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裝配圖如何畫,裝配圖怎麼畫,ug裡,在裝配模式下怎麼畫圖,我不知道如何入手

2021-04-28 13:26:53 字數 3683 閱讀 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畫好乙個個零件後 進入裝配環境 組裝起來

ug裡,在裝配模式下怎麼畫圖,我不知道如何入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是其中copy一種方法。

再介紹另外一種方法:

1、先各自把軸零件和孔零件畫好,比如叫shaft.prt 和 hole.prt,並儲存

2、新建裝配檔案,如:assembly.prt

3、裝配--》元件--》新增元件,先選其中乙個零件,比如hole.prt,加入到裝配檔案裡面。

定位的時候,選擇絕對原點,先把零件hole.prt,加入。

4、裝配--》元件位置--》裝配約束,選用「固定」的約束方法,先把零件hole.prt固定下來,不讓它動。

5、裝配--》元件--》新增元件,再選另乙個零件shaft.prt,加入到裝配檔案,

定位時,選擇裝配約束,選擇「接觸、對齊」方式,把軸約束配合到孔零件上。

以上是大概的思路,具體的就靠自己了,買本書吧!

裝配圖怎麼畫?我用的是ug,是乙個個零件在建模裡面畫好,然後在裝配模式裡面裝配,還是直接裝配模式下畫 200

3樓:夢境在生活重演

是否像這個圖一樣呢

圖中每個零件是乙個體,有的已經移除引數,就變成版乙個體,這麼多的權體在乙個零件中,是用圖層來管理的,這樣方便修改,儲存起來,就乙個圖檔,簡單。但很多體沒有引數,只能乙個個改了如果在裝配裡畫,每個零件乙個圖檔,保留引數,圖檔太多,引數容易出錯。

圖中每個體是用很特徵來做出來,最後移除引數變成乙個體。直接在乙個零件中做圖!也可以裝配其他零件進來,用插入->關聯幾何體->幾何鏈結器(可以將裝配體變成單個零件,所有零件移除引數變與單個體)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裝配圖抄,可以整體到部件來畫,也可以部件畫好再組成整體。

修改裝配圖進入部件修改,也可以再組裝圖里修改。

關於裝配圖修改建議在組裝圖修改比較直觀,如果不想去掉他們之間的關係和引數可以用到「鏈結幾何體」

雙擊修改不了。是不是雙擊的物件還有子裝配呢?也可以用右鍵選擇,設定為工作部件。

整體的裝配,是組裝圖,可以通過新增裝配部件來組合。

5樓:匿名使用者

ug能不能把乙個直的車床用圖分兩序畫出來並單獨存放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單個零件畫好,在裝配模式下進行裝配

ug怎麼畫裝配圖

7樓:柔情似水的曉寳

這個其實挺簡單的:一般是先進行零件建模,然後進行裝配,再進入製圖模組生成圖紙 ug6.0裝配圖 搜教程

8樓:匿名使用者

調出裝配工具條

首先新建乙個裝配空檔案。此空檔案必須有絕對座標系。

然後通過裝配命令欄裡的「新增部件」把各個部件新增進來,這有個要點,首先要選取乙個部件作為底座,讓其與裝配空檔案進行座標系三面對齊約束,這個底座根據產品自己選取,這樣對後面的設計很有幫助。然後在新增其他部件與這個底座進行各種約束。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模狀態下先畫實體,再進行裝配,裝配完進入工程圖模組,就可以進行剖檢視的操作了,完成後存成dwg格式後匯入到autocad 中編輯一下就可以了!

10樓:煉獄之情

我覺得你這樣弄不好,正常的畫法是先弄零件圖,然後進行裝配,我知道有時候零件圖的細節結構需要在裝配圖中才能具體的確定,但是你可以先將零件圖的大概結構畫出,但是要注意有裝配約束的地方一點要弄準,這樣你進行裝配的時候就可以看出問題,然後再回過頭對零件圖進行修改,到時你開啟裝配圖後進行更新,就是你想要的結果了,但是這樣也有乙個要求,就是你在畫零件圖的時候最好是根據零件圖的結構進行引數化設計,這樣便於修改,也使你重新開啟裝配圖的時候不會出現約束錯誤的問題。如果你覺得引數化不好弄,我給你提乙個建議,就是改用7.5或者8.

