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盆花和馬蹄蓮差不多,不知道是什麼花

2021-03-04 01:32:36 字數 2551 閱讀 1951

1樓:q鳳筠

中文學名白掌拉丁學名 spathiphyllum kochii 別 稱苞葉芋、一帆風順、和平芋、百合意圖、白鶴芋

我買了一盆花和馬蹄蓮差不多,不知道是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白掌拉丁學名

spathiphyllum kochii

別    稱

苞葉芋、一帆風順、和平芋、百合意圖、白鶴芋

我買了一盆花和馬蹄蓮差不多,不知道是什麼花

3樓:

中文學名白掌拉丁學名 spathiphyllum kochii 別 稱苞葉芋、一帆風順、和平芋、百合意圖、白鶴芋

花卉馬蹄蓮載培植我買了五個球能載到乙個盆嗎?

4樓:真真受不了了

馬蹄蓮成株後單株株距逾20cm,所以5個種球同種在乙個花盆中時,應使用足夠大的盆。同時由於

馬蹄蓮是球根植物,推薦使用的花盆同時應有足夠的深度,以利根系發展並更好的吸收營養。

馬蹄蓮拉丁學名

zantedeschia aethiopica (linn.) spreng.

別    稱

慈姑花、水芋、野芋、慈菇花、海芋百合、花芋二名法zantedeschia aethiopica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天南星目

科天南星科

族千年健族

屬馬蹄蓮屬

種馬蹄蓮

【有幫助請採納】

我網購的這科花是馬蹄蓮花嗎

5樓:小蠍子vs小螃蟹

葉子不對,顏色也不對,馬蹄蓮很好辨認的。這個葉子像是天南星,

6樓:夫子

這是天南星,不是馬蹄蓮。

一盆花有七,八,九個葉的花不知是什麼花

7樓:益漢堂

可能是?

鵝掌柴    商品名:有的商家稱:搖錢樹、小發財樹。

schefflera octophylla (lour.) harms

五加科  araliaceae  鵝掌柴屬別名:鴨腳木  公母樹  鵝掌柴  豆豉杆  豆渣木  公母  漢桃葉  江斧  七葉蓮  傘託樹  手樹  通草    五指通  小葉鴨腳木  鴨腳板  鴨腳皮  鴨母樹  八葉五加  江  江某  江母  江畝  九節牛  西加皮  鴨腳橫  鴨腳羅傘  鴨腳樹  鴨麻瓜  鴨麻刮  鴨麻爪  鴨母冇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件好事頂頂貼,順便混點經驗好公升級。

怎樣養好馬蹄蓮?盆栽的

9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馬蹄抄蓮是天南星科多年生襲草本,具肥大的肉質塊莖,高60~70釐公尺。葉卵狀箭形,肉穗花序黃色,佛焰苞白色馬蹄形,故名。溫室3~4月盛花,北方溫室地栽能開到5月。

原產南非。喜溫暖、濕潤及稍遮蔭的環境,花期要有陽光。秋季分株或分栽小球繁殖,2年可開花。

9月下旬栽植於盆中,冬季10℃以上,15天追肥1次,切忌澆水入葉柄內。生長期內充分澆水。5月枯黃,減少澆水,促其休眠。

秋季去除塊莖底部衰老部分重新上盆。同屬有黃花、紅花馬蹄蓮,要求栽植條件高。馬蹄蓮的佛焰苞潔白如玉,是盆栽和切花的重要材料。

10樓:傻蛋貓

[編輯本段]基本資訊

拉丁名: zantedeschia aethiopica spreng.

英文名:lily of the nile , calla lily別名: 慈菇花、水芋馬,:觀音蓮

科屬分類

11樓:榮華富貴

很好養,但溫度不能太低,15度以上,最好有光,散射光強也行。注意澆水,一定要乾透再澆。否則爛根最好不放在電腦邊上、

我養一盆花,開白花,像水仙一樣的葉子,叫什麼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起來應該是蘭花。不過蘭花的品種很多。有可能就是吊蘭哈。你也可以說說這種話的習性,或者拍乙個**。就容易辨別了哈。

哪位愛花人士能幫我看看我買的這盆植物是什麼?花朵像馬蹄蓮,但葉子與馬蹄蓮葉子不同,誰能告訴我這是什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鶴芋,別名:白掌、苞葉芋、一帆風順。屬天南星科、白鶴芋屬多年生草本,白鶴芋翠綠葉片,潔白佛焰苞,非常清新幽雅,是世界重要的觀賞花。

它還是可以過濾室內廢氣的能手,對付氨氣,丙酮,苯和甲醛都有一定功效。

14樓:夏夜

白掌白掌,別名:苞葉芋、一帆風順、和平芋、百合意圖、白鶴芋,拉丁文名:spathiphyllum kochii,澤瀉目、天南星科多年生常綠草本觀葉植物。

株高45~60釐公尺,具短根莖,多為叢生狀。喜溫暖濕潤、半陰的環境,忌強烈陽光直射。分布於哥倫比亞,生於熱帶雨林中。

目前全世界有近30種,近年我國引進栽培的有5種。

我買了一盆花,說是馬蹄蓮結果不是,也不認識這是什麼,問了賣家也沒了回音。有大神認識指點一下吧

掌葉半夏,又名 虎掌。塊莖含有 正掌葉半夏鹼乙,有毒。我買了一盆花和馬蹄蓮差不多,不知道是什麼花 中文學名白掌拉丁學名 spathiphyllum kochii 別 稱苞葉芋 一帆風順 和平芋 百合意圖 白鶴芋 請問我的馬蹄蓮怎麼了 這個花名叫一帆風順 養殖一帆風順注意事項 1 光照不當 白鶴芋在冬...

買了一盆花,不知道是什麼花,新買了一盆花,不知道什麼花?有誰知道嗎?

既然是來提問,不知道是什麼花 就應該發個 過來看看 沒有 很難猜,無法幫助你 新買了一盆花,不知道什麼花?有誰知道嗎?西洋杜鵑 學名 rhododendron sp 屬杜鵑花目,杜鵑花科常綠灌木,最早在荷蘭 比利專時育成,是中國杜屬鵑與歐洲杜鵑經過反覆雜交選育而成的,其中以春鵑為多。因最初在比利時繁...

今天下午買了一盆花,想吊蘭差不多,名字叫綠什麼?價錢70元,這花名字是什麼

綠蘿,70.有點貴了,我家買的時候是小盆的。長得很快,可以自己剪下來再種到土裡或者放在水裡養。綠蘿,不過一盆塑盆才10多塊 跟我以前網名一樣。綠蘿 我家有一種開紅色小花的吊蘭,應該叫什麼名字 羊角吊蘭 春夏之交會在頂端開出玫紅色小花。枝條易長長,影響植株美觀,須在入冬前修剪整理,重新扦插。是不是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