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中星宿派的根據地在哪,天龍八部星宿派到底好不好,為什麼?

2021-04-30 23:31:27 字數 1254 閱讀 953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 請問 你是在說天龍八部這本**的星宿派根據地還是 遊戲裡的??

另附上 遊戲天龍八部2中的 星宿派門派介紹:

【門派來由】

星宿海深深的躲在荒原的綠洲裡,常年的雨水積累成湖。

星宿派並非存在於大宋領土之上,而是靠著自己的力量頑強的在塞外生存著。

這是乙個由不臣服於西夏的漢人邊民組成的草民力量,丁春秋把這個力量發展成為乙個最強大的門派之一,所以在星宿裡,不該有人不認為丁春秋就是神。

【戰鬥特色】

星宿武功以毒為主,對陣之前,對手往往已經著了星宿**的道,不得不忍受持續的各種劇毒傷害。

星宿**的掌法也許不算最強,但絕對最讓人膽寒,戰鬥中對手經常被他們擾亂心智,產生巨大的恐懼。戰鬥結果也可想而知了。

也許是星宿偏偏就是名門正派天生的敵人,他們對以內功為主的正派武功防禦得又很好。所以星宿門人,永遠是讓人最頭痛的對手。

【門派特色】

製毒:星宿用毒,天下第一。製毒是星宿獨有的一種煉製藥物的複雜過程。星宿**的每一次攻擊或者自保,總有毒物在手。毒,對於星宿**來說,幾乎是達到目的的一切手段。

引蟲術:和丐幫一樣,星宿製毒也是蟲毒,在星宿海這樣乙個蟲蛇眾多的地方,星宿製毒發展到了乙個無人能及的地步。製毒的前提,是能夠捕捉足夠的毒蟲毒蛇,在星宿門下,有一種獨特的引蟲術來作為保證。

御氂牛:對於生活在百里高原濕地的星宿**來說,沒有比氂牛更好的騎乘了。儘管在外人眼裡,氂牛這種不馴服的傢伙如何騎得。

【星宿春秋】

星宿海在中原人的想象裡,常年是一處雨水豐富的濕地。

在星宿海,蛇、蠍、蛤、蜈蚣、壁虎「五毒俱全」,但星宿派偏偏稱之為五神。不知道對於生活於此的他們來說,毒蟲是敵人還是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傳送員,點返回門派,然後從門派門出去就知道是什麼地方了!

好幾年不完了,名字都忘了,當時刷反賊的時候利用門派可以迅速的切換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敦煌正南,你就沿著洛陽西門跑去敦煌,在跑到地圖南邊,那有各大城市npc傳送都會送你去的。

4樓:支問佛

在星宿海 在傳送員那地方可以傳送

5樓:匿名使用者

找驛站,傳回自己的門派

天龍八部星宿派到底好不好,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哪個門派119級技能秒不掉無量山的猴子的嗎?那麼星宿派就有,你說強不強!

天龍八部怎樣的裝備適合星宿,天龍八部星宿穿什麼裝備?各個裝備上什麼雕紋?

每個門派都需要這3個屬性 血量。屬性攻,命中,其他的都算是輔助,或者是其他門派專精,比如峨眉還要藍上限,天山要會心,丐幫要閃避。血量和屬性攻以及命中是必備的,缺一不可,防具不加屬性攻,就拿每件裝備來說,神器 必備血上限 減抗 屬性攻 命中 體力,護腕必備命中和體力,衣服必備體力和血上限,項鍊血上限和...

天龍八部中的武當帶什麼寶寶好呢,天龍八部武當帶什麼寵物比較好

級別低時候,帶普通內功寶寶就成,比如玄翼獸.級別高時候,需要帶血祭寶寶 群寶寶 pk寶寶.血祭寶寶 熊 龍龜都成群寶寶 個人認為最好是帶五雷的玄翼獸,不過多數人喜歡帶烈火的寶寶.單刷 咆哮外攻寶寶pk 謹慎的內攻寶寶 主要看的的 多不多 要是 有點小 舍的花的話 不要命的砸 什麼寶寶都厲害 沒錢就慢...

天龍八部少林的掃地老和尚是誰,天龍八部中喬峰跟少林寺內的那個掃地的老和尚誰更厲害?

天龍八部中的掃地僧被很多人認為是金庸 中的第一高手。但金庸不是古龍,他的 中很少出現不明來歷的絕世高手,那掃地僧有什麼來歷呢?其中必有隱情!經本人考證,今天終於得出結論 掃地僧的真實身份其實是天山童姥 李秋水和無崖子的 或師叔,乃是逍遙派的前輩高人!現在來說明原因 1 掃地僧出場時,乙個身穿青袍的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