0的版本,它們在這方面有很大的改動。希望我說的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ug畫圖怎麼在建模裡面畫裝配圖

11樓:鼻靈松

調出裝配工具條。

首先新建乙個裝配空檔案。此空檔案必須有絕對座標系內。

然後通過裝配容命令欄裡的「新增部件」把各個部件新增進來,這有個要點,首先要選取乙個部件作為底座,讓其與裝配空檔案進行座標系三面對齊約束,這個底座根據產品自己選取,這樣對後面的設計很有幫助。然後在新增其他部件與這個底座進行各種約束。

12樓:海邊的風

把裝配圖當零件圖來畫就行了。

13樓:逝水無痕呀

不需要畫的啊,把單件裝配到一起,然後進入製圖模組就可以了,裝配圖就出來了

14樓:一劍霜寒小小郭

1,只能夠在裝配圖裡畫零件圖,在零件圖裡面是不能夠畫裝配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畫的

在左上角功能區域,把裝配勾選起來

功能選單掉出裝配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好單獨的零件圖,然後在裝配模組裡面組合,再出2d圖紙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元件拖進來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畫,畫完了把幾何體複製到元件

用ug畫的裝配圖 用solidworks 怎麼開啟

19樓:小丁創業

實現的方法和詳copy細的操作步驟如下:bai

1、第一步,將ug檔案du轉換為通用stp檔案。

開啟zhisolidworks軟體後,在其dao上開啟「檔案」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solidworks將預設零件格式,裝配體格式和工程圖格式,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如果勾選所有三種模式,則可以看到stp格式或step格式的檔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可以在開啟時進行診斷,並識別一些功能,例如倒角,單擊「是」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另一種方法是找到stp格式或step格式的檔案,然後右鍵單擊以選擇「開啟方式」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solidworks的應用程式軟體並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0樓:

這要看baisolidworks軟體版本是不是最du新版的,如果不是,最好按下zhi面的步驟來

把ug的圖dao檔另存為step格式的檔案內,然後就可容以用solidworks選擇以step方式開啟了

如果是最新的solidworks軟體,直接選擇以prt方式開啟如圖所示:solidworks支援以下格式的檔案可以直接開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solidworks是什麼格式的 ,支援什麼格式。 你就把ug的裝配圖匯出為該格式 在開啟試試 這樣應該就好了

22樓:範

另存為三維通用格式.igs,在用sw開啟

23樓:d燈火闌

另存為stp格式試一下,或者_xb格式試一下。

機械製圖的裝配圖怎麼畫,機械製圖的裝配圖怎麼畫??

了解各種機械圖紙基本符號的意義 機械圖紙是由一些線條 符號 尺寸組成的,我們首先要弄懂它們的意義 如 直線 平面度 圓孔 沉孔 剖面等用什麼符號表示,這些是最基本的常識,必須掌握,要購買一些機械製圖的書看看 如何才能看懂機械製圖中的裝配圖?看懂機械製圖中的裝配圖的習慣方法如下 首先熟能生巧,要想要看...

solidworks2019如何在裝配圖上標註尺寸

1 直接點 智慧型尺寸 標註你需要的尺寸就行了。其它的標註用處不大 但是如果你熟練了利用它會快 2 出現半經資料標識是圖形本身不是乙個圓形。如果是圓形出現半經標註需要在 選項 卡內設定。3 半經標註變為直經最直接的辦法 在 尺寸文字 選項內將半經數改為直經就可以了。找見草圖裡的智慧型標註,然後找見你...

有什麼軟體可以畫零件裝配圖,什麼軟體能畫三維裝配圖

pro e corldraw autocad.都可以,前面兩個好用一些,在裝配行業用得比較好 記得採納啊 這樣的零件裝配圖怎麼做的出來?要用到什麼軟體,有沒有相關的教程之類。謝謝!用proe做零件然後組裝 solidwork軟體,要的話找我,這是組裝過程的乙個截圖,圖中也可以看到 cad就可以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