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2023年出生農曆5月17日早上天要亮的時候出生算生辰八

2021-04-30 20:24:34 字數 5442 閱讀 347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2023年6月14日5點1分

生日(農曆)丙辰年五月十七卯時

八  字 丙辰 甲午 丁酉 癸卯

五  行 火土 木火 火金 水木

納  音 沙中土 沙中金 山下火 金箔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 3火, 1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3.

60,木2.30,共計5.90分;〖異類得分〗:

金1.00,水1.20,土0.

60,共計2.80分;〖差〗:3.

10分;〖綜合旺衰得分〗:3.1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提示您: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火:火旺得水,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土多火晦;強火得土,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金多火熄;金弱遇火,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木多火熾;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五行相生的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關係為「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屬相分析屬相(生肖):龍。龍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水、金、玉、白、赤、月、魚、酉、人、氵、釒、亻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土、田、木、禾、示、心、日、石、艹、力、刀、糹、犭、火等部首。

注:屬相是從立春起計算。因為我國傳統習俗中屬相都是以立春作為分界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需確定時間,3-5早是寅時,5-7早是卯時

3樓:匿名使用者

fhh 你要問什麼呢

農曆2023年6月17日早上8點半出生的生辰八字五行是什麼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陽曆,五行全,但木水弱,喜用神:土金

如果是陰曆,土強,水弱,缺金,喜用神:土金

希望對你有用.

5樓:

公曆 2023年 7月 13日 8點 此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夏季;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丙辰年 六月 十七 辰時

八字: 丙辰 乙未 丙寅 壬辰

五行: 火土 木土 火木 水土

納音: 沙中土 沙中金 爐中火 常流水

五行生剋原理製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秘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丙日壬辰時生,水火未濟。丙以壬為偏官,而辰上壬水合局,丙火被克破,毫無生氣。如果生於春夏兩季,自身健旺,化鬼為官,再行身旺運,命主尊貴。

生於秋冬兩季,自身衰弱,偏官旺盛,尤其在沒有補救的情況下,必定貧困下賤,身懷殘疾。

丙寅日壬辰時生,自身七煞皆旺盛,年月支是寅卯辰醜未,大貴。年月支為巳午戌,也屬貴人命。

月日時命理 六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九月受胎,小暑節後出生。為人遠達,心巧伶俐,思慮緻密,藝術多能。

具努力有堅定心者,終為大發達。若貪小利則失大敗,重色情必破家庭。白手成家,難得祖業,初限難為,中年平順未運富貴。

詩曰:一生衣祿人安康,為人顯達有文光。三春快東蓄家富,夫妻同居松柏長。

十七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聰明,智力平凡,忍耐力強,少年多障害,難關重重來,善理時時機,對兄弟情薄,故六親無告,自力更生,中年大發,發達之命。

辰時時生: (上午七點起上午九點止為龍時辰)

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元人,衣祿光輝,為人孤獨,自信過重,宜之戒心。

適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忌木類。凶年: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卅九歲、六十六歲壽終。

辰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六親無力兄弟休,心慈心善多手藝,四十二歲後漸漸好。

辰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剋父,為人公道性子急,兄弟六親情疏遠,離祖成家貴人扶。

辰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為人聰明財祿聚,兄弟有顧六親旺,近官益夫福祿全。

求高人算生辰八字,**等,謝謝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和五行如下

八字:戊辰 甲子 己酉 癸酉

五行:土土 木水 土金 水金

五行缺火,乃土命

名字中帶火字旁,藏火即可

運勢之類的,你現在還沒到運劫

當你二迴圈時候就能定了

7樓:燕子棲

去周易算命上自己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戊辰)為清溫之龍,喜氣春風,出入壓群。利官,近貴,骨肉刑傷,兒女無力;女命主溫良賢達,心直口快,必嫁好夫。

戊年生人貪狼值星施號令,貪狼七情六慾之宿,為生命力的追逐者,有血有淚才華洋溢,在體形上健康均稱,不論高矮,比例較完美,玲瓏而致;太陰執行官,能積極感應並化為行動;右弼化科能參考各種學習方式,把握經驗求成長,或相互學習中成長;有著完美的外形卻在應對進退間少了敏銳,化忌使機智見長的天機變得遲鈍。

經濟財富:

★廉貞星如果會貪狼,主橫發橫破。

★貪狼星臨財帛宮,最喜與火星或鈴星同纏,主富厚,主橫發,或得意外之財。

☆財帛宮化祿入官祿宮-財由事業上賺來。

☆財帛宮化權入子女宮-投資賺錢再增資。

☆財帛宮化科入疾厄宮-賺錢較輕鬆、平順。

☆財帛宮自化忌-自賺自花,但賺錢較辛苦。

事業地位:

