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筆刷沒壓感,sai沒壓感怎麼辦?

2021-04-28 22:27:40 字數 2099 閱讀 1850

1樓:巡迴的最初聲音

是只有鉛筆沒有壓感嗎?別的筆刷如果有,那就可能是設定問題,別的也沒有的話建議重新裝數字板驅動

鉛筆的設定「最小直徑」設定為0%再試試呢

2樓:洋娃娃的初戀

筆刷設定裡的詳細設定裡面的 直徑 勾上, 然後在最小直徑那裡調一下

3樓:池田菌的逆襲

鼠繪的鉛筆就沒有筆壓了

sai沒壓感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sai沒壓感解決辦法:copy

在【sai】-【其他】-【選項】裡看看是否開了筆模式

。筆刷的設定,最小直徑如果設定成了100%的話也是沒有壓感的,同樣如果畫筆沒有開啟【筆壓控制】的選項的話,那麼也是沒有壓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bai法:

a.確認數字板已連線後

du,重啟zhisai繪圖程式。

b.開始→數字版

dao數→位板配置文版件管理中權移除所有使用者配置檔案→重啟sai原因:a.sai程式前就要插上數字板,不然sai就沒有壓力反映。

b.因為sai軟體比較小,漢化過程中總有些不適應機子。

關於sai:

sai(日語:サイ)是由日本systemax公司銷售的一款繪圖軟體。日文名稱為ペイントツールsai(英語:easy painttool sai)。

目前sai還在持續更新,新版本仍在繼續開發除錯中。

在正式版發行之前,sai是作為自由軟體試用的形式對外釋出的。與其他同類軟體不同的是,sai給眾多數字插畫家以及cg愛好者提供了乙個輕鬆創作的平台。sai極具人性化,其追求的是與手寫板極好的相互相容性、繪圖的美感、簡便的操作以及為使用者提供乙個輕鬆繪圖的平台。

6樓:慈祥的髒硯爺爺

拔了usb重插試試 可以先插別的介面 再插回來

還有 裝驅動時板子插的哪個usb就一直用哪個

7樓:傑奏

你是不是有兩個板子的驅動啊?

以前有這種情況,系統裡有兩個板子 的驅動,sai就沒有壓感了~!但是ps pt 照常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抄個bai參du考zhi

!dao

sai畫筆為什麼突然沒有了壓感?

9樓:聖鬥士

如果你ps裡面有copy壓感的話 那麼

這是sai的一

bai個bug,可以解決。du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zhi>管理工具》服務dao

手繪板和sai的壓感問題~真心求救> <!

10樓:joker幻滅

您好bai

您這種情況可能有幾種原因所造成du

的。你的板zhi子是啥牌子型號

dao的?請問驅動裝好了嗎內?

看看別的軟體裡容面有沒有壓感(例如photoshop裡面)。如果別的軟體裡面有壓感的話,那麼說明可能是sai軟體的設定或者是筆刷的設定問題

請檢查1.畫筆是否已經勾選筆壓控制畫筆直徑,    畫筆的最小直徑是不是設定成0

在sai裡面執行 其他——選項,切換到數字板選項卡,看看是不是這裡的數字板選項設定所導致的問題。

4.如果重灌和換了軟體還是不行,那麼可以試試重灌數字板驅動試試看,把板子插拔一下,有必要的時候請諮詢板子的官方客服人員,尋求解決方法。

您先試試吧,希望對您有用

為什麼我的sai筆刷畫出來沒有壓感啊?之前用是好的它現在變成這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easy paint tool sai這套軟體相當小巧,約3m大,免安裝。

12樓:略略略撒

1.數字板驅動更新或者重新下一下

2.筆刷設定問題

sai2筆刷怎麼匯入,sai怎麼匯入筆刷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17r 1247292800112301819 在 漫畫設計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

sai突然沒有筆壓了怎麼辦,sai畫筆為什麼突然沒有了壓感

板子插上之後電腦提示已插入的話,驅動應該就沒問題 我用的是友基,會有個專小圖示在工作列 如果屬不是驅動的問題的話 第一,可能是筆的問題,換換筆尖或是電池,把裝電池的正負極往裡輕輕壓一壓 如果筆摔過的話也有可能是裡面感應壓感的陶瓷壞掉了 第二,可能是板子壞了,雖然這個可能性不大 重啟sai,或者都關掉...

用sai繪圖怎麼才能不讓顏色壓上線稿怎麼弄圖層

你的意思是,bai你上色du的時候顏色溢位了線稿,或者壓zhi上線稿的顏色dao 這個意思麼?如果是回這樣的答 話,你的要在用魔法棒選區的時候要格外細心,不要把紫色選區色壓倒線稿。再或者,不要用選區,用指定選區 在新建圖層上面,第三個圓點 用你想要填色的顏色先描你要填充的地方,然後用油漆桶填色就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