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5月17日辰時出生女屬馬的人2023年運程

2021-04-30 20:29:57 字數 5457 閱讀 6725

1樓:微匠

出生公曆:2023年6月22日8時

出生農曆:戊午年 五月 十七 辰時

才    才    日元   官

坤造  戊    戊    乙    庚

午    午    卯    辰

財食   財食   比    比才梟

明年是丁酉年,酉衝卯,流年不利,防病傷,工作失誤。但有桃花。

2023年農曆5月17日辰時出生女屬馬的人2023年運程

2樓:微匠

出生公曆:2023年6月22日7時30分

出生農曆:戊午年 五月 十七 辰時

才    才    日元   官

戊    戊    乙    庚

午    午    卯    辰

財食   財食   比    比才梟

17年是丁酉年,酉衝卯,流年不利,防病傷

17年是丁酉年,酉衝卯夫宮,有桃花或婚緣

78年生肖女馬農曆5月17日辰時生在2023年運勢如何請大師講解16年

3樓:

2023年出生的人性格:

2023年出生的屬馬人經常一人同時從事多種活動,而且善於較好地控制局面。屬馬人的決定一經做出,便毫不猶豫地投身於屬馬人的事業中。人們看到這種人要麼是東奔西跑地忙於事務,要麼疲憊不堪地躺倒。

2023年屬馬的人2023年整運勢**

2023年出生,屬馬的人 在2023年的運程比上一年好轉,但仍有曲折比如一條高低大路,艱苦行進,事難滿意,凡事要當心上策,所謂寧罪正人,莫開罪小人,不然就要找麻煩,防範身邊的兄弟在暗處放冷箭,事業上事較重複,多挨近一些體現好的搭檔,近朱則赤近墨則黑,天然可改動本年的倒霉,扭轉乾坤,趨吉避凶。

本年的運程不算上佳,但若能以和為貴,再難的事業也可化解,留心身邊屬猴人,能夠協助你處置一些不滿意的事業,共患難,見真情,將是乙個稀少難得的至交。

總結2023年的運程,是相對穩定的一年,吉凶參半,應以守為攻,妄圖進步為上策。若以一百分核算的話,本年只值七十三分。

1978戊午馬年生:欄內之馬

為人性情能硬能柔,面貌端莊,半文半武,衣食充足,六親少靠,少年有災,如能堅定苦幹,成家立業不難,女命姊妹少靠,晚年興隆,夫妻勿執意,看開無風波,子女早生有刑,遲生方好。春、夏生人志氣高,秋、冬出世不怕勞,日生功名有份,出身中等門護,夜生蔭益子孫,兒女個半好靠,三月生人為八敗。

如果你不是屬馬的人,或者不是2023年出生的屬馬人,但是對這方面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搜尋《慈元閣屬x的人2023年運程》(x換成自己的生肖)或者搜尋《慈元閣十二生肖運程**》都可以,希望可以幫到朋友們。

2023年屬馬的人2023年運程 78年馬年出生的人雞年運勢

屬馬的婦女:2023年農曆5月17日半夜子時出生,請算命先生算一下我今年的運氣如何?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6月22日0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戊午年 五月 十七日 子時。

財 財 日元 傷

坤造 戊 戊 乙 丙 (日空子、醜)

午 午 卯 子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1囚水 2休木 3旺火 4相土 0死金

※日主綜合得分:-153。 日元太弱,喜用木,水(比劫、印梟)。忌仇金,土(官殺、財星)。

八字重量:

【4兩9錢】 年1.9兩、月0.5兩、日0.9兩、時1.6兩。

袁天罡斷:此命為人慈善,品行純潔,有福心照應,貴人扶持,財利不少,只是有小人恩中招怨,恩反為仇,親朋待至如賓,反說惡壞,四十七八有一災,尤要損財,就能方可,後十年好運,門庭萬貫俱備,三真一假上天台,壽七十七歲,三日一去不返。

命宮寓意:

★亥宮,天壽星,心慈明悟,克己助人。亥宮之人,情感極為濃厚,神經又屬敏銳,故待人接物,一片熱情,而事逾其分,則已超越於理智之外,反易引起誤會,招致他人指責。其人本質,實為謙讓為懷,倘能加以修養,務為沉著,則於世情通達多矣。

