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死乙隻貓是禍還是福, 經歷 壓死乙隻貓是禍還是福?

2021-04-29 07:26:37 字數 3257 閱讀 4669

1樓:東北花痴

壓死乙隻貓,也許是這只貓不小心吧,沒有俘獲之分,是這個小貓的命太短了。

2樓:園口鈴奈

在當時是禍,是不幸,但是對一生是福,是終生的經驗和體會禍福相依,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3樓:l錦瑟華年

總歸不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4樓:問去

只是一次意外,不要想太多了,下次開車慢點,注意安全。

有貓突然來家裡,是什麼意思,禍還是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問你你心中想得到的答案是什麼?古人云:福兮禍所依,禍兮福所生。

世上根本就沒有什麼大仙可以解釋某某現象,你家來了乙隻貓本就是一種巧合,這在我們農村裡是很常見的事,希望你不要把它看得很神秘,就像人們對於眼皮跳動的說法,你覺得準嗎?一切都是要靠人去改變的,只有自己可以為自己創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貓的顏色是金光閃閃,招財貓哦~~~~運氣不錯

今天我家跑來了乙隻花貓,是附近不知道哪家的,還叼了乙隻小貓來,想知道是福是禍?

7樓:跑步入社會主義

今天我家跑了乙隻花貓,是附近不知道是哪一家的,還叼著乙隻小貓來,想知道是福是禍?這種情況我建議你不要收留這只小貓,你還是送到原來的主人家吧。根據我們中國傳統的俗語,叫做貓來窮狗來福。

如果是乙隻小狗跑到你家裡不走著就是要來財富的象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裡跑來乙隻花貓,

叼了乙隻小貓當然是福啊!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好!

9樓:學習娛樂陣地

貓跟燕子一樣。

燕子在築巢,古代窮人家的茅屋又矮又不牢固,燕子一般不選這樣的房簷下建巢的;而貓也是喜歡吃肉的動物,古代哪家整天吃肉,門口魚頭之類的,貓肯定喜歡去,而如果貧苦人家,沒啥它想吃的,貓不願意去。

所以,很好。

家中來了1只母貓還生了4只小貓,3白1黃的,說明什麼?是福是禍?怎麼處理? 5

10樓:咾吖頭

沒有什麼寓意,這只能說明貓貓和你家有這麼一種緣分,好好養它們吧,如果養不了就給貓貓找好人家送人,不管怎樣貓貓既然來到了你家,就為其負責吧!願天下好心人一生平安!

11樓:陽光

招財貓~~~ 恭喜啦~

養著吧,說明有緣分~~

好心有好報 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吧!現在很多人家不用貓啦!所以很多貓就成了流浪貓.如果需要的話自己養一兩隻.剩下的送人完全是個人想法,僅僅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什麼?不要這麼迷信嘛,要不就什麼都別養。這樣就什麼事都不用考慮了。

14樓:it潮流寶貝

是福,如果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去嚇它。

風水:流浪貓上門生了6只小貓,是福是禍? 50

15樓:見血封喉

不需要管什麼迷信,既然貓媽媽在你家生小貓了,那就是一種緣分啦!

除跳蚤很簡單的,你去寵物店或者網上買寵物驅蟲滴劑,參一點點的水放噴壺裡面到處噴噴就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事了,不要想太多

貓在床上拉屎是福還是禍?

17樓:聯想勁旅

貓屬於動物類,身上有大量的寄生蟲或病毒及細菌,人們睡覺的床需要非常乾淨,如果貓在床上拉屎,不存在是禍,最起碼不衛生,更談不上是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貓在床上拉屎,是貓隨地大小便,是你本人沒有訓練好造成的後果,不存在是福還是禍的說法,你要培養貓要養成大小便良好的習慣,這樣才不會在你床上拉屎!

19樓:****

您好。我覺得叭,貓的各種行為和是福是禍都沒有任何關係。注意好衛生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貓在床上拉屎,和福禍無關,只能說明它已經忽視你的存在,預示著它才是家裡的主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福氣,也不是禍水,是自己家裡的衛生狀況令人堪憂

22樓:等風來

貓在床上拉屎無關來福禍,

自這屬於貓咪的領地意識,

在它認為床屬於它時才會這樣做,

一般這種情況造成是因為主人

允許貓咪隨意**甚至在床上睡覺,

想改正主人可以在貓咪**時呵斥它

或者不讓它進臥室,引導貓使用

貓砂盆會有效防止亂排洩的情況發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貓在床上拉屎是件很難受的事情這樣的貓最好別養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很大傷害喲。

24樓:匿名使用者

貓在床上拉屎與是福是禍無關,可能是因為貓咪的情緒原因。家裡的貓咪一直都非常愛乾淨,經過一段時間訓練過後,會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福禍之說。貓在床上拉屎就該揍。揪著貓脖子讓它在屎之前讓他聞一下,然後就揍它,揍幾回就好了,它就不敢在這裡拉屎了。

在者,你在家裡弄乙個盆,裝點沙子,貓一般就會自己進去方便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禍也不是福,是沒把貓調教好。貓應該有固定的排便地方,你把它培養好排便習慣就好。

27樓:快樂人生

貓在床上拉屎,既不是福也不是禍,就是一件很普通的事。

養貓狗的人都有過不止一次這樣的經歷。

說白了就是沒有訓練好而導致的,習慣成自然,相信通過不斷的培訓,貓在床上拉屎的現象就會杜絕。

28樓:匿名使用者

貓在床上拉屎,是你們家人沒有,管理好,沒有什麼福禍之分。

29樓:

回答貓在床上拉屎是福還是禍?

這個你還不清楚嗎?

他在床上拉屎那就是禍唄。

30樓:匿名使用者

貓在床上拉屎是不衛生,沒有禍福之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不過這能看出來貓咪的廁所已經很髒了,或是沙非常少,應該給他添一點或是把廁所清理一下。也就是你肯定把他惹到了他再報復你。

早上開車撞死乙隻貓寓意什麼,早上開車壓死只貓有什麼預兆?

意喻著您近期開車路路平安!寓意著你沒愛心,貓是老鼠的天敵,是人類的小寵物,它幫人類守住財富,開車精力不集中,運氣能好嗎?早上開車壓死只貓有什麼預兆?本人18年親身經歷過 晚上開車 速度不快 因為沒什麼事慢慢開 但是有乙隻黑貓從路邊一下就衝過來了而衝過來是挨著車頭跑過來的 而不是距離車遠 根本來不及 ...

開車不小心壓死乙隻貓!聽朋友說不吉利,怎麼解呀大師們

有的人殺人了還不放在心上,你只是無心之中傷害了乙隻貓,還這麼不安,安心啦,小動物是不會傷害好心人的 平時多做善事,求採納 我只知道,肯定不吉利,但不知道怎麼解。為什麼家裡不能養貓說不吉利 農村有貓跳到屍體上容易詐屍的說法,這其實是一種迷信的說法,不可相信。家庭裡面不喜歡養貓,可能考慮以下可能性 1 ...

老公不小心壓死乙隻小狗怎麼辦,開車不小心壓死蛇了怎麼辦

那也是無心之過,沒事的,生活還是要繼續的,時間久了就沒事了 把小狗找個地兒埋了!向狗主人說清楚!多多買些吃的東西算是安慰安慰它吧,人和狗是一樣的。讓你把老公休了的話太不人道,把車賣了吧。對那只可憐的小狗表示哀悼 把小狗拿回家煮了吃掉啊,開車不小心壓死蛇了怎麼辦 找個地方把車洗洗乾淨。你把夜華竟然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