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動畫的,大四去巴黎第六大學留學,巴黎第六大學好嗎?有什麼要求嗎?還有什麼好的公立學校

2021-04-29 02:56:01 字數 5194 閱讀 37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理學比較強,特別是數學。動畫好像比較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材料專業的。 想諮詢下申請巴黎第六大學需要考英語還是法語?法語難學申請條件:學歷證明、成績單、英語成績(雖然我個人認為你讀的是非商校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立理科大學裡最好的。你既然大四已經確定要去那裡了,還問啥?你還沒被錄取啊?

巴黎第六大學怎麼樣,有沒有**看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第六大學 - université paris vi,今年已改名了!坐落於巴黎市區中心的拉丁區,這是巴版黎大學巴黎科學學院中科權學師資的主要繼承者。該校有大約32000名學生,其中約21000名為科學生,約11000名為醫學生。

2023年1月1日起,巴黎第六大學與巴黎第四大學合併成為索邦大學-"sorbonne université"。該校擁有超過180間實驗室,絕大多數的實驗室都與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有合作關係。除坐落於拉丁區的主校區,以及位於十三區的醫學校區外,該校在巴黎還擁有7個附屬醫院,並在法國各地設立了超過125個研究所,包括著名的亨利·龐加萊研究所與巴黎天體物理研究所。

這所大學很牛,有19位得過諾貝爾獎的校友。

【這是主校區的鳥瞰圖,只有這樣才能看出它的規模】

請問一下,高考過後可以直接去法國巴黎第六大學嗎?我說的不是留學,高考分數要多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看懂,不留學去巴黎六大幹什麼?旅遊嗎?旅遊不需要高考分數的。

如果是想去讀本科的話,不可以的。因為法國的公立大學不能直接進入,必須要讀一年的語言學校,在入學當年的3月在法國參加dap考試,有了這個考試成績才可以申請當年9月的入學。這個考試必須在法國進行,所以你必須去法國讀一年語言。

即便是這個dap考試考到了b2或者c1也不能保證就被錄取。僧多粥少,乙個班也就20多人,巴黎的大學從來都是炙手可熱,能被錄取的機會可不大。人品很重要

法國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6樓:美行思遠

1、波爾多國立美術學院

波爾多國立美術學院是波爾多地區最古老最賦盛名的文化教育機構之一,而且該校還積極參與到全國及歐洲的藝術活動中。學院在本地區的高等學校藝術的建設和發展中起到了重要的積極作用,該校通過學生的實踐發展藝術創造,開發學生的藝術潛能。

波爾多國立美術學院的首要任務是為學生及公眾提供藝術實踐的機會,提供藝術領域深入學習知識的機會。此外,波爾多美術學院希望把年輕的畢業生領入藝術及設計的行業,從事各種各樣的專業性工作。該校多學科的教學力量有助於各個學科橫向的聯絡,可以使畢業生從事的工作範圍較為寬廣。

藝術專業:油畫、雕塑、平面設計、多**動畫設計、視覺傳媒設計等。

2、布雷斯特公立美術學院

布雷斯特國立美術學院(ecole suprieure darts de brest)是隸屬於法國文化與傳播交流部的56所高等美術學院之一,旨在培養具有國際水平的造型藝術家和專業設計人才。

布雷斯特國立美術學院為方便學生的課餘實踐,開設了雕刻、螢幕印刷品、攝影、材料、模型製作、紡織品設計等工作室。為培養學生們的現代藝術感覺,該校每年組織學生多次去博物館、藝術中心與展覽會參觀學習,並定期邀請在法國國內和國際上享有聲譽的藝術家和設計師來校舉辦學術講座和各類藝術專題研討會。

藝術專業:空間設計、產品設計、立體設計、平面設計、藝術、傳播、實用設計、油畫、多**設計等。

3、凡爾賽美術學院

法國國立凡爾賽美術學院創立於2023年,2023年,學校由私立轉變成地方公立藝術學校。2023年法國大革命爆發後,正式成為國立造型藝術學院,隸屬於法國文化部,擁有一支專業而富於創造性的教師隊伍。