至其生平無視個人財產,願與親友同處於恬逸之境,心休意美。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身體全部,或因感冒而成痛風症,或因血液有毒而化腫瘡,以及關節炎,肢體麻痺等症。

★寅亥宮,木星之垣也,以木為主。其為人也,宜習法律,經濟,醫學等科,利於公共機構與慈善團體之活動,如在宗教,學校,醫院,社會等事業。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木,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家具,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四柱喜水,應以從事有關水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事業發展利西北,不利中南。

◆財星為仇忌神,求財不易,須多費苦心經營。

★正財透幹,勤儉踏實,可以勤勞致富。

★地支藏財,錢財可流住,不會虛花多有積蓄。

★天乾透財,支中又藏財,財厚之命。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健旺,財源寬廣且較好,錢財不斷。

★月支食神,財運很好,一生衣食不愁,易得父母之蔭助而得資產。卻容易忽視繼續求發展,滿足於現狀。

★食傷生財,宜學習商務,金融,財政,**,或技術性商業。

★傷官傷盡,宜武備,如軍事,警備等。

★五行需水或命有驛馬,宜流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日主過弱,宜學習農工百藝,養其一技之長。

★金為正官,處理事情果斷,義氣,同時經濟概念也很正確,適合作財政,經濟,金融,軍隊警察的工作。

◆傷官坐偏印,本業成功,則副業失敗,副業成功。本業失敗,或長輩矢敗,導致自己成功,吉凶並存。

★比肩或劫財為喜用,適合經營共同事業,公司,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傷官傷盡,發不義之財(無一點官殺)。

◆四柱有財,衣食不缺。

★傷官喜生財,富貴自天來。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虎、狗、羊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牛的人較不利,與屬鼠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西北方或東南方為佳。

◆官星為仇忌神,夫妻不和,對丈夫常有意見。

◆女命正印薄弱,財星旺者,難言良婦。若再現傷官,恐難守婦道。

★傷官不見官,為貞潔之婦。

★日坐桃花,夫妻秀美,風流多藝。

★食神太過,不見夫星,貞潔之婦。

★傷官傷盡,無官見財,必嫁老夫作偏房。

◆柱無官星,不作偏房便繼室。

◆官絕休囚,孤孀寒宿。

◆日時相刑,剋夫剋子。

家庭子女:(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家庭關係等)

◎頭胎生女孩。

◎觀子星落宮,應有養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傷官逢財有子。

◆食傷逢衝,於子女不利。

◆時帶刑害不利子,或子女多病。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衰弱,體質比較差,平常多鍛鍊身體,可免疾病困擾。

◆金水枯傷,腎必虛。

◆日弱食傷重,頭昏之疾。

第四步大運:甲寅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劫財主事,執行帝旺之地。 前五年運勢:97分,後五年運勢:97分。

★運勢走到了極點,此時切不可輕舉妄動,否則恐有凶災、破財之事。凡事取守勢,避免捲入爭執中,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三分風平浪靜。」

★天乾甲木用神,地支寅木用神。大執行羊刃、行事須小心,恐有凶災或破損耗財。

第五步大運:癸丑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偏印主事,執行衰之地。 前五年運勢:59分,後五年運勢:41分。

★就好比人到了四十歲後,已過了人生的**時代,事業也逐漸停止了發展,沒有什麼大的作為了,此時應心平氣和的過日子。

第六步大運:壬子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正印主事,執行病之地。 前五年運勢:75分,後五年運勢:75分。

★此時的運勢可以用黃昏的意境來表示,如15點的太陽,事業已完全停止發展。

第七步大運:辛亥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七殺主事,執行死之地。 前五年運勢:25分,後五年運勢:53分。

★死運並不定代表死亡,但也暗示運勢不會有好的轉機,這是人生最黑暗的時候,應有良好的心理承受力,黑暗過後黎明會來的。

第八步大運:庚戌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正官主事,執行墓之地。 前五年運勢:10分,後五年運勢:19分。

