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小孩晚上咳嗽厲害,白天不怎麼咳,咳的時候喘氣不過來,這是什麼病,要怎麼治療,吃什麼藥或是食療

2021-04-30 03:15:55 字數 2448 閱讀 6924

1樓:

支氣管炎,有個偏方用胡蘿蔔和白糖,蒸熟了吃好使。我有一次白天不咳嗽,晚上躺下就咳個不停,用了這個偏方吃5次就好了

2樓:小白楊

肯定是支氣管炎。必須到正規醫院看病和**。自己不要胡亂給孩子吃藥。以免耽誤病情。

3樓:平凡其實挺好

其實小孩子晚上咳嗽是常事,主要是因為小孩子春天容易發生過敏性鼻炎,晚上流鼻涕可能流入喉部形成痰,有痰就會刺激喉嚨,不舒服就會咳嗽,晚上讓孩子側臉睡就能好一些,所以不要太過擔心了

4樓:沐戀雪宮

根據描述,是急性支氣管炎的可能性很大,建議還是及時到正規的醫院確診一下,因為孩子咳嗽厲害,特別是晚上,這樣嚴重影響了他的正常休息,咳嗽也會引起小腹部震痛,這種痛咳嗽時才有,造成不敢用力咳嗽,不咳嗽又忍不住,我吃過的見效最快的藥是貴州百靈產咳速停糖漿,不過裡面含有罌粟,小孩子能不能吃還要遵醫囑,所以建議趕緊去醫院看一下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病,很明顯的呼吸道疾病,去醫院檢查。不要亂信什麼食療養生

6樓:

是上呼吸道感染!咳嗽是人體的一種正常的自身反射。如果伴隨發熱,無痰,咳嗽聲音呈金屬音,屬於咽炎,扁桃體炎。時間長了可以導致:支氣管炎或氣管炎。去醫院檢查一下血象吧!

7樓:從來沒遇到過

孩子晚上咳嗽的厲害,你應該領著孩子趕緊到正規醫院,去找業醫生給孩子檢查檢查**,再根據專業醫生的建議去給孩子怎樣治,吃什麼藥。

8樓:

你還有功夫在這找答案,還不趕緊帶孩子去醫院做病理分析,對證下藥,很就會**的。很多病都有此證狀,如哮喘,感昌肺炎等等。最後祝孩子早日**,加油。

9樓:

像這種情況,食療什麼的基本沒有用。

先去醫院穩定病情,醫院無非也就是給你乙個霧化**方案,你大可以去藥店買買了,回來自己給孩子用。

但那玩意兒激素含量多,孩子小,能不用的就不用。

所以建議去看一看中醫好好治一治。

10樓:紫水萄

給醫生說清情況,讓他給開晚上咳嗽的藥。孩子喝了很快會好的。

11樓:忽然變成分水龍

評語:屬寒咳,買個場效儀(理療儀喝)自己理療,用雪梨、雪耳燉冰糖連續燉幾天吃,我就是這樣治咳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是哮喘啊,也有可能是肺炎了,你必須馬上帶她去檢查,這個不能拖的,咳嗽一般都是在晚上的,啊,白天還可以的

13樓:善與惡

小孩子咳肅盡量不要吃西藥,會對身體進一步傷害,脾腎都會有損傷,掩蓋了病情,不值當!白天不太咳肅,晚上咳肅,說明肺經不通,3點到5點正是肺經當令,不知道最近有沒有著涼受寒,喊如肺部造成痰溼,影響的肺功能!所以祛濕散寒最重要,做一下艾灸,或拔罐,中醫經絡理療比較好!

中醫外治方法比較好,一般的情況幾次就好了,也不傷身體!實在不行再去看西醫!西醫的藥在某些時候管用,但是指標不治本,只是緩解掩蓋病情,比如咳肅,吃完藥,可以不咳肅了,但是導致咳肅的病根並沒有解決,西醫認為咳肅就是病,但是咳肅卻是人自身調節的一種方法,為的是咳出肺裡的痰溼!

而且吃藥還會影響身體其他器官,是藥三分毒!

14樓:吉吉這一天

作為乙個走過很多彎路的媽媽,建議看正規醫院的兒科中醫專家,是某個臟器虛弱的表現,千萬別輕易去輸液和做霧化,只能緩解一時,後面輝很容易經常生病,中醫調理比較好,後面不容易再生病。但需要正規醫院的專家中醫,不要隨便掛乙個中醫,那會更坑。

15樓:來自五龍河歡樂的賈詡

孩子太小先上醫院去檢查檢查看看是怎麼回事,看大夫怎麼說,也許是氣管的毛病,不能隨便就給孩子吃藥

16樓:有妻圖邢

如果不燒的話應該是肺火,有可能支氣管發炎。吃點消炎藥和清肺溢火丸

17樓:花落淚痕

我建議你去看醫生,可能天氣的原因,晚上比較涼,所以小孩子會咳嗽,但是不能確定,你需要帶孩子去看醫生,醫生會告訴你為什麼的。

18樓:湛槐

趕快到正規醫院看兒科醫生吧。要進行化驗檢查來診斷得的是氣管炎還是肺炎。不可掉以輕心。

醫生會診斷後對症下藥。不要再擔誤了。馬上趕快帶孩子去醫院檢查!

祝孩子早日**!

19樓:

支氣管發炎了,要積極**,以免發展成支氣管哮喘就麻煩了

20樓:在萬佛湖考察古蹟的龍眼

11歲孩子晚上咳嗽厲害,咳時喘不過氣來,這病分幾種,具體是什麼病,建議你帶孩子去醫院檢查才知道病情,對症下藥,這樣好的更快,孩子不受罪。

21樓:僧桖瑤

大概率是肺炎吧,最好去醫院查一下血,看看是什麼型別地感染,一般來說打幾天吊瓶就**了

晚上不咳嗽白天咳嗽是什麼原因,白天咳嗽晚上睡覺不咳嗽是什麼原因

注意看一下自己的生活環境,比如是不是晚上在家,白天在外等等之類的,特別是空氣環境 白天不咳嗽,一到晚上就反覆咳嗽,咳到睡不著?白天咳嗽晚上睡覺不咳嗽是什麼原因 請問咳嗽時是否感到咽癢,喉間似乎聽到絲絲聲,胸悶?而且呈刺激性乾咳,連續咳,或者咳嗽時感覺總有痰咳不出來?小時候得過喘息性支氣管炎?父母親有...

晚上咳嗽比較厲害,白天不怎麼咳嗽,是什麼

咳嗽是人體保護呼吸道的一種反射,通過咳嗽可以及時的把呼吸 版道的有害的物質及時清除權,才能保證呼吸道的通暢的,你的咳嗽可以說是有呼吸道的炎症引起的,目前你的情況主要與氣管的的炎症導致的咳嗽有關,抗炎,化痰,平喘是 的主要原則 多喝水,和吃些水果如蘋果,梨等對你是有幫助的 晚上咳嗽的厲害,白天不怎麼咳...

晚上咳嗽不停,非常厲害怎麼辦,晚上咳嗽厲害怎麼辦

咳嗽是一種常見的疾病,但是會發現乙個現象哦!小孩子在白天不怎麼咳嗽,可是一到晚上就咳嗽不止,特別是要躺下休息時更是明顯。小孩一到晚上就咳嗽怎麼辦。在嗶哩嗶喱或優酷搜尋張刊漢醫師的原始點 按揉頭部原始點會好很多的,咳嗽的聲音很大,說明你原氣很足,很快就會好的,不要吃寒性食物。晚上咳嗽厲害怎麼辦 晚上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