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找到法律的有關知識?現在

2021-04-28 19:38:58 字數 1209 閱讀 7452

1樓:暖暖的白開水

您好像bai非常急切地要du

知道答案,以我個人所見zhi,這種事您急不dao得。雖然您說了,

有關法律的知識

2樓:民商法苑

法律上面,首先必須要有充分的證據

如果碰瓷的事情經過可以被證據充分的證明

則對於這個碰瓷的老人在目前的法治環境下一般處治安處罰對於這個倒霉的小夥子,其可以要求老人相應的賠償但由於這種損失的經濟價值是無法估量的,所以賠償也是象徵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我們小區買了乙個車庫。可我不知道這車庫之前欠了費用。我是17年買的車庫。可是他的費用是從13年到16年欠的費用。這個方面誰來幫我幫我回答一下的唄。

4樓:娜夢想離我不遠

需要哪些知識呢,我可以為你解答的哦,請相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1、案例

犯罪嫌疑人劉某(男,16歲,湖北省仙桃人),2023年10月20日凌晨2時許,夥同夏某、陳某、黃某等人經過事先預謀,由陳某攜帶一把西瓜刀,四人竄至廈門湖里某處的路面,尋找作案目標,準備實施搶劫時,被治安巡邏隊發現,而被抓獲。

檢察機關對該案審查後,認為劉某夥同他預謀搶劫,並準備了作案工具,著手尋找作案目標,但由於其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能著手實行具體犯罪行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63條、22條之規定,其行為構成搶劫罪(預備),考慮其作案時屬未成年人,檢察機關對其以無逮捕必要,作出不捕決定,並聯合相關單位及劉某家屬對劉某實施幫教。

2、案例

犯罪嫌疑人楊某(男,17歲,福建省平和縣人),其在2023年3月,在湖里馬壠某網咖上網時發現該網咖伺服器的漏洞,並多次利用該網咖伺服器漏洞,修改網咖電腦網路伺服器系統中上網絡卡帳戶資料,為其同學徐某、陳某、韋某等人在該網咖增加上網帳號上的金額資料,以達到不向該網咖繳費而上網的目的,其至被該網咖發現時先後共盜用網咖上網費計人民幣4373.6元。

檢察機關對該案審查後,認為楊某盜用他人上網費用,數額已達到較大起點,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64條之規定,其行為構成盜竊罪,但由於考慮楊某作案時屬未成年人,且其情節較輕,主觀惡性較小,決定對其作出不捕決定,並聯合相關單位及楊某家屬對楊某實施幫教。

怎樣了解相關法律知識 還有國家的相關政策?主要是後者

6樓:

如果平時不方copy

法律有關的知識有那些,有關法律的知識

一 綜合類 民法通則 第五章第三節 智財權 刑法 分則第三章第七節 侵犯智財權罪 高法院 高檢院關於辦理侵犯智財權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合同法 第十八章 技術合同 對外 法 第五章 與對外 有關的智財權保護 二 商標權類 商標法 及其實施條例。高法院關於審理商標案件有關管轄和法律適用範...

有關法律知識的問題,有關法律的知識

報警,只要在警察面前,校方不一口咬定 不是在學校受的傷,狗和學校沒關係 你就有贏的希望 一般警察會做調解,讓他們做筆錄 只要校方能和你們談,那日後就可以用這些做證據,可以贏的 尋找直接證人,起訴學校學校應對其監管不力負有民事賠償責任。在學校咬的 學校當然有責任了。就直接報警吧。其實這樣的事也挺難的,...

關於誘騙的法律知識,有關詐騙的法律法規

只聽說過詐騙。誘騙是法律術語麼?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這邊詳細地說明一下情況,我幫您分析呢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