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入門學習,怎樣學習比較好

2021-04-30 08:38:46 字數 4065 閱讀 6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報個輔導班跟老師上課,網上也有很多資源不過自學的話比較慢沒那麼系統,口語鍛鍊的機會也不多。你是在**?北京的話推薦塞萬提斯學院咯;如果是上海的話,ole西班牙語不錯的;廣州的話推薦津橋和大話西語,辦學蠻久了評價都比較好。

2樓:箋窗疏影

先從語音開始學,一點點打好基礎。

怎樣最快入門西班牙語的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還是在講西班牙語的國家學,因為有那個語言環境。像我,就是到墨西哥交流以後才開始學的,之前也知道一些簡單的西班牙語。在這裡天天都得講西班牙語,天天都得聽,肯定學的要快一些,聽到的發音也更準一些。

像rr這樣的音母語不是西班牙語的人很難發準的。

4樓:婷子育兒

多聽,多看,多背,多練,跟人日常交流應該是沒問題,但如果想學精,那就得系統的學

怎樣學西班牙語,自學很難嗎?

5樓:小妖精

特別難學,首先語速快,還有大舌音很難控制,反正想學好必須要下很多苦功夫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發音入門比較簡單,但是乙個純正的發音也很重要。

我的發音練習是通過純外教一對一學的,他會給你安排學習資料。發音入門是五節外教課。五節課以後自己基本都可以把西班牙語文章通讀出來了。

學完外教發音課以後,可以自學語法和單詞練習。不懂的地方可以問中教老師,語法方面還是中國老師講的比較清楚。學的順利的時候都可以自己跟著教材自學,學習有問題和瓶頸了,就可以諮詢老師,或者安排幾節課整體梳理一下。

我覺得這樣的學習效果非常好,既有自學的自由,又省事省錢,完全靠自己自學,很可能半途而廢。有老師的督促和解惑,就能不斷學下去。

7樓:drh極地綠洲

怎樣學西班牙語,自學很難嗎?因人而異,不過自學西班牙語有點難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緊張啊,西班牙語的歌曲我都在聽,但是好像書籍就比較納悶了。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剛剛學了一點點你的舌頭要快就是口才

10樓:不復安然

大家既然是自學,那麼一本好的教材就相當於一位好的老師,選擇一本有用的教材一定能使學習事半功倍。這裡推薦大家使用我們正在使用的《現代西班牙語》和《走遍西班牙》兩本教材。要考dele的話,那就要再加上dele練習冊。

《現代西班牙語》從零基礎,西班牙語字母表講解開始,每一課的生詞、語法、課文、練習都十分全面細緻,不僅可以掌握純正西班牙語發音以及準確的西班牙語表達方法,還可以加深對西班牙和拉美文化、社會背景的理解。

《走遍西班牙》這本書更注重生活場景表達,而且介紹了很多拉美文化。其中有很多練習聽力和口語的部分,而不像《現代西班牙語》教材全是大段的閱讀。《走遍西班牙》這本書的使用最好已經有一定基礎,比如《現西》學完第一冊的一半左右。

這本書是按應用目的來進行編排的,而不是按語法和時態的掌握來分的,比較實用,比如第一課學完就可以掌握西語問候、告別、介紹別人,打**、表達住址等。

提醒大家:《現代西班牙語》這本書雖然是從零基礎開始的,但是高階速度非常快,跨度也較大,學習中很有可能出現啃不動的情況,大家如果覺得學起來較為吃力,可以使用外研社出版的老版現代西班牙語教材。

那麼有了教材,應該如何自學,大家可以抽取一週之內固定的時間來學習教材,從教材的生詞、閱讀、語法以及課後的練習來全面學習教材。教材中的閱讀用反覆熟讀,逐漸提高語速,糾準發音。音訊也應當作為聽力教材反覆磨耳朵。

單詞中的變位適當整理,識記單詞與短語,把每課學的單詞,只要有變位,都整理出來。課後的語法也一定要找相應的練習,一定要多練多翻譯,不要畏難,再長再難的句子也要一點點翻譯出來,然後根據答案自行校對。如果大家再努力一點,可以早早的進行作文練習,開始慢慢的學寫作文。

在高階的口語練習上,可以大聲跟讀,校準讀音,校準之後開始自己造句輸出,先從簡單句練起,融入到日常情景對話之中,打好基礎才會達到最終流利說出話的目的。翻譯寫作當然也是利用教材上的練習,寫作的準確最好找個老師或懂西語的人看一看改一改,否則自查自糾可能不是那麼準確。

寫作翻譯上,一定要多練多翻譯,不要畏難,再長再難的句子也要一點點翻譯出來,同時可以利用碎片化時間進行練習。

最後,大家的自學計畫中可以將基礎先行打牢,單詞、語法、聽力,先將根基壘好才能進行高階的口語、翻譯、寫作的練習,單詞變位與語法多練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一定要動筆才能知道自己掌握消化了多少。聽力的練習先不要著急於跟不上說話者的語速,可以先找找西劇逐漸熟悉起來。

