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高考要怎麼考,考空軍需要什麼條件?

2021-04-28 18:41:04 字數 1959 閱讀 6917

1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必須本著自願的原則,由考生所在學校統一組織報名,學校審定推薦。

開招地區的學校組織考生報名。報名前考生要按照《報考空軍飛行學院應具備的條件》認真進行自我對照衡量,符合條件者,向學校提出申請。經學校審查(學校進行身體"五查"、政治條件初審)同意後,持《空軍飛行學院考生報名表》和本人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由學校組織到當地報名站報到。

報到後,軍區空軍招飛中心按照空軍規定的預選內容,對報名考生進行身體檢查和政治、心理品質、文化等方面的考察,合格者作為預選物件。預選物件,按規定的時間和要求[以地(市)考試招生部門為準],考生[攜帶填寫好的《空軍飛行學院招收飛行學員預選情況登記表》、《本人歷史思想自傳》、《空軍飛行學院考生自然情況登記表》(此表背面需學校蓋章),本人的《入團志願書》、身份證或戶口本、碳素鋼筆、六張免冠**、生活用品、零用錢物、膠鞋]自行到指定的空軍招飛體格、心理品質檢測站接受全面檢測。

經體格檢查、心理品質檢測合格的考生,由考生所在學校按照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有關規定,組織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外語限考英語),考生在填寫高考志願時必須把空軍飛行學院作為特殊志願,即提前錄取批第一志願,同時可兼報其他志願。

考生經體格檢查、心理品質檢測和政治審查合格並達到空軍規定的錄取分數線後,由空軍按照全面衡量、擇優錄取的原則,確定錄取名單,經省高校招生辦公室審核後,發給《空軍飛行學院錄取通知書》。被錄取的考生持通知書自行到空軍飛行學院報到(報到時間以通知書規定時間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參加全國統一的高考,達到錄取分數,並且身體合格就行。

祝你成功

3樓:

在提前批次報考就可以了,選擇專業和院校,如果通過了要進行體檢,體檢過了才算被錄取,在高考填報志願之前就可以先把政審表完善

4樓:修休修

主要報學歷院校,先體檢,體檢很嚴的,然後在看分數,網上有靠空軍的要求,填提前批,

考空軍需要什麼條件?

5樓:何許人

招收大學生copy飛行學員的物件,必須是經過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外語限考英語或俄語)考入大學者,或具有高中畢業水平和文憑,經過軍隊院校招生考試考入大學本科的士兵,是軍隊(武警)及地方的理工(醫)類院校的本科應屆畢業男性學員,並取得所學專業的學士學位。年齡不超過24周歲(按照公曆1月1日後出生推算),未婚。招生物件必須擁護四項基本原則,忠於社會主義祖國,思想進步,道德品質好,遵紀守法,志願獻身飛行事業,具有強健的體魄和適應飛行的心理素質。

選拔大學生飛行學員的物件,必須是地方普通高等學校理工類本科應屆畢業年級男性學生,且取得學士學位。招收時年齡不超過24周歲(按照公曆7月1日後出生推算),未婚。

高中畢業生參加招飛報名的條件是年齡:16至19歲,出生年月按公曆計算,符合當年招收年齡條件。學籍:

考生必須有所在學校正式學籍,系當年應屆高中畢業理科班男性學生(外語限英語)。戶口:考生必須有招收任務所在省的正式戶口。

怎樣考上空軍 5

6樓:冢冢園茵

當空軍四個途徑

1,應徵入伍去當兵,農村初中畢業生、城市高中畢業生

、在校大學生、大學畢業都可以。但能否如願進入空軍還是陸軍、海軍、武警那不一定。從列兵幹起,兩年退役或者部分轉為士官長期服役

2,考取空軍軍校,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全國統一高考、現役空軍士兵參加軍內考試,都有機會。畢業後為空軍軍官或者文職幹部,從少尉、中尉幹起。個別為中、高階士官

3,成為空軍國防生,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全國統一高考考取與空軍有協議的地方高校,簽約成為定向培養。畢業後為空軍軍官或者文職幹部,從少尉、中尉幹起。

4,考取空軍飛行員,高中畢業生、在校大學生、大學畢業生都有機會,錄取條件相當嚴格,經過培訓後將是飛行員,是空軍的「精英」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高考可以進入空軍,不過那些都是技術專業,你要想當飛行員,身體條件很重要。

高考報考建築學類的需要什麼條件,要學建築學需要什麼條件?

建築專業bai 物理 必選,其du 他兩門任選即可。zhi比如浙江大學的工科試dao驗班 建築與土木版 要求 物權 理 一些院校建築學專業招生對美術基礎有一定要求。建築學專業培養的學生要求有豐富的空間想象力 造型能力和表現能力,同時具有較為廣博的知識面。如考生所在省級招生機構組織徒手畫加試,考生要有...

義大利麵要怎麼做,都需要什麼材料啊

主料 義大利麵適量 紅腸適量 聖女果適量 調料 黃油10克 番茄醬50克 青紅椒適量 鹽2克做法步驟 1 開水煮義大利麵 2 炒鍋熱油放入紅腸 番茄醬,白糖炒成醬汁3 倒入適量的青紅椒,翻炒均勻 4 倒入義大利麵和適量的聖女果 5 最後加鹽,翻炒均勻即可 原料 西紅柿3個 其中1個炸成醬 洋蔥半個 ...

我要加入菜鳥物流怎麼聯絡,需要什麼條件才能入股

你可以查查菜鳥物流官方的 或者在一些加盟 上看看,菜鳥物流是好幾個物流公司組成的物流系統,菜鳥物流註冊資金是在50億左右,總投資是在3000億,加盟的資金一般在20萬到50萬。可按照以下流程操作 2 諮詢快遞公司總部 諮詢成功之後,告知需要加盟菜鳥物流,做該物流的代售點。3 工作人員會告知一些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