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學車怎麼那麼慢,為什麼在考駕照那麼慢

2021-04-29 20:27:23 字數 1368 閱讀 2453

1樓:

是這樣bai的啦,在深圳廣du州這些地方學車都大半年的zhi,我有朋友dao加上補考內都一年多呢,

狼多肉少容,太多學員,然後駕校硬體及教練不夠。所以只能排著隊考。我讀大學的時候在小城市裡的駕校學習,兩個月就拿到駕照了。考車不難,只要是要排有時間給你去學習去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有實力bai的學校越快,駕校是du

有分等級zhi的,一類二類dao

三類,如果是三類的學校,回那答他們想要為自己的學員預約考試就不如二類的容易,說白了也就是關係不如人家的硬,或者他們本身就是掛靠在二類的學校上來做的,那就要等人家的學員都約上了才輪到三類的學員。每批次能帶上幾個有把握的就不錯了,錢都交了還是慢慢等吧。全國都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車管所排不上,是粵港學員太多,教練太少。沒交學費時承諾4 個月就能拿證。交了學費他們就不管了,打**去問,總推這個理由那個理由的,我們都是受騙上當了。杯具!

4樓:小謝吹水

去學車的時候識做點,給教練送兩包煙,跟他說你想拿證快,他會做的了。都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粵港是這樣的,跟我一樣,上當了,唉,媽的,真想罵人,什麼煩駕校,請大家不要上粵港,

6樓:深圳淘車寶貝

考駕復照的流程分為:

1、報制名交資料~科目一培訓~科目一考試~科目二考試~科目三考試~科目四理論考試~拿證。

2、在深圳這邊我很熟悉,深圳有39家正規駕校,只要選擇正規駕校報名都可以。

3、最快的是從科目一合格開始算最快的45天拿到駕駛證,車管所規定:科目一合格10個自然日可以報考科目二考試,科目一合格30天可以報考科目三考試,現在深圳市科目三科目四同一天考試。

4、影響拿證速度的因素有:你的練車時間,你所報考的駕校學員多不多,帶你練車的教練有多負責任,還有就是有沒有出現補考,補考幾次。

經常有時間來練車,所有科目一次合格的情況想不快都難。

7樓:飛魚學車

一般c1c2的話,在深圳拿證的話,大約要花6000左右,週期會長一些,3-5個月

如果想短專時間內拿,

屬可能就要去清遠或者惠州考試,時間短一些,費用貴一些,2-3個月建議最好是去駕校諮詢,這裡說的是大概**給你參考一下。

為什麼在考駕照那麼慢

8樓:**

主要是考駕照的人太多,考試資源不足,導致約考難度大,哪怕你練車練得很熟練了,也預約不到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其實現在深圳學車週期平均為半年左右,學車慢,除了考能不足,也可能跟你自己的練車時間不充足有關。

我家裡的網速怎麼那麼慢?為什麼網速那麼慢

寬頻網速慢的原因 一 訪問的 伺服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您可嘗試換時段訪問或者訪問其他 判斷是否此問題導致 二 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等電腦原因 四 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的網速慢 五 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建議更換modem裝置測試 六 線路的原因 如線路長 線路雜訊較大 入戶線...

學車時太緊張怎麼辦,駕考緊張怎麼辦?

我現在就是在學倒車入庫,好緊張?害怕教練說我,怎麼還是倒成這樣啊?他越罵你,你肯定越緊張。你一定要站在高處看自己。覺得這是小意思的事情。心態放輕鬆,別拘束,大膽點就可以了。主要還是多加練習,熟能生巧。我學習的時候倒車就好倒歪了,中午睡了個覺,自己再琢磨了一下,再上車就從沒歪過,也入門了似的!你也加油...

我在西鄉學車想找駕校考駕駛證,深圳西鄉駕校有什麼好的啊

選擇一家好駕校!幾點建議 1 選擇離自己近的駕校,這樣不會來回折騰耽誤時間。2 選擇專業有售後服務保障的駕校,即便教練員服務態度不好,可以更換教練。3 有夜間學車 一人一車 的駕校,白天參加工作沒時間,利用晚上休息時間學車,工作生活兩不誤 前提當地有這種服務 4 一定要問清楚費用是全包還是中途需要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