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搞笑電影,開頭是小女孩看見殺人犯殺人,被追,跑

2021-03-04 08:48:33 字數 5943 閱讀 2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答案了嗎?我也看過這個電影,大概9幾年吧。盲人在自己家裡和不盲是一樣的,什麼東西在什麼位置分毫不差

2樓:得瑟狠得瑟

你確定這是喜劇?外國還有姘夫這個詞?這個電影名字叫我殺了乙個人,我追乙個小女孩,我為了小女孩摔傷了,我被輕判了。鑑定完畢。

求一部歐美驚悚電影,不是鬼的。乙個小女孩,是個**殺人犯,得不到...

3樓:靈

是<孤兒怨》

對於一位母親來說,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孩子還未出生,就胎死腹中。凱特·科爾曼就經歷過相同的悲劇,她剛剛失去肚子裡的孩子,隨即和丈夫約翰的婚姻也陷入了無邊無際的灰暗當中,這些致使凱特的神智幾次徘徊於崩潰的邊緣,不斷地受到噩夢的糾纏和困擾。為了扭轉這種慘淡的現狀,努力過回他們曾經偽裝得很好的正常生活,凱特和約翰最終決定在已經有了一兒一女的情況下,再收養乙個小孩。

當他們一起來到當地的孤兒院之後,兩個人很快就發現,他們似乎都不由自主地被乙個名叫埃絲特的小女孩深深地吸引住。這個只有9歲的小女孩不但知書達理、畫技精湛,還有著超乎年齡的早熟,儼然就是一位小公主。於是,在抓緊辦妥了所有收養手續之後,埃絲特便成為了這個四 口

埃絲特的出現,無疑改變了凱特一家的生活。笑容重新回到了凱特臉上,約翰也越來越喜歡這個貼心的小姑娘,五歲的小姑娘馬克斯也整天纏著這個小姐姐。唯一對這個新成員心存芥蒂的只有大兒子丹尼爾,他只是嫉妒埃絲特搶走了大人們的注意力。

然而,一切卻隨著埃絲特在學校被百般刁難而開始變化。埃絲特將乙個叫布倫達的女孩從滑梯上推下,以報復她對自己的刁難。事情發生後,孤兒院的修女阿比·蓋爾特意到凱特家提醒他們埃絲特的怪異行為。

他們的談話被埃絲特聽到,當阿比·蓋爾開車離開凱特家後,她卻遭到埃絲特的襲擊而致死。同時,埃絲特威脅馬克斯和丹尼爾不要說出他們所看到的。

經過許多事情以後,凱特也越發覺得埃絲特的詭異和危險。她從埃絲特的聖經中得到了「莎爾尼研究中心」這個訊息。經過查實,這個研究中心其實是個精神病院。

她試圖與中心聯絡查詢有關埃絲特的資訊,但是很遺憾沒能找到。後來,丹尼爾決定將埃絲特的犯罪證物拿給父母以揭示事情的真相。但是,狡猾的埃絲特卻將他鎖在了樹上的小木屋裡並點燃了火。

丹尼爾奮力地逃出了木屋,卻從樹上掉了下來,昏迷不醒。事後,丹尼爾被送往了醫院。在醫院裡埃絲特試圖再次殺死丹尼爾,凱特知道後打了埃絲特一巴掌。

但是凱特的行為卻被視為精神錯亂並住院觀察。

當晚,凱特在醫院裡收到了來自莎爾尼研究中心的**。原來,埃絲特並非是乙個9歲的小女孩。事實上,她是乙個33歲的成年人。

她患有罕見的荷爾蒙紊亂症導致其身材矮小,她的真實名字叫琳娜。她極其暴力和危險,此前她已經殺死了7個人。得到真相後,凱特急忙開車回家。

而另一方面,琳娜在引誘約翰未果後,殘忍地殺死了約翰。凱特回家後與琳娜發生了打鬥,在一場場驚心的較量中,凱特終於**了琳娜,拯救了馬克斯。

4樓:龍舞魔

這麼多正確答案,本來我也想回答的,看看還是算了

5樓:豆腐麵醬

《孤兒怨》

或者《39號案件》case 39

急!求一些活動專案,和腦筋急轉彎。

6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一棵三角形的樹被送到北極去種...請問長大後!那棵樹叫....?