★紫微星在事業宮,入廟,無煞星,會天府、左輔、右弼、三颱、八座、天魁、天鉞等吉星者,為一品大員,國家棟樑,人民領袖,名利權貴。

★破軍星入廟臨事業宮,主武職顯發,威震華夷。

☆官祿宮化祿入命宮-靠自己能力賺錢,事業做得較平順。

☆官祿宮化權入財帛宮-賺錢慾望大,再投資。

☆官祿宮化科入兄弟宮-合夥投資事業平順,彼此無意見,無口舌之爭。

☆官祿宮化忌入夫妻宮-配偶在事業上幫不上忙。事業變化大。

婚姻擇偶:

★天相星臨妻宮,主得聰明賢淑,持家有方,容貌美麗的妻子,以長配或親上加親為宜。

☆夫妻宮化祿入田宅宮-配偶與朋友佳,且夫妻感情好,生活美滿。

☆夫妻宮化權入兄弟宮-配偶對自己的兄弟朋友態度好,但也會意見較多。

☆夫妻宮化科入官祿宮-配偶在外人緣佳,平順、對事業有幫助。

☆夫妻宮化忌入疾厄宮-夫妻感情不佳,性生活不協調,桃花多。

體質健康:

★太陰星在疾病宮,主陰汾虛弱、陰虧。

☆疾厄宮化祿入兄弟宮-與兄弟有緣,感情佳。

☆疾厄宮化權入官祿宮-工作較勞心,責任感重,管部屬同事。

☆疾厄宮化科入兄弟宮-與兄弟感情交往,適可而止。

☆疾厄宮化忌入命宮-身體差,與朋友交往損害到自己身體。

祖業房產:

★天機星在田宅宮,祖業雖然退去,自己能置產業,但不能久持,時有遷動。

父母家人:

★太陽入廟會吉星臨父母宮,主父母無刑剋。

子女後代:

★巨門星臨子女宮,以遲得為宜。

人際交往:

★天府星臨遷移宮,主出行得福,在外遇貴人。

☆遷移宮化祿入子女宮-主變動、驛馬宜外出、出國。

☆遷移宮化權入父母宮 在外有長輩、貴人適時幫助。

☆遷移宮化科入夫妻宮-在外事業平順,使配偶無後顧之憂。

☆遷移宮化忌入夫妻宮-在外不順,替配偶增加麻煩,且事業不順。

農曆生辰八字查詢

9樓:漠人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出生日期 [公曆] 2007 年 7 月 31 日 22 時 0 分

[農曆] 二○○七年六月十八日 亥(丁亥年 丁未月 丙寅日 己亥時)

當月節氣 小暑(7月7日20:33) 大暑 (7月23日13:51)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虎,出生於紅豬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丁陰火 丁陽火 丙紅豬 己紅虎

亥陰火 未陰土 寅紅羊 亥黃豬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五行得分和喜神

[同類得分]:木15.6,火39.

6,計55.2分;[異類得分]:土17.

4,金0,水14,計31.4分。[差]:

23.8分,[綜合旺衰得分]:23.

8分。〖八字過硬〗。[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硬,八字喜 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5.6 39.6 17.4 0 14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金 當做此命的「喜神」。

命運中的大運

出生後從2歲5月11天上運,逢己、甲年的小寒後第6日(公曆1月12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七殺 正官 偏印 正印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2069 2079

3 13 23 33 43 53 63 73

2023年農曆5月17上午9點45出生的小男孩,姓李,取什麼名字好

男姓李,2012年農曆5月17上午9點45出生 八字 壬辰 丙午 丁申 乙巳 五行 水土 火火 火金 木火 年命 長流水簡析 五行俱全啥也不缺。日主丁火,生在火月,得時!四火並舉,火旺命硬!用神為 土 火生土可耗火力 取名宜用多土字旁的漢字。建議 李畾堰 畾,田多土就多,再加堰又是土,可萬事大吉無憂...

我是2023年農曆5月17日,凌晨4點出生的屬虎,算命先生說我五行缺水可以佩戴黑曜石貔貅嗎,如果可以有哪些

八字不僅五行缺水,還缺金。佩戴黑曜石貔貅不好,因為八字官殺混雜 官多變殺 全靠丙火印化解。又八字是炎上格,如果佩戴屬水就克火,因為犯旺,自己就會有意外之災。建議佩戴白色,白色屬金是你的幸運顏色。不可以,因為你屬虎,屬虎之人最好不要佩戴貔貅。貔貅與虎是相剋的!應該可以的,皮休適合任何人佩戴,而且黑曜石...

2023年農曆8月17日17點40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2015年農曆8月17日17點40出生的孩子八字 乙未 乙酉 戊申 辛酉。五行 木土 木金 土金 金金。五行水火。農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例如 1983年 8月 11日 17 08出生八字 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 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 大海水 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