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市場買了一盆植物,店主說叫開口笑,在兩個綠色的類似桃狀的瓣間長出了一株小樹苗,這是什麼植物

2022-03-13 14:20:08 字數 1717 閱讀 1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過,老闆說叫開心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慄豆樹。

一種動物或一種物體的 說明文 10

3樓:暗瑾

人們一提到虎,就會想到它那健壯的身體,鋒利的爪牙和威風的樣子。的確,虎被 稱為百獸之王,它是勝利和力量的象徵。

寫2個比喻句

在路邊有一種開粉紅色的植物叫什麼名字,開的花像桃花、、、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像是夾竹桃,夾竹桃族夾竹桃屬常綠直立大灌木,高可達5公尺,枝條灰綠色,嫩枝條具稜,被微毛,老時毛脫落。葉3-4枚輪生,葉面深綠,葉背淺綠色,中脈在葉面陷入,葉柄扁平,聚傘花序頂生,花冠深紅色或粉紅色,花冠為單瓣呈5裂時,其花冠為漏斗狀,種子長圓形,花期幾乎全年,夏秋為最盛;果期一般在冬春季,栽培很少結果。

中國各省區有栽培,尤以中國南方為多,常在公園、風景區、道路旁或河旁、湖旁周圍栽培;長江以北栽培者須在溫室越冬。野生於伊朗、印度、尼泊爾;現廣植於世界熱帶地區。

花大、艷麗、花期長,常作觀賞;用插條、壓條繁殖,極易成活。莖皮纖維為優良混紡原料;種子含油量約為58.5%,可榨油供製潤滑油。

葉、樹皮、根、花、種子均含有多種配醣體,毒性極強,人、畜誤食能致死。葉、莖皮可提製強心劑,但有毒,用時需慎重。

5樓:王糧

像桃花的樹很多,單瓣的有碧桃、紫葉李、長江流域還有櫻花,重瓣得有日本晚櫻,榆葉梅。等都是粉色的花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只能猜測了。

榆葉梅?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好分辨,是否西府海棠或者垂絲海棠之類

8樓:天眼神兔兔

你說的應該是榆葉梅,是不是這樣的:

9樓:沅水彎彎流

葉子是紫的嗎?紫葉李。

10樓:筱蘭藍蘭

看你描述應該是木棉花。

描寫植物茁壯成長的詩句

描寫樹木春夏秋冬的句子

11樓:天問

1. 春天到了,毛毛細雨中,石榴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樹枝上吐出了小嫩芽,春風吹來,嫩芽漸漸地變成了小綠葉兒,滿樹的綠葉在微風中颯颯做響.(春天)

2. 夏天,核桃樹樹杈上的嫩葉變成了茂盛的枝葉,那些像小扇子一樣的葉子組成了一把大綠傘,把陽光遮得嚴嚴實實,送給人們一片陰涼.(夏天)

3.樹像乙個年邁的老人,變的光禿禿的,充滿了哀傷,樹葉孩子都離開了自己的懷抱,鳥兒客人也離開了家.(秋天)

4.那株雪松,伸腰立枝,像一座高聳入雲的寶塔,既挺拔,又茂盛,連每一棵松針都是氣昂昂的.(冬天的松樹)

12樓: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什麼情況

13樓:一冥界火麒麟一

這個冬天只有春夏秋冬之分,沒有真愛之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擬人手法不知道啦

我在花卉市場買了一盆花,賣花的人說叫「扭轉乾坤」,但學名叫什麼?請指點

螺紋鐵 別稱 柳紋鐵,菲律賓鐵樹,捲葉鐵 扭紋鐵 螺紋鐵是一 種熱帶常回綠灌木。約8 12英呎答高的,葉輪生,有些品種是多樣的白色到灰綠色。它是一種常見室內植物。白色花朵。但在室內開花是相當罕見的。性喜高溫 多濕 半陰環境生長。適宜溫度在20 30 之間,耐寒10 因它對日照要求不高,在間接光情況下...

家裡有一盆植物,但不知道叫啥名,請給位幫忙看下是什麼

八角金盤,學名 fatsia japonica thunb.de e.et planch,指其掌狀的葉片,裂葉約8片,看似有8個角而名。它葉叢四季油光青翠,葉片象乙隻只綠色的手掌。其性耐蔭,在園林中常種植於假山邊上或大樹旁邊,還能作為觀葉植物用於室內,廳堂及會場陳設。對二氧化硫抗性較強,適於廠礦區 ...

我養了一盆植物,但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麻煩大家來看看

天南星科的 黑美人 又叫斜紋粗肋草 斜紋亮絲草花。學名 aglaonema spp.英文名 chinese evergreen。天南星科,多年生草本,黑美人原產熱帶亞洲,株高 30 50 公分。葉有長橢圓形 長卵形或披針形,葉面隨品種變化,常有銀色或白色斑紋鑲嵌。成株能開花,佛焰苞花序,漿果橙紅。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