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可以消耗脂肪的蔬菜和水果

2021-04-30 10:41:37 字數 3209 閱讀 3801

1樓:大叔

**,對於每乙個人來說,我想都是乙個非常刻不容緩的問題。因為現在年輕人大多數都非常的肥胖,歸根結底還是飲食過剩所導致的直接因素。

對於**這個問題非常的困難,因為美食的**難以抵擋,當然我也是乙個曾經**當中的失敗者,現在默默努力當中。

在日常生活當中,其實有很多的蔬菜水果,他們可以消耗脂肪,對於這種蔬菜水果適當的吃一些結合,有氧運動便能夠將我們的體重成功下調,比如說香蕉就是最有利於消耗脂肪的水果之一。在網上有很多關於香蕉和**結合的方法,比如香蕉**法就是其中之一。

每天所有的食物全都用香蕉來代替,因為香蕉這個東西飽腹感很強,而且能夠促進腸道蠕動,並不會產生肥胖。

還有乙個水果,那就是蘋果。蘋果富含的營養成分很高,關鍵是含糖量很低,我們要知道糖分是肥胖的主要**之一,所以平時少吃一些甜食,自然而然就會瘦一些。而且蘋果裡面還有一種特殊物質,能夠促進我們新陳代謝。

所以在**的時候,蘋果香蕉都不要拒絕。在蔬菜裡面,最利於消耗脂肪的一種,那就是菠菜,菠菜也是乙個非常健康的綠色蔬菜。就算不**,平時大家也要多吃一些,因為蔬菜裡面含有的營養成分很高,它和蘋果一樣都會促進新陳代謝,有消耗脂肪的作用。

2樓:兩隻熊貓在睡覺

蘋果應該算乙個,還有柚子。香蕉的卡路里含量也不高。蔬菜的話黃瓜番茄都算。

3樓:花晨月汐

明沒有哪種食物可以消耗脂肪,多運動吧絕對可以消耗脂肪。

4樓:默默要去北極

香蕉就是可以消耗人體脂肪的,因為很多人在**的時候不吃飯,但會吃香蕉。

5樓:土衝萬歲

純的燕麥片可以幫助消耗脂肪,它含有豐富的纖維,促進腸胃蠕動,而且飽腹感很強。

6樓:公尺朵天蠍

可以多吃蘋果,蘋果的營養價值很高,唯獨含糖量很低,所以**可以多吃蘋果。

7樓:月光一族無悔

不吃加運動最容易消耗脂肪,還吃啥水果啊,只要吃進去了就不談消耗,只能說產生的脂肪含量比較少。

吃什麼水果消耗脂肪

8樓:

1、西紅柿。西紅柿其實稱為水果中的一種,擁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多吃可以美白**。加上吃西紅柿容易有飽腹感,這樣能大大減少你的食量從而達到瘦肚子的作用。

2、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會致肥。

3、蘋果。蘋果是溫性水果,特別是對於寒體質的朋友們,多吃蘋果能起到緩解作用。蘋果是一年四季都有的水果,很多人稱蘋果為養生果。

蘋果有著排毒養顏的好功效,能促進脂肪的分解,能夠有效護膚和**。

4、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5、檸檬。檸檬是最好的**以及養顏排毒水果,可選擇喝檸檬兌水來喝,檸檬的**功效是非常強的,但對於有些人來說也是難以接受的。所以檸檬水上也可以加蜂蜜減少酸味。

**消瘦的飲食六原則:

(1)制定合理的飲食制度,一日三餐營養素分配合理。一日三餐飲食熱量分配應該是早餐、中餐、晚餐大約各佔三分之一,如早餐佔30%,中餐40%,晚餐30%。使體內熱量供給勻稱。

(2)一日三餐按時吃,可少量吃點零食,但注意就餐前1小時內不宜吃零食,以免影響食慾。如無特殊的活動,晚上也不宜吃夜宵,如遇特殊活動需吃夜宵,也應注意吃軟而易消化的食物;也可選擇一些水果,但只能吃五分飽,以利於胃腸消化吸收。如夜宵吃的太飽,而且吃後短時間內睡覺,會影響胃腸消化吸收,增加胃腸負擔,反而對身體不利,不但不能增胖,反而會更瘦。

(3)按所需的熱量調整食物結構,增加主食數量,動物蛋白質,也就是魚、肉、禽、蛋的數量應相應增加,並可多選擇含澱粉高的食物,主食的澱粉含量都高,另外,可多選擇的食物是:毛芋頭、土豆、藕、木薯、竹薯、山薯、蕃薯、荸薺、菱角、慈菇、果汁、果醬、蜂蜜,各種新鮮水果,特別是南方水果,甜味重,如龍眼、荔枝、芒果、黃皮果、菠蘿蜜、香蕉等。

(4)增加脂肪的攝入量,增加的數量要以自己的胃腸道能正常消化吸收,不致於引起腹瀉等消化不良症狀,可適量選用動物脂肪,奶油、肥肉、肥動物皮等。

(5)如果是患有胃病的消瘦者,可適當增加餐次,採用我餐制在二餐之間增加點軟而易消化的食物,但數量應少,以不影響主餐食慾為度。

(6)生活要有規律,心情開朗,精神愉快睡覺時間應睡足8小時,並適當的體育活動,以增強胃腸道消化吸收功能。

參考資料吃什麼水果可以** 五種水果幫你輕鬆去除脂肪_人民網

9樓:匿名使用者

1. 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 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 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 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蒟蒻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11.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的效果。

12.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 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奇異果 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小數在日常生活中有什麼作用,磁鐵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作用?

1 用小數可以表示不是整數的 數,如買蘋果5個不會剛好1千克,可能是0.6千克。半個蘋果用0.5來表示。2 查視力的時候,視力最好是1.5,最差是0.1。二 小數是實數的一種特殊的表現形式,所有分數都可以表示成小數,小數中的圓點叫做小數點,它是乙個小數的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的分界號。其中整數部分是零的...

推拉門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作用呢?

推拉門的好處 保護隱私 隔音 在夏天推拉門最大的作用就是起到保護隱私 隔音的效果。一般夏天天氣悶熱,人們穿的會比較單薄,陽台的推拉門能給人安全感。而且夏天的人們夜生活都會比較豐富,難免到了12點外面還很吵,推拉門有隔音的效果,同時也能隔除一些汙染物。影響空調製冷 夏天家家戶戶都是要開空調的,如果不安...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安全隱患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hat75791 安全隱患有哪些 辦公室存 在哪些安全隱患 辦公室存在哪些安全隱患?如何預防?1 火災隱患。易燃物品較多,日常工作中應避免火源,並設定消防滅火設施,熟練掌握操作方法。2 用電隱患。電氣設施 線路較多,應注意絕緣及自我防護。3 物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