藝術專業:版畫、油畫、雕塑、影象處理、圖案設計、攝影、錄影技術、藝術史。

4、巴黎esmod高等國際時裝設計學院

巴黎esmod高等國際時裝設計學院(ecole superieure des aris et techniques de la mode)建立於2023年的巴黎esmod高等時裝設計學校是世界上首所時裝學校,也是當前世界上最有名的時裝設計學校。esmod的內衣設計、男式時裝、女式時裝、童裝、舞台裝、紡織服裝及時裝營銷尤其有名。

esmod主要有二個專業:時裝設計和時裝製作。為使其學生在未來職業生涯中具有更強的競爭力,學校建議學生兩個專業均修。

教學方法有工作室、理論課、講座及企業實習。企業實習每學年均有,實習企業由學校安排。學校平均每年收到600多個實習、工作機會。

每年esmod在國內、外舉辦多次時裝展,學生有機會將自己的作品推向大眾。

藝術專業:時裝設計、時裝製作。

5、巴黎creapole高等藝術設計及管理學院

巴黎creapole高等藝術設計及管理學院是法國著名的藝術院校之一,,同時也是學者學術交流論壇之一,由設計界精英組成的高水準教師隊伍,向學生傳授建築和環境設計、產品和服裝設計、視覺藝術的理念與技術。

藝術專業:服裝設計,視覺傳媒,產品設計,車輛設計,室內設計,動畫製作。

7樓:

巴黎第一大學(先賢祠索邦大學)

教學與研究單位有:普通經濟學、工商管理學、經濟分析、政治經濟學、勞工及人力資源、公共管理及公法、商業法、國際研究及歐洲研究、地理、歷史、哲學、勞工及社會科學、政治科學、造型藝術及藝術科學、藝術及建築學。

研究所有:工商管理研究所、人口統計研究所、經濟及社會發展研究所、社會科學研究所。

巴黎第二大學(法律、競技及社會科學大學)

教學與研究單位有:普通私法及訴訟法、商業法、公法以及公共管理學、政治學、刑法、犯罪學以及社會調解研究、歐洲和國際事務中法律與經濟問題研究及比較法、經濟史及社會學、司法研究、經濟學、法國新聞研究所、司法研究所、國際問題高階研究、比較法、國際法研究中心、法律哲學中心、商業法研究所、犯罪學研究所。

巴黎第三大學(新索邦大學)

教學與研究單位有:戲劇研究、普通文學與比較文學、語言文學及英語國家文化、國立東方語言及文學院、德語、語言學及演講、拉丁美洲語言及文化、法語師範教育、東方及北非語言和文化、高等口譯和筆譯學校、法國語言文學、義大利語及羅馬尼亞語、伊比利亞語言、電影攝影系、司法、經濟及政治科學系、表演藝術及傳播學系、體育運動系

該大學的重點是文學、外國語言文學和文化。中國留學生和進修教師在此學習的人很多。

巴黎第四大學(巴黎索邦大學)

教學與研究單位有:法國文學、法國語言、拉丁語言文學、希臘語、哲學、歷史、藝術史、地理、英語、德語、伊比利亞語研究、義大利語及羅馬尼亞語、斯拉夫語言研究、人文科學研究所、應用文學及科學研究中心。

該大學還設有宗教研究、伊斯蘭研究、法國文化、人文科學的資訊應用、古典文化、現代語言和中世紀研究等。總體上以文學語言及人文學科見長,留學生較多。

巴黎第五大學(勒內·笛卡爾大學)

教學科研單位有:心理學研究所、社會科學、心理學、教育科學、數學、形式邏輯及資訊學、語言學、大學技術學院、醫學一部、醫學二部、醫學三部、法醫學、醫學法及醫學倫理學、生物醫學、醫學及生物研究、牙科學、製藥及生物科學、藥品功效及毒品、人類生物學及實驗生物學、體育運動、法律。

該大學以醫學為主。附屬奈克醫學院的腎病研究中心是當今世界上腎病研究專業機構中最著名的,接受過中國留學研究人員。設有免疫、生理、生化、病理、組織形態等基礎研究室。

以研究一般腎病、腎病高血壓、人工腎應用及腎臟移植為主要任務。研究中心人才力量強,課題系統。每年內部出版科研活動彙編,還主編國際性雜誌《腎病研究進展》。

所長當·昂布熱教授是國際腎病權威之一。免疫研究室主任巴什是法國醫學科學院通訊院士主要從事細胞免疫研究,發表過幾百篇**和四大部專著,是全球胸腺激素研究權威。

巴黎第六大學(皮埃爾和瑪麗·居里大學)

教學與研究單位有:純數學及應用數學研究所、數學分析、概率及其應用、理論力學及應用力學研究所、電腦科學、統計學及其應用、應用物理學、光學、原子、分子及晶體物理學、凝聚態物理學、理論物理學、物理化學、有機化學、無機化學、生物化學、植物學研究所、遺傳學、動物生理學、動物學、地球科學、地球物理研究所、巴黎統計學研究所、國立巴黎高等化學學校、醫學一部、醫學二部、醫學三部、口腔學研究所、現代語言系、地理系、體育系。

