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報的環保小知識,盡量簡短一些也能呼籲人們的。也不要太短

2021-04-29 07:21:14 字數 557 閱讀 6875

1樓:匿名使用者

著穿輕便出門,多涼爽上班服裝以輕便、節能為主,預估每年可達到3千公噸以上減碳效益。

使用替代能源,少石油多盡量使用替代能源,例如太陽能、風能與天然氣等,幫助地球增加永續能源!

停車惰轉熄火,少廢氣每部車一年節省油耗約1.25公升,減少2.7公斤co2排放。

自備水壺水杯,少開銷乙個瓶子重複使用20次,可節省1/3~1/4的co2排出量。

愛用再生產品,少汙染再生紙漿的的製作過程,可減少砍樹與消耗較少的能源,減少約75%的空氣汙染、35%的水汙染及減少大量的固體廢棄物,每**一噸紙將可減少242公斤的co2。

臭氧層小知識(一) 眾所周知,太陽輻射的紫外線對生物有很強的殺傷力。幸運的是,距地球表面 25 — 50 公里處有一臭氧層。臭氧是地球大氣層中的一種微量氣體,它是由三個氧原子(o3)結合在一起的藍色、有刺激性的氣體。

用節能燈替代普通白熾燈可節電70%-80%,而且節能燈的壽命是普通白熾燈的6倍以上。 2.電器不使用時應切斷電源,避免遙控開關、持續數字顯示、喚醒等功能電路待機耗能,這約佔家庭用電量的10%,如同晝夜常開一盞15瓦到30瓦燈。

環保小衛士手抄報的插圖14640麼出

1.環境保護小兒歌 a.花兒美,草兒俏,你我看了齊歡笑。不摘花,不踏草,環境才能更美好。樹兒密,葉兒茂,樹下遊戲真熱鬧。不砍樹,不採葉,空氣清新心情好。蝶兒飛,鳥兒叫,舞姿翩翩多逍遙。不捕蝶,不捉鳥,歡樂舞蹈一起跳。廢紙屑,瓜果皮,隨手亂丟可不要。垃圾桶,對你笑,趕快讓他吃個飽。清清水,歡樂流,隨手...

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手抄報短一些,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手抄報資料短一些

引言 學習習慣是學習過程中必不可少的過程。是一個人反覆實踐,持之以恆形成的。良好的學習習慣是一個人成才的重要條件,是一個人素質的體現。正文 學習習慣是一個人學習成績的基石,好的學習習慣有助於提高學習效率,減輕學習負擔。是每個人快樂的源泉。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是成功的開始嗎?首先,我們應該分析一下學習習...

請給我一些網路新詞和一些盡量簡短的解釋,謝謝

黑木耳 這個稱呼比較 網上是指性 和諧 交多次的女的,因為 變黑,故稱黑木耳!粉木耳 字面意思理解那裡是粉色的,也泛指 或是沒有性經歷的,比較純潔。此外還有銀木耳,指兩者的過度。希望對你有幫助!高富帥 形容男人在身材,財富,相貌上的完美無缺。這樣的男人往往會博得眾多女性的青睞,在戀愛,婚姻中獲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