★墓運主平常,意味著運勢低落,也表示平靜無為。

2023年屬馬的人2023年多大

5樓:千山鳥飛絕

2023年出生的到2023年的年齡是:2017-1978+1=40(虛歲)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2023年是40虛歲。

周歲按公曆計算,出生為0歲,每過一次生日增1歲,2023年過了生日就是39周歲,沒過是38周歲。

年齡,指乙個人從出生時起到計算時止生存的時間長度,通常用年歲來表示。年齡是一種具有生物學基礎的自然標誌,乙個人出生以後,隨著日月流逝,年齡也隨之增長,這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其計算方法一般有2種:

虛歲年齡、周歲年齡。

6樓:流星下的那顆願

2023年屬馬者2023年三十九歲,理由如下:2017-1978=39歲

馬在12生肖中,位居第7位,與十二地支配午,故一天十二時辰中的正午時分,中午十一點至中午一點又稱馬時。

我國古代天文學家將晝夜分為12時辰。同時他們依照12種動物的生活習慣和活動的時辰,確定12生肖。

夜間11點至次日凌晨1點,屬子時,正是老鼠趁夜深人靜,頻繁活動之時,稱子鼠。

凌晨1點至3點,屬丑時。牛習慣夜間吃草,農家常在深夜起來挑燈喂牛,故稱丑牛。

凌晨3點至5點,屬寅時。此時晝伏夜行的老虎最兇猛,古人常會在此時聽到虎嘯聲,故稱寅虎。

清晨5點至7點,屬卯時。天剛亮,兔子出窩,喜歡吃帶有晨露的青草,故為卯兔。

早晨7點至9點,屬辰時。此時一般容易起霧,傳說龍喜騰雲駕霧,又值旭日東昇,蒸蒸日上,故稱辰龍。

上午9點至11時,屬巳時。大霧散去,豔陽高照,蛇類出洞覓食,故作巳蛇。

中午11點至1點,屬午時。古時野馬未被人類馴服,每當午時,四處奔跑嘶鳴,故稱午馬。

午後1點至3點,屬未時。有的地方管此時為羊出坡,意思是放羊的好時候,故稱未羊。

下午3點至5點,屬申時。太陽偏西了,猴子喜在此時啼叫,故為申猴。

下午5點至7點,屬酉時。太陽落山了,雞在窩前打轉,故稱酉雞。

傍晚7點至9點,屬戌時。人勞碌一天,閂門準備休息了。狗臥門前守護,一有動靜,就汪汪大叫,故為戌狗。

夜間9點至11點,屬亥時。夜深人靜,能聽見豬拱槽的聲音,於是稱作亥豬。

因此,1天的時辰和動物搭配就排列下來: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後來人們把這種記時法用於記年,就出現了12生肖。

女命2023年農曆8月17日辰時出生想問運氣

農曆 甲寅年 八月 十七日 辰時。坤造 甲寅 癸酉 丙子 壬辰 是個女強人,此命漂亮又能幹,只是這倆年運勢不利,工作感情都不順 1,夫妻容易爭吵,如果和不好的生肖搭配,會離婚。2,性格傲,愛打扮。3,不愛收拾房子,不愛做慢工細活,喜歡做女強人。4,不缺錢,但操勞。2002年農曆4月15日辰時出生的是...

請教高人我是2023年農曆5月24日辰時出生的請問五行屬

恭喜您,您的八字五行全,什麼都不缺,但如果想有更好的運勢,可以採用改名的方法助運!八字 丁巳 乙巳 辛巳 壬辰 五行 火火 木火 金火 水土 納音 沙中土 覆燈火 白臘金 長流水 此命五行火旺 辛日壬辰時生,是暗金沉水底。辛金用丙火為官,任水為傷官,辰為水庫,丙火辛金無氣,壬水合向。如果年月透出丙火...

你是2023年出生農曆5月17日早上天要亮的時候出生算生辰八

生日 公曆 1976年6月14日5點1分 生日 農曆 丙辰年五月十七卯時 八 字 丙辰 甲午 丁酉 癸卯 五 行 火土 木火 火金 水木 納 音 沙中土 沙中金 山下火 金箔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