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十分討厭貓害怕貓,有什麼辦法改變嗎

2021-04-29 07:39:38 字數 1708 閱讀 1385

1樓:奈落

怕貓的人很多,復原因有各制種各樣,怕狂犬bai病、怕它du攻擊、怕它的眼神等。害zhi怕某種動物的dao心理並不容易改變,就像怕蟲子、蛇、老鼠一樣,也沒有必要去改變她的看法。各人有各人的喜好,養了貓她不來也沒有辦法。

怕貓的人因為很少接近貓而並不了解,也許養了之後她經常見到貓,對這種動物的排斥也會減少。 另外養了貓要注意,貓和狗一樣是不喜歡圈在室內的動物,容易攜帶寄生蟲和病菌,包括狂犬病毒。但很少有人給家貓注射疫苗,所以如果自己家的貓是散養,被它咬傷或抓傷要及時打狂犬疫苗。

平時要注意它的清潔。在路上遇到陌生的貓也不要親近。

貓兄妹會生小貓嗎?

2樓:布偶貓不說話

可以交配並生下小貓,因為貓貓是獨居的動物,兄妹從小生活在一起,一旦發情了,就會跟對方發生關係了。

但是我們要考慮貓咪的感受,貓咪主人也要有責任心。最好在它們6-8個月期間做絕育手術。

因為近親的小貓貓會有殘疾,比如說短尾、三腳,即使外觀上沒有什麼問題,能否活下來也是個問題。因為它的基因上面存在缺陷,就算勉強活下來,也不會是乙隻健康的小貓貓。

3樓:風暴鳥

會的。近親所生產的小貓一樣存在高致病高畸形不健康的致病基因!

4樓:旁觀者也迷茫

會,不然你以為西方的純血貓、狗、馬等動物是怎麼來的(西方採用親交、會交等繁衍方式,繁衍了各種純血種)。相對低等的動物可以,但靈長類動物卻不行,會出現各種遺傳病。

5樓:陸浩然

近親交配生下的小貓多數會有殘疾,比如說短尾、三腳,即使外觀上沒有什麼問題,能否活下來也是個問題。因為它的基因上面存在缺陷,就算勉強活下來,也不會是乙隻健康的小貓貓。

6樓:猜俄是誰

當然會啊

貓貓是獨居的動物,在人類的干涉下,從小生活在一起,一旦發情了,就會跟對方發生關係了。

近親的小貓貓會有殘疾,比如說短尾、三腳,即使外觀上沒有什麼問題,能否活下來也是個問題。因為它的基因上面存在缺陷,就算勉強活下來,也不會是乙隻健康的小貓貓。

想過它的感受了嗎?乙個沒有責任感的主人是不合格的主人。

給它們做手術吧,公貓、母貓都可以,不過最好是公貓。這樣那只母貓以後也可以跟別的健康的貓貓交配,生下健康正常的後代了。

7樓:雙魚愛在在

當然會生

做主人一定要有責任感的,近親的貓貓會有殘疾不說,成活率也不高,請不要讓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給公貓做絕育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只要他們願意。

以前我養虎皮鸚鵡就近親結婚,生的小鸚鵡看上都是正常的,可我覺得那幾隻小鸚鵡有個別的腦子要笨些。

9樓:素娜永遠

可能會 近親所生產的小貓一樣存在高致病高畸形不健康的致病基因 ,不過,畸形的特徵只不過可能是短尾、兔尾或者卷尾 給公貓做絕育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它們兩個沒有生理問題的話,但是生下來的貓貓很可能會有缺陷。

11樓:飛天舞舞

當然會生小貓,為啥不給它們做絕育啊,生出的小貓沒人養怎麼辦啊?

也有可能畸形哦,不過,畸形的特徵只不過可能是短尾、兔尾或者卷尾。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變成畸形,兄妹結婚不是太好!

有哪些形容,十分害怕的成語

怛然失色 怛 畏懼,恐懼。指因害怕而變臉色。大驚失色 非常害怕,臉色都變了。擔驚受怕 形容十分擔心或害怕。膽裂魂飛 裂 破裂。魂 魂靈 神志。膽也破了,魂也飛了。形容極度害怕 恐慌。膽戰心寒 戰 發抖。形容害怕之極。膽戰心驚 戰 通 顫 發抖。形容十分害怕。骨寒毛豎 形容十分害怕。駭人聽聞 駭 震驚...

形容十分害怕成語,形容害怕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膽顫心驚 顫 發抖。形容非常害怕 惶惶不安 惶惶 恐懼不安。指心中驚慌害怕,心神不安定誠惶誠恐 誠 實在,的確 惶 害怕 恐 畏懼。非常小心謹慎以至達到害怕不安的程度。怛然失色 怛 畏懼,恐懼。指因害怕而變臉色。大驚失色 非常害怕,臉色都變了。擔驚受怕 形容十分擔心或害怕。膽裂魂飛 裂 破裂。魂 魂...

十分開頭成語十分可什麼,十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沒有十分 開頭的成語,分 在第二位的成語如下 安分守己 分 本分。規矩老實,守本分,不做違法的事。安分知足 安于本分,對自己所得到的待遇知道滿足。不分彼此 形容關係密切,交情深厚。不分軒輊 不分高下 輕重。比喻對待二者的態度或看法差不多。不分皂白 皂 黑色。不分黑白,不分是非。不分青紅皂白 比喻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