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句特別扎心的情感語錄

2021-04-29 06:01:54 字數 1036 閱讀 2017

1樓:追劇喵喵喵

張愛玲說的那一句:愛乙個人可以低到塵埃裡開出一朵花來。這句話說的真的很有哲理,愛乙個人就能讓自己變得卑微。

2樓:芒果愛分享

作為兩條平行的軌道,永遠一起並肩奮戰,卻從沒有交集,也不能期盼哪天會有交集。

3樓:45度望天

想說的話拖著不說,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著不做,久了自然壓力重重。當拖延成了習慣,疲憊不堪就成了常態。

4樓:十有**

很多人經過你的人生,不過是為了教會你一些道理。所以我們總會遇到很多人,出現又消失。

5樓:夏之光啦

失望是一種太糟糕的情緒了,它讓乙個人在心裡的位置直接被打落谷底,一瞬間彷彿往前的那些全部都是假的,覺得自己做過的事說過的話或者是兩個人的關係,都成為了不值得的一部分。

6樓:乙隻秋刀魚和你

若有朝一日你動了情,在沒有搞清對方底細之前,不要交出真心,吃不到的醋最酸,先動情的人最慘。

7樓:他與年長

十字路口你我分著走,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這句話對於失戀的我來說,真的是十分扎心且傷感的。

8樓:紅彼得

或許總是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這句話每次讀到都覺得特別傷感。

9樓:夏沫螢火

故事寫在紙上總有乙個結局,故事寫在心裡是無人知道的結局。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10樓:海綿寶寶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慢慢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之間我亂了。所有無法說出口的深情,都藏在每天最後的晚安裡。

十條扎心的情感語錄,有沒有一句說到了你的心坎裡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扎心的情感兄弟的句子,這句話可以理解為,痛徹心扉的一種情感和自己的好兄弟,可以是:我的兄弟與我情比金堅。不排除其他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致自己經典一句話情感語錄,有沒有一句說到心坎上

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愛情能使兩顆燃燒的心陶醉 我與你在時光裡遇見也終將揮手告別 自己的內心獨白 35句經典句子,有沒有一句說到了你的心坎上 經典句子如下 愛的目的就 是愛,不多也不少。我不...

有沒有一句在文學作品裡你見過特別燃特別令人振奮的句子

在 老人與海 裡的名言 乙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人生來不是要被打敗的,除了我們沒有了繼續奮鬥的機會,這句話一直深深印刻在我的腦海裡,無論做什麼事情我都不會輕言放棄。當我特別痛苦,覺得自己的生活就這樣的時候,我看到一句話,不知所措才是人生。我喜歡這句話,並且深深地認同,確實生活總要有一些自己意...

最打動人心的情感語錄說說,哪一句說到了你的心坎上

很多都說到我的心坎上了,但是很多人說大道理,自己卻不懂道理。16句唯美戳心的情感句子,哪一句說到了你的心坎 唯美戳心的情感句子 1 你會不會想過,有一天突然驚醒,發現自己在初一的課堂上睡著了,現在經歷的所有其實只是一場夢。陽光照的你臉皺成一團,你告訴同桌,說做了個好長的夢,同桌罵你白痴,讓你好好聽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