是平常沒有時間,也沒有那麼多精力想其他事。

5樓:胡一大山

可以,晚上可以,吃個飯,看個電影,提前訂票,至於吃什麼,你可以問她平時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啊

相親物件第一次見面,約的是週六晚上6點,女孩6點下班在她單位樓下,要不要去吃飯呢?還是去哪兒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聊聊,過一會,再邀請吃飯,有的人說第一次和女朋友見面,邀請吃飯,因為話不投機,飯桌上就吵起來了,他說「你倒是吃完了飯再說呀,吃著飯就吵開了,沒法往下了,就是說你得準備好散的可能,就是散的話請吃一頓飯就請吃一頓了,大度點,不能說吃了飯,就得怎麼樣。這個是個禮節,中國都這樣嘛,一般總是男孩請,不過她也未必去,但得邀請一下,幾十塊錢就行了,別一下了上千,那就懷疑是不是飯店的托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吃飯好了

多好啊兩個人聊下,挺好的

加油,祝福好運

8樓:南國一夕

先吃飯 再出去吹吹風聊聊天順道送她回家《,這樣就可以順便了解她的喜歡及性格之類的了而且不會顯得刻意與尷尬了,

畢竟吃飯時還是安靜的吃飯好,飯桌上講話不太禮貌

9樓:獵等殺手

好吧,這個相親誰安排的,這個點吃飯什麼的一定是的,就看人家願意不願意去。這算了生活經驗來的,很多時候都這樣,你可以靈活一點嗎,先找個安靜點的咖啡店什麼的座座,沒有餐飲的那種。這樣最多也花不了幾毛錢的。

10樓:**ile林夢飛

如果你願意和她談,就去啊

有乙個相親的男的,第一次見面約到晚上,說一起吃晚飯,大家覺得這樣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有問題就有問題,你認為沒問題就沒問題,別把事情想得那麼複雜。不過女孩子還是需要小心謹慎一點為好,多留個心眼就是了。

12樓:a母其彌雅

你都這樣問了,你心裡可能已經對他產生了懷疑態度,也確實是,第一次見面就是晚上,對方也太不為你考慮了,說明了他是乙個不為對方考慮的男人,比如說晚上你乙個人回家會安全嗎?或者是晚上吃了飯就不用回家了。他的信任度一定要降低哦。

當然也要看這個相親的是誰為你介紹的,如果是值得信賴的人介紹的哪都還好,如果是其它的樓主得好好考慮清楚,什麼地方見面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去哪種很偏僻的地方,要去人多的地方,安全起見嘛。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康王速效戒菸貼

最好是帶著朋友一起去,畢竟誰互相之間不了解,白天可能是上班的原因,也別拒絕他,好友可以在一邊看著的

14樓:我叫犀利比

你先問清楚地點在**吃飯 如果是人比較多的不是很偏僻那就可以去 凡事要先準備好對方的所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但別挑太偏僻的小餐廳,保證自己的安全

16樓:藍圖展示

你可以帶一兩個女性朋友一起去幫你參謀參謀,這樣也不會不方便

17樓:萌萌

你都問了就是覺得不好,如果你要是還是遵從自己的想法,不想去就拒絕,你有這個權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夠了解,先推脫這次約會,多溝通了解之後再約會。

19樓:江豚安慶

如果是晚上20點以前還行,以後最好還是別去

20樓:百度使用者

好啊,吃完晚飯出去散散步,培養感情

21樓:雨田

晚上吃飯,看什麼地方。只能說他經常晚上出去吃飯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大家都要上班,當然約晚上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一看這樣的男的就壞 不約

24樓:人死天定

沒有好不好,願意就去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呀 !見面了看人品

相親女孩每天晚上**點下班,第一次怎樣約女孩一起去吃晚飯 40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下班時間等她一起去吃飯,先提前給女孩子說好,然後吃完飯送她回家。

27樓:菜鳥為你解答

笨啊你就接人加下班然後去吃飯

28樓:樹先森

你直接說:我知道xx地方有家不錯都餐館,下班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吃飯的時候在多為女生考慮一下

和相親物件第一次見面,約在晚上不好嗎?

