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那道白酒的題,如果加了包裝物押金3510,應該要怎麼算呢

2021-04-29 02:54:56 字數 410 閱讀 8385

1樓:加

消費稅抄細則第十三條規定襲 應稅消費品連同包裝物銷售的,無論包裝物是否單獨計價以及在會計上如何核算,均應併入應稅消費品的銷售額中繳納消費稅。如果包裝物不作價隨同產品銷售,而是收取押金,此項押金則不應併入應稅消費品的銷售額中徵稅。但對因逾期未收回的包裝物不再退還的或者已收取的時間超過12個月的押金,應併入應稅消費品的銷售額,按照應稅消費品的適用稅率繳納消費稅。

因此,「收取銷售白酒的包裝物押金1170元」已於產品銷售時進行了賬務處理。現僅對「沒收到期未退還白酒包裝物的押金500元」進行處理。

500為含稅價 不含稅價=1500/(1+17%)=427.35應納消費稅=427.35*白酒消費稅稅率20%=85.

47元因此 「這裡面的應交消費稅192.31」是計算不正確得出的,應納消費稅實際為85.47元。

有誰知道白酒的起源和發展?謝謝,白酒是誰發明的 起源哪個朝代

酒是杜康發明的,起源夏朝。有一天,杜康想研製一種可以喝的東西,可是冥思苦想就是想不出製作方法,晚上睡覺的時候做了乙個奇怪的夢,他夢見乙個鶴髮童顏的老翁來到他面前,對他說 你以水為源,以糧為料,再在糧食泡在水裡第九天的酉時找三個人,每人取一滴血加在其中,即成。說完老翁就不見了。杜康醒來就按照老翁說的製...

如何寫以《剛剛開始》為題的作文

剛剛開始 小學生活可算結束了,再不用面對一張張被劃的慘不忍睹的捲紙,再也不用為了乙個個沒用的分數熬夜通宵,當開始高呼 小學畢業萬歲 誰知道悲慘的生活才剛剛開始 初中的一紙通知書把整個完美的假期夢打破了 作業多的數不清,分班考試又讓我把已經扔的老遠的六年級課本又拾了回來 為了讓上初中時能跟上,又報了補...

剛剛北京臺春晚小瀋陽和他媳婦唱的那歌叫啥

都要好好的 望採納 都要好好的 唱一首情歌,送給我的老婆。這麼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簡單幸福的歲月,我們曾一起走過。眼淚笑聲填滿了我們平凡的生活。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有動人的篇章,有真實的快樂。這麼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奮鬥著,為了我們的家,為了孩子和我。我們都說過無論以後怎麼樣都要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