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小狼狗得多少錢乙隻,那裡有賣的

2021-04-30 22:09:08 字數 1226 閱讀 2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寵物網碰碰運氣,那裡有許多送寵賣寵的人,你可以跟這方面的人聯絡。

乙隻小狼狗多少錢乙隻

2樓:惟獨乙個

小狼狗就是看bai

家門狗du的乙個統稱,zhi因為體型和狼體型相當,dao所以稱為狼狗,對版主人忠權誠,有看家護院的本領,對外來人,陌生人表現兇猛,能嚇退一些私闖民宅的壞人,因為這類狗狗,一般都是用來看家護院,所以售賣的**都不高,一般小奶狗時期開始售賣,10-30元乙隻,最低10塊能買到,最高也不會超過30塊,如果你超過了,那麼就是別人賺的多些,也不存在暴力情況,一般在農村,家裡關係好的,別人家裡生下的小奶狗,你可以抱乙隻,這個也不存在買賣了,看情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種,如果是名貴的話可能要上萬(例如純種德國牧羊犬);如果是狗販子手上買的土狗頂多幾百,但是不推薦,可能買到患有狗瘟的病犬。您要是想買的話最好根據自己經濟情況去買。還有就是您想買來做什麼?

4樓:生飛紀泰然

親,可以去58同城看一下哦,裡面好多種狗狗,可以隨便挑隨便選。

5樓:京量戊凝冬

那要分品種的,普通的很便宜,純種的就很貴了。幾十萬乙隻的也不奇怪。

6樓:暴宜第榮

您說的小狼狗就是德國牧羊犬吧

德牧分東德和西德,東德能少跪謝,西德就是咱們平時看的普通黑背,東德顏色深。

東德**在2000以上

西德多少錢的都有,1000以下的也有但肯定血統不太好啦,1000-上萬的也有。

正常想買純些的**就在2000-4000左右。

普通小狼狗多少錢乙隻

7樓:

普通小串串在二十到一百五左右

8樓:斯秀鈮

小狼狗就是看家門狗的乙個統稱,因為體型和狼體型相當,所以稱為狼狗,對主人忠誠,有看家護院的本領,對外來人,陌生人表現兇猛,能嚇退一些私闖民宅的壞人,因為這類狗狗,一般都是用來看家護院,所以售賣的**都不高,一般小奶狗時期開始售賣,10-30元乙隻,最低10塊能買到,最高也不會超過30塊,如果你超過了,那麼就是別人賺的多些,也不存在暴力情況,一般在農村,家裡關係好的,別人家裡生下的小奶狗,你可以抱乙隻,這個也不存在買賣了,看情誼了

9樓:豬寶寶

你好4-500塊錢左右

狼狗幼犬多少錢乙隻狼狗幼犬吧,小狼狗一般多少錢乙隻

看血統情況 要是德國牧羊犬的話 1000到2000可以買到.至於買狗的地方,最好在專業的狗市.或者狗場裡買.千萬別在狗販子手裡買.因為現在狗瘟很厲害的.而且那個病的潛伏期是3 9天.為2000 4000元.關鍵是 率只有20 而已.到時候會錢花了不說.狗還死了.狗最好買3個月左右大的.因為這個時候狗...

老鷹乙隻多少錢乙隻,老鷹多少錢乙隻

國家保護動物。想一想河南那個買賣保護鳥類的人被判的刑期。大哥。有品種的啊。看你需要什麼 老鷹多少錢乙隻 松雀鷹,遊隼,燕隼 50 300 蒼鷹,普通鵟,鳶,獵隼 300 2000 金鵰3000 15000 以上說的是沒有經過訓練的 猛禽的基本 如果是經過訓練的,可以捕獵 不同的猛禽可以捕獵不同的動物...

雪納瑞乙隻多少錢,雪納瑞多少錢乙隻,

雪納瑞 詳情介紹 關於雪納瑞的 沒有辦法一概而論。根據不同的品相 地域等的不同,會有一定的差距,通常來說,浮動範圍會在800 4000元之間,但是一般的狗狗15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為什麼同樣都是雪納瑞,差距會這麼大呢?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其血統的不同。那些百元即可買到的雪納瑞,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