29樓:a計畫**

第一次約晚上當然不妥,一是安全問題,二是隨意了點

相親第一次約美女逛街 我先去她家接她一起去 還是約到指定地點啊?

30樓:月夜葬花風

都有條件接老,為何不接呢?去接先得你紳士,表明你重視現階段這關係。鼓勵接送。

31樓:俾我咀啖先

有車去接,沒車不接?

32樓:知道不知道呢啊

這隨便你,你覺得什麼樣好就怎麼樣處理就可以了!

第一次約了相親物件吃晚飯的聊天記錄 大家看看 女生什麼態度 友好還是良好 值不值得約她出來有進展?

33樓:楚樂語

看的出來,這個女孩子還不是對你特別的喜歡。

所以我建議你也不要太過於著急。

畢竟大家才剛剛開始。女孩子肯定不會。這麼早的作出表態。

我建議你在以後的日子裡面。多和這個女孩子。多約她出來一起去外面逛逛街,吃吃飯。

想要了解乙個女孩子。必須有足夠多的時間。和足夠多的耐心。

所以無論怎麼樣?你都要。嘗試著去交往一下。

34樓:

友好還是可以繼續發展下去的

第一次約了相親物件吃晚飯的聊天記錄 大家看看 女生什麼態度 友好還是良好 值不值得約她出來後會有進?

35樓:朕知道了賞

至少也不反感 加油 如果你也有好感 那就努力交往下去 她肯出來就沒問題

36樓:淼靈兒

看聊天內容,對你的印象應該還好。

如果想要進一步的發展,就主動約女生出來吃飯、逛街,增進感情,機會還是很大的。

37樓:朵晩心

你得努力去追了,她對你沒有反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已經接受了你的邀請 女生矜持也很正常 你們可以多溝通溝通 多見幾次面 多讓對方發現彼此的閃光點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9樓:寶貝乖乖啊

從聊天資訊來看,對你印象應該是可以的,要不然不會答應和你一起吃飯,還是要多了解一下。

40樓:無夜遊魂說生活

友好的呀,現在生男孩多,僧多肉少,趁熱打鐵吧,試試看至少相處1年吧,覺得對方都好,差不多就好結婚了。

跟相親男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很明顯需要來接你啦 如果在你不方便的情況下,這樣他是必須要接你的,如果你家趕車方便,那可以不用來接你。沒接你 也不能說沒誠意,主要關係到 他那邊是否趕車或者打的比較方便,如果他那邊不方便的話 你也不能強求,不能拿自己的觀點來要求別人。再者也可能是對方外交方面欠缺,不懂怎麼約會,更不懂要去接人。所以各...

第一次相親,去哪見面比較好,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約在哪裡比較合適

1 舒適 咖啡廳 我覺得在咖啡廳相親比較好,安靜適合聊天,而且比較輕鬆。市民朱女士說,喝點東西,點點小吃,優雅的 也會讓兩個人不緊張。花費稍微高一點,不過一般二三百元也就夠了。2 經濟 公園 大學校園 相親可以選擇這幾個地點,在公園或校園裡散個步聊個天,空氣好環境好還安靜,最主要是成本低,一次相親下...

相親的物件第一次見面就問我工資,相親男第一次見面就問我工資多少,待遇怎麼樣,太噁心了

如果不問工資有多少 就隨便把你找回家 以後你萬一成為家裡的負擔怎麼辦?你還真當現在有人養啊 自求多福吧 實在不知道和你說什麼了 緊張 硬憋出一句。就是隨便問吧 至少是沒有基本禮貌的男生 相親男第一次見面就問我工資多少,待遇怎麼樣,太噁心了 你這不錯了,我遇到的奇葩男,相親第二面,問我爸工資多少,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