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講的是小女孩是龍的傳人只有她能聽到笛子的聲音是什

2021-04-28 06:24:18 字數 2403 閱讀 3476

1樓:哈姆魚人

尋龍奪寶和龍之戰都符合你的描述你看看是哪部吧

有一部電影是乙個女生她是龍的傳人,她有乙個哥哥,是外國的,她們發現乙個山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一部南韓的電影,最後還有一條龍和一條大蛇。

看過電影不知道名稱,裡面寫的是有個女孩叫小玲,她是龍的傳人,她和乙個外國男孩一起找龍珠,這部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名稱:尋龍奪寶

型別:動作/奇幻/冒險

片長:93 min

主演: 陳小春 山姆.尼爾 王姬 路易斯·科貝特 陳寶轅 李林金上映日期: 2023年3月11日

劇情介紹:

千年前的中國北方,外敵入侵,皇帝苦戰無法獲勝,此時神龍出現,借給皇帝龍珠助其得勝,但龍珠卻在戰亂中遺失,皇帝因無法還珠於龍,鬱鬱去世。時光轉瞬,乙個中澳聯合考古隊憑藉當年流傳下來的墓葬圖發掘皇帝之墓,男孩喬希與女孩林金無意中踏上了尋找龍珠的神秘旅途。盜墓集團的魔爪,就在他們身後。

主要講的是中國和澳大利亞的考古學家和他們的孩子,為了保護古墓中的神秘寶貝「龍珠」,與盜墓賊鬥智鬥勇的故事。

推薦幾本好看的修真**

4樓:闢映穎沃周

<星辰變》《飄渺之旅》《紈絝子弟》《狂神>《盤龍》《神墓》《惡魔法則》

我覺得《極品家丁》寫的還不錯,內容還算有才

本人比較喜歡《星辰變》,文筆在網路**裡來說算好的了,劇情比較連貫,也不像某些爛俗的很的,一出來就是武功蓋世天下無敵美女一群群,不過這部**後期不知道作者怎麼了,挖了一大個坑還沒填就完結了,不過你不用把這個坑想的多大,《星辰變》還是值得一看的

看完了星辰變可以看《盤龍》,看完了你會發現它與星辰變除了作者一樣以外,還有必然的聯絡

《飄渺之旅》應是網路修真**的鼻祖了,你應該看過,不多重複

《紈絝子弟》我是看到一半就放著了,他一生出來就金剛不壞之身長的又帥什麼的,yy程度很高,我是不喜歡這樣的,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

《神墓》《狂神》《惡魔法則》什麼的我沒有看過,但總覺得在修真類常常見到.

5樓:鐸碧靈房賓

種田可以發家致富,養殖也能富可敵國!

當地球人蹣蹣跚跚走出星球,以為宇宙的新時代從此來臨的時候,卻發現宇宙中文明林立,早就有了森嚴的文明等級劃分,地球文明被勉強劃入了最低等級——一級之列。

自豪,驕傲,在這一刻消失無蹤,地球文明不過是文明金字塔最底層的一塊磚而已。原始人,低等人,這些恥辱的帽子一頂頂的戴在了頭上。

前途在**,希望在**,要奮起趕上發展了幾百萬年的文明頂端,真的有可能嗎?

有可能,因為有了農民韓真,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書《天道人元》縱橫中文網**中,請大家多多支援!!!

天宇大陸天瀾國殷城少主殷天,4歲築基,8歲修成化氣境,12歲成就金丹,可謂是天之驕子!但讓所有人沒有想到,凝鍊金丹後不久,殷天在一次修煉中走火入魔,金丹破碎,成為了乙個廢人!原本讓整個殷城為之驕傲的殷天變成了乙個酒色財氣於一身的「紈絝少爺」!

三年後,就在所有殷城人都開始習慣這個「紈絝大少」的時候,殷天再次傲氣歸來!

殷天:其實,我只想做個紈絝大少爺而已啊!怪我太優秀,老天爺都不放過我!

7樓:綠意如煙

現在流行都沒完更新中 像凡人 仙逆 百鍊成仙 鬥破蒼穹 凡人修仙傳:這邊可以說是凡**的鼻祖了 主角:韓立 遇事冷靜 辦事沉穩 但是有足夠的利益也很一搏 乙個很聰明的傢伙 作者文筆很好 故事緊湊 劇情合理 屬於慢熱型** 女主角:

怎麼說能 應該是 南宮婉 吧

8樓:漢半芹翦悟

劍之修真者

主角慢慢成長的

雖然是老書但是確實不錯

如果你想看一出來既無敵

又蠻低調的

就看龍域吧

或者傲劍天下

前期都很厲害

很低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越來越少了,為了賺錢各種套路,劇情全是刷副本。

《今日我掌天地》這個不錯,凡人修仙的那種,很真實。

掌門路線,慢熱的,有血有肉,不是無腦爽文。

乙個貧苦凡人意外執掌修真界破落門派的故事,沒有各種外掛程式,沒有無敵光環,鮮淋淋的現實境遇。

說的是前朝覆滅,鍾家遺孤隨老僕逃奔江北,機緣巧合捲入血虺化蛟事件,受清靈山道人所託寄送龍鼎。七百里風霜雨雪,即將完成囑託時,被逼任掌門。

讀者推薦,望採納。

10樓:生凌戲爽

飄渺之旅

凡人修仙傳

惟我獨仙

誅仙皇極驚世錄

寸芒無極魔道

道緣儒仙

惟我獨仙

星峰傳說

星辰變無上真魔

求一部小女孩和獅子的電影,求一部小女孩和獅子的電影

小時候學過這個課文,語文書上的 好像叫 獅子與我 還是 我與獅子 來的 cctv6推薦的 都還不借,我關注下,有結果了,告訴我 這部電影叫什麼?乙個女孩與乙隻獅子的故事 獅子與我 是一對夫婦撿了3只小獅子,數月後準備把獅子送到動物園,因為女主人和獅子的感情非常好,就留下了乙隻小母獅子,過一段時間,因...

問一部電影,講的是吸血鬼小女孩跟男孩最後在一起的故事

生人勿進 血色入侵 少年歐文和母親居住在一件公寓,歐文敏感怯懦,在學校時常受到別人的欺負,母親則篤信宗教,無暇他顧。歐文只能躲在自己的小房間,通過望遠鏡窺視外邊的世界,或者扮作壞人釋放心中的壓抑與憤怒。某個夜晚,美麗而神秘的可人艾比搬入公寓,成為歐文的鄰居。這兩個共同擁有獨特氣質的孩子相互吸引,漸漸...

求一部恐怖電影,不是鬼娃系列,講的是小女孩和娃娃,好

不是死寂吧,死寂男主角不是那樣死的,我記得很清楚,不過死寂這個 值得推薦,樓主有空看看 死寂嗎?記不大清楚了 鬼屋 是umberto lenzi執導的一部恐怖片,由lara wendel主演。鬼屋基本資料 編輯 製片國家 地區 義大利 美國語言回 英語上映日期 1988.5.21,是這個沒答錯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