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屬猴不適合養貓,屬猴的人不能養貓嗎

2021-04-29 07:47:15 字數 1176 閱讀 5001

1樓:月光下的樹妖

養貓和屬相沒有關係的

我就是屬猴的

養了兩貓很健康

我的生活也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不適合、能不能養好,這與屬相完全無關!

屬猴的人不能養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不正確的說法。猴和貓也能和平相處。況且貓是很溫順的動物。它的仇敵是老鼠而不是猴。放心養吧。小貓很好玩的。能給你帶來許多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胡說,千萬別相信,有愛心喜歡的才養小動物。

5樓:鐵錦邵興懷

屬鼠的人才不能養貓吧?也不知道那些沒有十二屬相的外國人,養不養貓。人家也過得有滋有味的。「信則有,不信側無」。

女性為什麼不適合養狗?

6樓:我是開發區確山

狗身上有很多的細菌會對女性的健康造成影響。

1.動物可攜帶多種病菌、弓形蟲等,無法細數。

2.狗身上含有多種細菌或寄生蟲,大多時候會隨著甩毛掉落或濺到人、食物上。

3.意見建議:最常見的情況是跳蚤,會在人身上繁殖,而一些被細菌汙染的食物被食用後,輕則引起腹痛,重則引起腹瀉等,但很少在體內寄生。建議您盡量少養狗,避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4.如果養狗要經常給狗清洗身體,以及去寵物醫院經常打藥等,給狗消毒正規的是用3%的****溶液.家庭可以用百毒殺,84,威露士等等,有寄生蟲可以用雙胛眯稀釋液噴灑。

屬猴的人養貓會破財嗎

7樓:路十八之夜

幹嘛這麼迷信,我屬猴從小家裡就養貓咪,我爸媽50了,我都20幾了,家裡也沒破財啊。這些都是民間的迷信,就好比「貓來窮,狗來富」這樣的說法,貓本來就是肉食動物,習性如此,你給它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屬猴,以前家裡養了乙隻流浪貓各種喜歡啊。我本人非常喜歡貓的,但是自從養了貓之後我就失業了幾近半年都沒有工作,媽媽看出了問題把貓咪送去了鄰居家(因為本來就是鄰居家的)第三天我就工作了……

9樓:飛楊

我養了兩年貓現在有三隻,去年點破財,今年從第二天就受點傷,要做了十多天又受點傷,現在不知道是和養貓有關係?

屬猴的人穿什麼衣服的顏色好呢,屬猴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跟生肖沒什麼關係吧,你自己覺得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就看什麼顏色的衣服 屬猴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屬猴的人適合穿什麼衣服,根據你的八字喜忌來決定,簡單地根據屬相是無法確定的。八字劃分金木水火土5行來決定。喜金水的人,就是白,黑,銀等顏色 喜木火的就是綠,紅,紫等顏色。屬猴穿什麼顏色...

屬猴和屬猴的好嗎,屬猴的人最好與什麼屬相相處

你們是有著天然的密切感的一對。你們有著許許多多的共同點,但是幸福婚姻的前提建立在假設的基礎之上。首先,如果你們改變以自我為中心的出發點,那麼你們之間出現的問題將會大大減少 第二,如果你們能夠停止互相猜忌,你們將會擁有更加穩固的關係 第三,如果你們能夠客觀理智地面對困境,危機將會很快過去 第四,如果你...

什麼人不適合養狗,什麼樣的人不適合養狗

1 特別講bai 衛生的人不適du合養狗。因為狗一年會zhi換兩次毛dao,換毛期間你家裡回的沙發上 床上 地毯 答上,甚全你的衣服上到處是它掉的毛毛,掃都掃不乾淨。2 家裡有孕婦或病人不適合養狗。如果家裡有病人,尤其是有孕婦,那最好是不要養狗。因為狗的不乾淨和叫聲很不利於病人的 3 經濟條件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