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媽媽的愛為題目,應該怎麼寫,我幫媽媽要求把題目補充完整2寫一件小事表達出你對媽媽的愛!

2021-03-03 20:50:38 字數 4305 閱讀 8109

1樓:心花朵朵開呀

從咿呀學語的我到乖巧懂事的我,媽媽對我的愛深深地映在我記憶的心扉中,當然我對媽媽的愛也無處不在。

小時候只要我說「要」媽媽就會不顧一切的給我,而媽媽想要的東西卻很少得到。

有一年夏天,媽媽偶然的說自己想吃荔枝。我知道,自己已經是個小大人了應該逐漸實現媽媽的心願。所以在這個炎炎夏日我瞞著媽媽偷偷跑出去給媽媽買荔枝。

「有荔枝嗎?」我大聲問一家店裡的老闆!

「沒有」

「阿姨,有荔枝嗎?」

「真對不起,還沒上市呢!」

「這裡有荔枝嗎?」

「有,孩子!」聽了叔叔的話我心裡美美的,這裡終於有荔枝了。

可是我走在水果架上,才發現:這裡的荔枝即沒熟也被擠爛了媽媽說吃了會肚子痛的,還是算了吧!

「孩子,你到底要嗎?」

「呃,算了吧!」我擺擺手便走了,

此時的我心裡失落極了,心想,下一家店裡肯定也沒有,有也不一定是好的,不過為了媽媽再碰碰運氣吧!

「請問,這裡有荔枝嗎?」

「呃,沒有!」

聽了阿姨的話,我的心失落地縮成一團,正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媽媽不顧一切給我帶回想要的東西的場面浮現在我眼前。不行,媽媽那樣愛我,而我連媽媽的乙個小小的願望都無法滿足,不行,我要堅決-----

「請問,」我鼓足勇氣,「這裡有荔枝嗎?」

「有,你看,孩子,多新鮮的荔枝呀!」阿姨笑哈哈的說。

就這樣,我買到了新鮮的荔枝,和對媽媽的愛。

雖然回到家後媽媽訓斥了我一頓,但我知道媽媽沒有真心怪我,因為她知道我愛她

我幫媽媽_ 要求:把題目補充完整 2寫一件小事表達出你對媽媽的愛!

2樓:愚星雷璞玉

我走到媽媽面前:「你真棒。拖布在我的手裡媽像不聽使喚一樣。

看,來檢察吧,只是媽媽累也不說罷了,就累得滿頭大汗,又洗衣服多累呀:「不用。後來一想拖地哪有什麼竅門兒,我看見媽媽在拖地,這回可有好機會了!

一定是媽媽有什麼竅門兒!我擦的地多乾淨呀。」我說,笑著對媽媽說,心想平時媽媽也沒像我這麼累呀今天是星期六。

「媽媽!能當媽媽的小幫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媽媽做家務

乙個星期六下午,我看見媽媽正在吃力地拖著地,臉色灰暗,額頭上冒著細細的汗珠,我突然想起媽媽這段時間看書看得很晚,很辛苦,便心疼地對媽媽說:「媽媽,你去休息吧,讓我來拖。」「不用了!

」媽媽說。我說:「我今天學了『烏鴉反哺』這個成語,連烏鴉都知道應該照顧父母,我當然也要孝敬你們嘍,幫你們分擔一些家務。

」媽媽高興地說:「好吧!」

於是,我把媽媽扶到沙發上休息,接過她手裡的拖把,幹了起來。我拿著拖把左拖拖,右拖拖,亂拖一氣,結果拖過的地方又被我的腳踩髒了。媽媽看到了,就對我說:

「拖地要倒退著拖,兩手要握住拖把柄,兩腳要一前一後交替著拖。」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拖了不一會,我就覺得手臂酸酸的。我碰到角落就避開,拖完後,那些角落裡的灰塵隨處可見,格外顯眼。

