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男女雙方的錢怎麼出,結婚男女雙方都應該負責哪些費用!

2021-04-30 05:36:32 字數 1523 閱讀 9206

1樓:申屠燎

尤其是獨生子女結婚,將來都要贍養雙方的父母。

結婚也要看下雙方的經濟條件,你們家若是條件好一些,辦理婚事的時候多出一點,你的女友也可在家裡帶些嫁妝出來。

反過來講人家都把女兒給你了,你多出也在情理之中。

昨天我表姐結婚,他們是大學同學,家隔異地,我表姐和他老公一起買的房子,餘下結婚的時候全部都是男方出。我大姑也就象徵性的給了點嫁妝,也是條件有限的因素束縛住了。

至於擺酒,婚紗,買家居這類,我這裡的鄉俗就是「一頭沉」由男方操辦,若是條件不允許的簡辦,若是愛面子或者特殊原因的,女方也對出錢,不過數量太少。

看你們的情況,你家出大頭是必須的了。

凡是多為彼此考慮,祝你們生活美滿,事業有成問題全部解決....

2樓:

這個沒有規定誰多出誰少出的,就像你和朋友去吃飯.可以aa也可ab.都是看大家的想法,主要是你們兩方的人要懂得做事.不要因為小事而影響以後的生活嘛,對吧..

3樓:茈笙絕戀

不一定要男方多出,女方嫁妝可以帶點,但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最好雙方談談~!

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早生貴子~!

結婚男女雙方都應該負責哪些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婚慶,婚車,新房裝修都是誰花比較合適,還有男方買鑽戒,女方是不是就需要買對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裝修+家具+電器=20萬;結婚宴請=10萬;

男女結婚時要是酒席一起辦,這禮錢和酒席錢咋算才能兩全其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有句話叫你來我往啊,你這情況就是你們以前沒出過禮給朋友,所以才不知道他們怎麼還禮,是吧?你直接把難題撂他們身上不就行了,看他們怎麼出禮記清到時還上就好了,還在那替他們煩!不懂再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合夥幹,錢一人一半…過後的紅錢再平分…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家人別分這麼清楚拉

婚禮時娘家和婆家各自出酒席錢,各自收錢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怎麼規劃,我們這邊的有聯婚之分,要是聯婚,擺酒錢娘家婆家一方各負責一半,例如擺30桌,就每方出15桌錢,然後各自請親戚朋友坐滿。題頭必須寫某某(姓氏)聯婚。娘家婆家各自收自己親戚利是。

要是婆家擺酒席,就必定留最少3桌給娘家,一準娘家人,一桌娘家親戚,一準朋友。這些娘家親戚可以選擇買金器給新人,如果是包利是來,就是給婆家收。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來說男女雙方應該是分開辦的吧,如果是男女雙方在一起的話就應該是一本禮金本,就是收在一起的,至於怎麼分那是你們的家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要提前商量好就行了

12樓:塵悲切實

就是說婆家出錢,兩囗子收錢

結婚對聯帶男女雙方名字,結婚對聯帶男女雙方名字

借問九仞山如何攀,自當學虎 話說四佳人誰可比,還屬美玲 橫批啊,永結同心吧 呵呵 剛又回來看看,發覺樓下那位確實提醒的是,所以就來修改下橫批,其他的把從字 美 換佳,至於如何和誰可覺得沒有換的必要。遊俠的橫批有問題。人家是結婚,你又是絕世,又是無雙,都犯忌。不可不可。哪怕改為天生地造都好過絕世無雙。...

男女雙方結婚後不久,如果因為雙方性格不合或者女方提出離婚的話,在訂婚時給的彩禮錢還有結婚前買東西產

屬於贈送的東西,按照法律來說,你是要不回去的。結婚前買的東西,如果屬於家具電器什麼的,還可以一人一半。如果是衣服首飾之類,就恐怕不行。就像談戀愛,男方為了追求女方,給對方買這買那,送的時候沒有附加條件說你必須以後嫁給我不能離婚你才可以接受。那麼,女方接受了以後,就是她的東西了。男方也許覺得很虧,經濟...

男女雙方如果沒結婚,男方買的房子如果要寫女孩的名字,必須是兩個人領了結婚證才可以嗎

你傻嗎?未婚前買的房子是你的名字,婚後還是你的,沒你老婆的份,婚後買的就是雙方共同財產了,如果分了離了,你就狗屁沒有多少了。寫了女孩名字,不管是否結婚,房子都有女方一半!如果寫她乙個人的不用拿結婚證,寫兩個人的要 這個怎麼說呢,是應該領證後才能寫,說的自私點,婚後這就是共同財產!現在的婚姻法規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