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卡怎樣在網上銀行自己改簡訊提醒的手機號碼

2021-04-10 15:37:54 字數 1408 閱讀 9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工銀信使 選擇修改 就可以改了

2樓:虎璟牛巨集盛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帆行橋答。

很確定的告訴您。在網上是不能修改的。

必須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去銀行的櫃檯才可以更改的。

祝你生活愉態猛快~仍有疑問您請追問。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帶亂謝謝

怎麼修改工行簡訊提醒手機號?

3樓:高格女王

登陸工行的網上銀行,只有登陸了網銀才可以進行操作。

登陸的時候會提示安裝網銀助手,如果你已經安裝了那就忽略。

輸入卡號和登陸密碼之後進行登入。

【中國工商銀行如何更改簡訊認證手機?】這個不是所有的使用者都可以哦,如果你是高階網銀就不能了,只有你在前台辦理的時候當時在網上銀行確認身份的工具勾選了開通簡訊認證的使用者,才可以使用此項更改。此項服務是加強的服務,一般使用者是沒有開通的,如果你的開通了要更改手機號碼,就在下面的位置就行。

筆者就是沒有開通,於是這裡更改不了的,當然你沒有開通就不用糾結於此。

【中國工商銀行如何更改簡訊通知手機?】這個是針對於有開通簡訊提醒的使用者,更改的位置在工銀信使-我的工銀信使裡面進行更改手機。

不僅可以更改還可以進行提醒手機,還可以進行新增,修改之後要用網銀,輸入密碼方可以成功更改。

4樓:匿名使用者

15856695644

工商銀行繫結了簡訊提示功能.想換個手機號 在**修改

5樓:曾經最美

工商銀行繫結了簡訊提示功能,想換個手機號如果有網銀,可以在網銀裡面修改簡訊提醒號碼,登入網銀——工行信使——我的信使裡面即可更改。若沒有網銀,持銀行卡和身份證到櫃檯更改。

企業客戶可以通過工行信使功能,對企業所屬的對公往來戶定製餘額提醒服務,當指定的賬號餘額發生變化時,指定的手機可以收到簡訊通知。

幫助客戶全面、及時的了解賬戶餘額的全部變動情況,及時、全面地掌握總部和分支機構的資金情況。只需一次設定,系統就會長期自動監測,自動簡訊提醒,減少了企業財務人員的工作量。

使用**銀行工行信使服務,客戶需先在工行開戶網點申請註冊企業**銀行,註冊成功後客戶應撥打95588,接通人工服務申請開通「工行信使」服務功能。

6樓:你秋哥

如果你註冊網銀並且有u盾是可以在網銀上修改你的手機號碼的,反之,必須攜帶身份證、卡到銀行修改。網銀修改方法:登陸網銀-客戶服務--手機簡訊認證-修改簡訊手機號,或到客戶服務-客戶資訊管理-查詢修改客戶資訊,即可

7樓:禮染莫未

帶上證件到銀行

如果不是本人或者其他原因不方便的話,有查詢密碼可以登入網上銀行進行更改

不過改後新舊兩個手機號碼都會收到簡訊提醒的

工商銀行卡能打錢到農商銀行卡嗎,工商銀行卡能轉賬到農商銀行卡嗎?

有三種方法,如下 1 通過網上銀行匯款 2 通過工商銀行櫃檯匯款 3 通過手機銀行匯款。可以。有3種方式 1 通過網上銀行匯款 2 通過工商銀行櫃檯匯款 3 通過手機銀行匯款。工商銀行卡能轉賬到農商銀行卡嗎?可以的。現在atm自助訪問都有跨行轉賬 可以,但是要收取手續費 用工商銀行自動櫃打錢到農商銀...

怎樣異地登出銀行卡?工商銀行

如果你是那種普通的卡 不能透支的那種 把裡邊的錢取光,好像是3個月不用就自動銷戶了。這類的卡,即使你到工行櫃檯,一般也懶得給你辦理登出,因為不收取費用,而且還得減少一個使用者,所以櫃檯就拒絕辦理,讓你自己處理。如果是信用卡,能頭值得那種 必須到開戶行登出,而且你很有必要登出,畢竟涉及自己的信譽問題。...

工商銀行銀行卡前面的b算卡號嗎,工商銀行卡卡號前面怎麼是個字母b

是卡號。工商銀行銀行卡卡號不含有字母,全部是數字。卡號的首位b是數字6。不只工商銀行卡,所有銀行的銀行卡號都不包含字母,全部是數字。b是6,q是9。卡號都是數字沒有字母,你看到的b應該是數字6 您好,卡號是由純數字組成的,您說的b其實是6,當然是算卡號啦!望採納。工行銀行卡前面不是 b 是 6 的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