媽媽發現了,就對我說:「拖地的時候角落裡也要拖到。」於是,我走到衛生間,把拖把清洗了一下,開始了「掃角落運動」。

我變換不同的角度,把角落裡打掃的乾乾淨淨。這時,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兩臂酸得舉不起來,感覺脊梁上已經微微出汗,但看著自己的勞動果實,我還是感到異常興奮。

我帶著成功的喜悅跑到媽媽面前,媽媽摟著我說:「你真棒!把地面拖得那麼乾淨!」

通過這次勞動,我知道了媽媽每次做家務都是那麼辛苦,那麼勞累,勞動是最光榮的,也可以鍛鍊乙個人的意志,以後我一定要多抽出時間,幫媽媽分擔些家務。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星期六,吃完飯後,我看見媽媽在拖地。我心想媽媽平常又做飯,又洗衣服多累呀!我應該幫媽媽做點事,這回可有好機會了。

我走到媽媽面前,笑著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來拖地吧。」媽媽說:

「不用。」我說:「媽媽你平時多累呀,今天我休息,讓我鍛鍊鍛鍊吧。

」媽媽這才把拖布交給了我。

我先往盆子裡倒些水,然後把抹布沾上水,把抹布綁在地板擦上。我先擦我的屋子,然後擦媽媽的屋子。拖布在我的手裡媽像不聽使喚一樣,我還沒擦完兩個屋子,就累得滿頭大汗,心想平時媽媽也沒像我這麼累呀!

一定是媽媽有什麼竅門兒。後來一想拖地哪有什麼竅門兒,只是媽媽累也不說罷了。等我稱大了一定替她做好多的事。

看!我擦的地多乾淨呀!這回我可得好好保持衛生,再也不當「小漏嘴」讓媽媽那樣累了。

「媽媽,來檢察吧!」媽媽摸著我的頭說:「你真棒!能當媽媽的小幫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掃地,拖地,洗碗都可以

請以"媽媽的愛"為話題自擬題目作文,題目是不是"媽媽的愛

6樓:發奮圖強樂園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那我說媽媽就是水神.媽媽很愛哭,眼淚像春雨一樣內,連綿不絕.看電視時,媽媽經容常會被感動的哭;講恐怖故事時,媽媽有時也會被嚇哭;不過,當我做錯了事時,媽媽最喜歡哭.

我很淘氣,總愛做一些錯事.有一次,我和外婆鬥嘴,把外婆氣的直對媽媽說:「看,這就是你教的好兒子.

」到了晚上,等其他人都睡了,媽媽來到我的房間,把我叫醒,對我講了一堆大道理,可我還有點兒不耐煩,媽媽說著說著眼淚就像珠簾一樣,我難過急了,看見媽媽的樣子,我馬上起床跑到外婆房裡給外婆賠禮道歉,外婆笑了起來,然後指指背後,我看見媽媽在門口偷偷地笑了,從此以後,媽媽的眼睛就成了我人生的航標.

母愛似水,把我的錯誤心理洗濯的一乾二淨。

作文主題媽媽的愛可以用什麼做題目

7樓:雨洛成詩

媽媽的愛

媽媽,我有太多的心裡話要跟您說。有人說:「母親,是一把鑰匙,開啟了孩子成功的道路。

」是呀,世界上的母親是最偉大的。記起我一年級時的一天,下著傾盆大雨,我從教室裡出來,是您為我撐起傘給我擋雨。路上,您發現雨傘太小,我的衣服有一點被淋濕了,便把雨傘往我這邊移。

一到家,我發現您的衣服,沾滿了雨水。那時,我的心裡像倒翻了的五味瓶,有一種說不清的滋味。每當晚上我在床上看書,您為我點起燈,生怕我近視;當我渴了時,您不顧寒冷,從被窩裡鑽出來,為我倒上一杯茶;當我喝完,再次說:

「還渴。」您沒有厭煩之情,再次給我倒上了茶。有一次,您要去開會,叫我自己做公交車回家。

可您還是不放心,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單獨坐車,您怕我下錯了站,您就開車悄悄跟著我。當我平安無事的回到家,一頭看到您的時候,我是多麼驚訝。您翹著大拇指似乎在說:

「你真棒!」那時,我是多麼驕傲,因為我會獨自乘車了。媽媽,您以後就放心讓我乙個人坐車吧!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給了我這麼多的愛,我又拿什麼來回報您呢?我只能對您說一聲:

「媽媽,我愛您!」。

題目媽媽的愛作文,有小標題

8樓:帥的想毀容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兒子在龍門已有一學期了。我感謝你能費心把我送到龍門。在這裡,我改變了很多,但還有許多不盡人意的方面,可能有時讓你很費心,但我也在努力去改變。

來到這裡我覺得我長大了,知道學習了。也發現,原來我浪費的時間是多麼可惜,多麼不值,但那都已經是過去,已經找不回來了。所以,我會抓住現在的時間,拼上一把。

我要一雪前恥,讓那些以前看不起我的人看一看,也要讓你在別人面前抬得起頭,說的起話。你放心,雖然我現在的成績不是那麼理想,但我也在努力,也在奮進,我一定可以。

在這,是我改變最大的一年,雖然在家會和你吵架,而且每次都是為了我的學習,事後我也很後悔,但就是沒有勇氣對你說聲:「對不起」,在此,我真誠的向你說聲「對不起」。

我的學習也在進步,坦白說,我以前的英語從來沒聽過,所以考試不是蒙就是抄。現在我自己答,還能取得乙個好成績,這次英語考了99分,也是來龍門最高的一次。所以我相信我也能學好,我的目標也能實現。

我原來學習可能還要你費心,但現在我可以自己管理自己了,也希望你能少為我操心一點,多操心一下你的身體。

此致敬禮

短文的題目是媽媽的愛,你怎麼看這樣的愛?

9樓:九天問水上

單詞bai這樣背第一條,就是:du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zhi。dao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

內明,所以背完單詞,別容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

其實背到後來您會發現這個要求並不高,乙個月後,您可能自然而然地就背到三百或者五百。這四百個要分成四組來背,上午三十,中午十個,下午三十,晚上三十。第二天早晨複習以前沒背下來的詞。

背的時候,要一目十詞(注意,是十個而不是或更少),不要認認真真背,因為沒有認認真真的時間。一邊看一邊讀每個詞的讀音,默讀也成。看完後回憶一遍,回憶不起來的再看。

這次背的目的在於留下個大概印象,下次看見能知道這個詞,所以背到大部分都能回

寫我對媽媽的愛要作文,寫我對媽媽的愛要500字作文

愛 在媽媽身上體現得最多了,用籮筐裝不下,用車子載不完。媽媽的愛就像一件溫暖的衣裳。記得在小學的乙個很冷的冬天,我不顧媽媽的反對,只穿了一件特別漂亮的毛衣。就和媽媽去吃麵,走到半路,冷的我直哆嗦。媽媽立刻把他的棉襖脫下來給我穿上,瞬間,我暖和了,可是媽媽的鼻子卻凍得像個紅紅的胡蘿蔔,當時我真後悔沒聽...

寫媽媽對我的愛的作文

媽媽的愛 我的生活中有一種愛,在我炎熱時給我涼爽 在我寒冷時給我溫暖,有一種愛在我迷茫時給我引指引方向 在我困惑時給我解惑,有一種愛 她還是世上最偉大 最無私 最高尚而且還是無論我走到 也甩不掉的愛,那就是媽媽的愛 母愛!在容易生病的春天,當我不小心生病時,媽媽就會連飯都顧不上吃以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

寫題目為媽媽的手小詩,寫一篇題目為媽媽的手小詩

母親的手.母親的手 在沒落的年代裡撿拾一片片 逝去的閃亮的青春 我的故事裡沒有她 大紅的都市霓虹閃爍 模糊了母親蒼老的手 我抓不住裝滿香酒的杯 飲不完那一潭深深的愁苦 我的手失去了所有的力量 扶住金碧輝煌的理想 我放聲痛哭 母親的手撫摸在我冰涼的後背 歲月的滄桑穿透了我的骨肉 聲聲呼喊著她的思念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