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農業大學新生在哪個校區啊,南京農業大學新生在哪個校區啊?

2021-04-30 22:39:21 字數 979 閱讀 8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南農就乙個小區——衛崗校區(本部),所有的黨政行政人員都在這裡,20個學院,18個在這裡,只有乙個工學院在南京浦口區,所以浦口稱不上校區;還有乙個漁業學院在無錫,但漁業學院只有研究生才回去無錫,本科生的漁業專業是歸動物科技學院代管的,所以,你說的新生,應該在南農衛崗1號這個本部吧。記得採納哦

南京農業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怎麼樣?

2樓:go不留痕跡123人生如茶細品歲月

南京農業大學有3個校區,分別是衛崗本部、浦口校區和珠江校區三個校區。

南京農業大學校區及位址

衛崗本部:

位置:南京市玄武區衛崗1號,離市中心比較近,出門就有地鐵,去市中心新街口只要五六站。大部分的本科院系(工學院除外)以及研究生院。

浦口校區:

位置:江蘇省南京市浦口區點將台路40號

浦口校區只乙個學院,即工學院。都是工科專業,有4個系農業機械化系,機械工程系,電氣系和管理系。大部分的本科院系(工學院除外)以及研究生院。

珠江校區:

南京農業大學珠江校區位於南京市浦口區珠江鎮南門外,,北面邊界為兩支河,南面邊界為園藝試驗站,東面為建設中的濱江大道,西面邊界為芝麻河,土地面積約7320畝(包括南航佔用地600畝左右)。

3樓:餘念

1、南農大基本上有三個校區: 衛崗校區、浦口校區和珠江校區。

2、衛崗校區:是南京農業大學的本部。大部分的本科院系(工學院除外)以及研究生院。

浦口校區:只有工學院。此外,在衛崗校區往東有乙個柳營校區,是**教育學院。

在浦口校區附近有南農大的農場,應該就是南農大的珠江校區。

3、只要報考的不是工科專業,都會到衛崗校區的,其坐落在紫荊山下,東鄰南京理工大學,南靠南京航天航空大學。到新街口(5路、51路)、夫子廟(4路、49路)、湖南路(52路)、南京火車站(36路)都有直達車,非常方便的。浦口校區在南京長江大橋以北,上街的話要轉車。

南京農業大學轉專業,請問南京農業大學怎麼轉專業

南林的農業類專業都是重點學科。轉專業國家允許,並成為大學教務部門大一第二學期的定期工作。主要是大一最後考試,大一學習的都是基礎課,比較通用,不過千萬別掛科,只要你不跨批次和專業即可。至於難以問題與想去的專業人數有關,總體控制5 如果想開學時就轉,最好早去學校,聯絡看能否找到願意和你對換專業的,那樣2...

南京農業大學的綜合實力怎麼樣,南京農業大學怎麼樣?值得報考嗎?

南京農大是教育部直屬高校,雖然在我國百強學校中排名較後,但也算是進了百強,也是我國的211工程學校,所以還是不錯的。在這學校如果排名4 5十名還算是不錯的 採納我吧 南京農業大學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坐落於鍾靈毓秀 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是一所以農業科學和生...

南京農業大學與河海大學文科哪個好

南農我不清楚,反正河海挺好轉的,只要考試分數夠要求就可以,可以利用暑期好好複習一下,收費也不高。河海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哪個好一點?兩所教育部部署大學,兩所都是211大學 我是南京農業大學的研究生,綜合實力的確是南京農業大學好,並且好很多,如果是想讓您的孩子多學點知識,就報南農大。不過南農的校名內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