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被針扎整個腰部,姐姐把針都拔下來扔掉了,親誰

2021-04-28 06:25:21 字數 2230 閱讀 6712

1樓:空中驛站等候你

雖然是個夢bai.但也轉射出我們du生活中的實事,首先你的zhi腰可能有點

dao小問題(也許是睡姿造成的內)如果你日常感容覺健康。你姐姐在你的生活中一定對你幫助很多,以至在你潛意識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在夢裡出現姐姐給你拔針也就不奇怪了。親:

只是個夢別多想了哦!

昨晚夢見自己親姐姐被她男朋友打死、很傷心難過 、氣憤

2樓:楓榕桐

夢是惡夢 但預兆你姐姐有乙個和諧的家庭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

經常做夢夢到牙齒碎了,怎麼回事

4樓:旺仔仔仔

夢見自己牙齒碎了,吐了兩下,最後脫落,再次說破,希望爸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到自己牙齒碎了三顆,在此說破,希望家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6樓:俊秀的書生

做夢夢到自己牙齒碎了一顆,在此說破,保佑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的牙齒一顆牙上一片一片的脫落但掉不完 牙完好無損 在此說破 家人健康 生活安康 萬事順意 大吉大利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也是經常這樣的夢,昨天晚上又夢到了,很清晰的,牙齒碎了,一拿一把,然後我還清晰的記得,我夢見自己手去摸了摸拿過碎齒後的牙齒變小了,然後過一會牙齒長大了,又可以拿出很多碎牙了,這樣的夢也是幾年前就開始做類似的夢。

9樓:琴影魚

可以去口腔科做個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牙齒碎掉 在此說破 家人健健康康 萬事如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碎的牙齒是白的,一開始沒吐出來,後來吐出來一小點沒吐完,沒流血也不疼。今年32歲,88年出生,8月26生日家中三口人,剛蓋的新房水泥房,還沒裝修,一年前換了工作。一年前公公去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做夢夢見牙碎了,在此說破,希望他的家人健健康康,一切順利

13樓:吧拉卡卡

我也是這樣 看解夢嚇死 你最近如何 親人如何

我剛剛做了乙個很恐怖的夢,夢見自己被乙個陌生人打毒針,差點讓我窒息

14樓:艹

你好!你說你剛剛做了乙個

很恐怖的夢,夢見自己被乙個陌生人打毒針,差點讓我窒息?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

15樓:額理想

可以閱讀一下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很有趣的。

16樓:靈佛緣

乙個年輕的人是有愛情的意思,被打毒針是喲小人破壞

解夢,夢見被針扎 刺,解夢,夢見被針扎 刺

為什麼要追我 夢見被追趕 被迫趕的夢大概是最常見的夢了,幾乎每乙個人都做過過種夢。如被乙隻狗 或一群狗追趕,被一夥土匪 或強盜 追趕,被一夥敵人追趕等等。按照弗洛伊德的理論,這類夢的象徵意義是指人的自我與本能間的衝突。如性本能 攻擊本能等因被文明 社會所壓抑,所以一般用野獸或野蠻 充滿獸性的人來象徵...

做夢夢見針灸,夢見用針灸針扎姐姐們

潛意識有過這樣的經歷和記憶,表示了你對美好回憶的留戀和認可。沒有 針灸 的解釋,看看這個吧 周公解夢 之夢見針 夢見針,是困難和痛苦的徵兆。女人夢見做針線活兒,生活會富。男人夢見做針線活,會窮困潦倒。夢見斷針,會被開除。夢見被針扎,會遭敵人突然襲擊,損失慘重。夢見被針灸 被針灸,代表某件事情,會有人...

夢見有人在我肉裡扎了個針又自己把針拿出來了

夢到扎針不是很好,不知道你感覺到疼了嗎?如果不疼不出血就問題不大,注意點不要出門就行了,如果疼還流血了就一定要注意了,在路口扔硬幣可以化解。夢見自己頭腦裡紮進了好多的針我把它一根根撥出來的?夢見自己頭腦裡紮進了好多的針一根根把它拔出來,說明你的大腦是清醒的,很健康。夢見很多人往我身體裡扎很多鋼針 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