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電量邊上的圖示怎麼回事如何去掉

2021-04-30 10:08:08 字數 1069 閱讀 3557

1樓:喲喲切糕的

在設定裡找到電池

進去就可以看到了電池圖示設定選項

oppo手機電量旁邊的圖示怎麼弄掉,是什麼東西

2樓:oppo客服

樓主你好,這個圖示是nfc功能,可以下拉狀態列——nfc選擇關閉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量顯示邊上的圖案是什麼意思?怎麼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nfc圖示,在功能裡面關閉就行。

手機右上角電量顯示左邊出來乙個圖示「**加字母hd」是什麼意思?怎麼取消?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狀態列顯示hd,表示已開啟了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就是傳說中的volte。

如何關閉volte  :那如果不想用volte功能怎麼辦呢,當然是選擇關閉它,關閉後狀態列的hd也會隨之消失,以下是關閉volte功能的路徑:

●  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選擇sim卡--關閉volte高畫質通話

● 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關閉volte高畫質通話

● 設定--**--關閉volte高畫質通話。

oppo手機右上角電量旁邊的圖示是啥意思 怎麼關閉?

6樓:獎勵嗎你

oppo手機右上角電量旁邊的那個圖示,它並不是什麼影響了我?所以說要關閉他也是可以通過設定裡面找到他的一些圖示顯示選裝關閉掉就可以了,你可以詳細的看一下你的設定,裡面的設定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是不是來開了省電模式了,或者開了夜間免打擾模式

oppo電量旁邊圖示是啥意思,怎麼消除?

8樓:天蠍

這個是資訊智慧型攔截屏示,現在的手機都有智慧型攔截功能,像陌生人簡訊、一些通知類簡訊都有可能被攔截。沒必要消除。

9樓:和曉渡

這個是有訊息或通知的提醒圖示,消除不了的。

三星手機電量旁邊出現圓圈圖示是怎麼回事

三星手機電來 量旁邊出現乙個圓源圈圖示是因為手機沒有網路,如果手機插入手機卡後無網路訊號,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 重新開關下手機。2 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3 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4 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5 備份手機資料,...

這電腦怎麼回事啊?圖示顯示不出來

這種情況大多數是硬碟問題導致的。筆記本的話建議售後檢測下是否接觸不良導致的。重新安裝下看看是否解決,如果不行就得考慮硬碟本身問題了。360修復一下就好了,找到圖示顯示異常,點修復就ok了 全新安裝系統?還是用g版系統呢?若以上兩種都試了,建議換個硬碟試試吧。vivox5為什麼有些狀態攔圖示顯示不出來...

桌面圖示顯示白色小方塊,怎麼回事

朋友您好!睿智給您最真誠的服務 用360快速木馬查殺,之後會出現 如果懷疑系統存在重大問題,使用系統急救箱 點系統急救箱掃瞄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祝您愉快o o 偉哥在此 你可以選擇 上問我.桌面圖示有白色小方塊怎麼去掉 win r調出執行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下項 hkey l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