巴黎第七大學(德尼·狄德羅大學)

教學與研究單位有:人類學、人種學及宗教研究、生物化學、生物學及遺傳學、化學、環境科學、牙外科、醫學一部、醫學二部、地理及社會科學、血液學、計算機學、英語研究所、東亞語言文學、現代語言、數學、物理學、語言學研究、人文科學、地球科學、社會學、聲像藝術、版本學及文獻學、教學法。

巴黎七大的法國血栓形成與止血研究中心得到法國醫學科學院和法國科學院等單位的贊助,規模較大。在血小板和皮下組織研究方面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接受過眾多的國外進修人員。

巴黎第八大學(樊尚大學)

教學與研究單位有:斯拉夫語言、東方及亞洲研究、拉丁語言、英美語言文學及文化、德語、歷史及社會學、地理、心理學、普通文學、語言學及資訊學、社會科學、哲學及精神分析學、教育科學、法學、管理學及政治學、藝術、政治經濟學。該校曾與我國有師資交換聯絡。

巴黎第九大學(巴黎多菲內大學)

教學與研究單位有:組織科學、商業研究及應用經濟學、商業研究、應用經濟學、應用數學、商業計算機學、組織科學。

該校設有計算機中學和決策數學研究中心。對於資訊管理科學、計算機系統、微處理機、遠端資訊處理、資料庫管理系統、數理經濟學、對策論和非線性分析等方面人才的培養有豐富的經驗。

巴黎第十大學(巴黎農泰爾大學)

教學與研究單位有:經濟科學、法學、歷史、地理、心理學及教育科學、社會學、哲學、文學、英語、德語、拉丁系語言及斯拉夫語言、行政管理學、理工學院、體育運動。

巴黎第十一大學(巴黎南大學)

教學與研究單位有:科學及醫學(第一階段)、精密科學及自然科學(第二階段)、科學研究(第三階段)、核物理研究所、直線性加速器、大學技術學院(奧賽)、大學技術學院(卡康)、製藥學及生物學、大學技術學院(索城)、化學**、衛生及環境保護、大學醫院、法律及經濟學。

該校同國家科研中心雙重領導的固體物理實驗室與為我簽有科技交流協定。實驗室以基礎研究為主,涉及到相變、非晶態、磁性和超導性、物理化學、電化學、表面、工程科學和理論等方面。

巴黎第十二大學(巴黎瓦勒德馬恩大學)

教學與研究單位有:城鎮規劃學院、醫學、法律及政治學、經濟科學、文學及人文科學、自然科學、公共管理及社會管理、技術學院。

巴黎第十三大學(巴黎北大學)

教學與研究單位有:科學技術中心、法律及政治學、文學及人文科學、大學技術學院(聖旦尼)、大學技術學院(維爾塔納茲)、醫學及人類生物學實驗中心、經濟科學及工商管理學、表現藝術及傳播學。

該校包括有理工學院、文學院、醫學院及法學院。理工學院以金屬物理、高分子材料合成和通訊工程為特長。

我是大四的學生,專業是經濟學,如果我現在開始準備司法考試和公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海南公 公告 公告解讀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現在剛上大四,學經濟學專業,打算考公務員和進銀行,請問親們我現在該做哪些準備?如果你要考公務員,每天的新聞聯播不能少,還要多看看半月談,如果版考地方的,就要關權注地方報紙,本地經濟熱點,省長 書記講話等等。...

我是武漢的一名大四學生,學的是廣告策劃專業,想找一家好一點的

邦盟孚圖還不錯,值得剛畢業的大學生一試 來深圳吧,這邊機會大,武漢在這方面只招收有經驗的,成功作品多的,還或者你沒有工作經驗,沒有成功作品,但真的特別優秀。我是過來人 的確,大部分的公司要求馬上上手的,所以樓主最好有成功作品案例,這樣才好找實習的崗位呃 我現在是一名大四的學生,本專業學的是自動化,但...

我今年開學大四了,學的是土木工程專業,民建類的,說實話3年了什麼都沒學,現在該畢業找工作真怕就算找到

說實話,現在學什麼,以後工作不一定就要做什麼,就像我同樣工作了也不是自己以前學的專業,現在的社會給我們大學生太大的壓力,壓的我們沒辦法,所以呀,你還是現在想學什麼就多學點以後都會用的著的,不管什麼知識在學校裡只是學的理論,到社會上還是從新再來,不過這就是體驗了。所以呀!你不要荒廢現在的光陰,能學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