11樓:智慧型妍惠

自學西班牙語還是比較難的,建議去ole西班牙語進行系統的學習,讓你少走彎路

西班牙語入門如何學習

12樓:nice泡泡糖甜甜

我報了ole西班牙語暑期班,已經a1讀完了,學校氛圍特別好。還是需要環境的。

13樓:冰甔

我也是一名自學者 我開始學的時候 買了一本現代西班牙語和教輔 然後開始學按照他的順序 先學每課後的字母 然後單詞 課文 他都有要求對於初學者是很有利的 而且入門很容易

初學者零基礎學習西班牙語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門語言主要分為: 語音,語法,聽力,口語,閱讀和寫作這裡六部分。每一部分都是一項艱鉅的工程,切記!!沒有哪部分是容易的。

初學者最頭痛的就是發音。29個字母要發得地地道道,標標準準對國人們絕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練出來的。想把語音發地地道最好的方法就是乙個字——聽。聽廣播!!!!!

你說什麼? 你聽不懂? 我也聽不懂啊。沒有人一開始就聽得懂的。那不是天才是什麼?!

聽廣播的好處除了能糾正自己的發音外,日後自己的口語的語速,語調會慢慢地潛移默化地走向完美。當然,沒有聽個天花亂醉是做不到的。

對大多數初學者來說,比較難掌握的有三對:b和p,

c和g,d和t。

有好多人把這幾個音給混淆了。當然,這幾個不是最難大,相信學過英語的人來說都很容易。最最最難的還是哪個顫音rr。

誰叫我們是中國人,在我們的母語中壓根就沒這個音。那麼有很多人開始學的時候就把他發成dr或者tr,因為這兩個音也有顫一下啊,注意,只有一下哦。其實是非常錯誤的。

dr的發音是牙齒稍微咬住舌尖再伸回去而發出來的音,這樣發出來的音只能是單顫的。而rr是多顫的。

現在關於怎麼發這個音的說法有幾種,比如口裡含著水模仿漱口的樣子發出來的聲音。我沒練過這種方法,我只知道我們漱口的時候是水在口中由於吐出來的氣在水中產生的氣泡從而生成的聲音,而在這種狀態下舌頭是平直的,或者說舌頭並沒有運動。而顫音是必須通過舌頭的振動而產生的聲音效果。

這顯然是矛盾的。

顫音的形成是靠舌頭的震動而產生的。把舌尖頂住上齒齦,把力全部集中在舌尖部位,吐氣,並帶動舌尖的震動,而舌尖和上齒齦之間撞擊所產生的效果就是顫音。我們都知道,聲音是靠力的使物體產生震動的結果。

我們平時所發出的聲音是聲帶震動的結果,而顫音的產生正是靠氣息所帶來的動力從而使舌尖和上齒齦之間的震動所生成的效果。

要完美地產生這種效果,首先,舌頭對於上齒齦的支援力不能太大,假如舌頭用很大的裡頂住上齒齦的話,那麼再有力的氣息也不可能發出來。稍微地頂住,讓氣息自然地帶動他們之間的震動。

剛開始先練習發rra的音,

這是五個音中最容易發出來的。一旦你把rra發得接近完美以後,你的rre也就沒問題了。但有一點非常重要,在發rra和rre的時候,舌尖和上齒齦保持90度,這比45度角更容易發。

但是rri、rro和rru的話還是用45度發出來比較流暢。後三個我用90度發不出來,而改用45度則可以。

再練習發顫音的時候不要孤立地去練習,應該帶到文章中去練,也許你單單去發那五個音的時候你會越來越沒信心,倘若你帶到文章中去讀,你會得到欲想不到的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西班牙語這個沒有基礎也不用怕的。只要你認真學習。肯多多的說,這樣你還快就會學會了。

16樓:涔涔

語言的學習都是相通的,英語怎麼學西班牙語怎麼學就好啦,英語的基礎好對學西班牙語也是有幫助的

17樓:莞涯

覺得要打好基礎,找了幾個機構,還在篩選中,感覺愛諾還可以。

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哪個比較好學些或者別的語言

這四門語言分別屬於兩個語系,看題主修習語言的習慣選擇。法語 西班牙語與義大利語屬於羅曼語系,語源自拉丁語,單詞主體構成相似,所以修習一門之後其他幾門可相互融會貫通。同時如果樓主有修習心理學 哲學 醫藥學 解剖學以及生物學,學這幾門語言大有裨益,因為國際相關學科 期刊大以英語發表,這些學科的基要詞彙語...

學習小語種比如西班牙語。留學機會大麼

西班牙語在世界上並 copy不是小語種bai哦.說西語的國家有很多,而且du如果你還會英語zhi的話,在美國是很好的.留學嗎,你想 dao去西班牙的話,應該是還好的,但是那裡實在不是學習的好地方.但是現在的社會多學一種語言就多一種技能,西班牙語也是很使用的.呵呵 但是你不能只學語言 就像只會說中文其...

語言學習,會西班牙語和英語的請進

會衝突。英語的語法和發音會在剛開始的時候干擾你的西語入門學習,所以建議你剛開始學西語的時候要把英語放一放,實際上你不用擔心,我們現在把英語放下暫且不學不是說英語水平會倒退,有一定英語根基的人是很容易再拾回來的。行業裡的確是有英西口譯員的,但是以其中一門為母語的外國人比較多,而且公司用起來也是一般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