(三角函式)

2、有乙隻狼來到了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檳榔)

3、 什麼情況下,每個人都會主動地發揮赴湯蹈火精神?

(吃火鍋的時候)

4、 嫦娥為啥要急著奔月?

(后羿一射九日,就算神仙他也受不了啊)

5、透明的劍是什麼劍?

(看不見(劍))

還有!1.豬八戒的兒子叫什麼?答:「根本就沒有,和尚不能結婚!

2.少林寺的武僧為什麼都剃光頭?答:因為怕打架的時候對方薅頭髮!

3.兔子為什麼長了一身的長毛?答:因為它買不起貂皮!

4.超人為什麼總是在天上飛?答:「因為地上堵車太嚴重了,沒辦法!

5.蜘蛛俠的媽媽是誰?答:蜘蛛精!

6.如果時間停止了,你會幹什麼?答:換一塊電池!

7.如果西瓜和葫蘆能生孩子,那麼它們會生出什麼東西!答:蔬菜,西葫蘆!

另外!提問: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回答:茉莉花。

原因: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2.提問: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

原因:削(蕭)鉛筆。

3.提問: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回答:平行線。

原因: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4.提問: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乙個最不好?

回答:橡皮。

原因:橡皮擦(橡皮差)。

5.提問:布和紙怕什麼?

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

6.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

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7樓:包大爺的土豆妞

活動:事先按人數做好號碼牌,在場的人一人抽乙個號碼牌,由過生日的同學隨便說乙個號碼,再說懲罰方式(懲罰方式可由說號碼的同學說出),被抽中的同學要接受懲罰,接著再重新抽取號碼牌,由上場接受懲罰的同學報號碼和說懲罰方式

懲罰:讓在場的乙個人隨便找乙個輸的人手機裡的,異性的手機號碼,打過去對**裡的人說:我愛你。

打**給男女朋友說分手。

到別人的包廂中唱一首歌。

親樹或其他別的東西。

找乙隻蟑螂,在大街上上演周星馳的哭蟑螂戲。

隨便找一路人告白或大唱情歌

對著人群大喊三聲:我是豬

8樓:匿名使用者

4887418187

9樓:匿名使用者

和螃蟹划拳應該出什麼?不該出什麼?

答案應該出錘子,不該出布,因為螃蟹只會出剪刀。

10樓:風吹酒不醒

金,木,水,火,土,誰

急用!我想弄些適合6、7歲小孩的腦筋急轉彎,用來哄小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7、小華在家裡,和誰長得最像?--答案:自己8、雞蛋殼有什麼用處?--答案:用來包蛋清和蛋黃。

9、不必花力氣打的東西是什麼?--答案:打哈欠10、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做;乙個人能做,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答案:做夢

11、什麼事每人每天都必須認真的做?--答案:睡覺12、什麼人始終不敢洗澡?--答案:泥人

13、小明從不念書卻得了模範生,為什麼?--答案:小明是聾啞學生14、什麼車子寸步難行?--答案:風車、

15、哪乙個月有二十八天?--答案:每個月都有28天16、你知道上課睡覺有什麼不好嗎?--答案:不如床上舒服嘛17、什麼酒不能喝?--答案:碘酒

18、什麼蛋打不爛,煮不熟,更不能吃?--答案:考試得的零蛋「0」

19、火車由北京到上海需要6小時,行使3小時後,火車該在什麼地方?--答案:在車軌上

20、時鐘什麼時候不會走?--答案:時鐘本來就不會走21、書店裡買不到什麼書?--答案:遺書或秘書22、什麼路最窄?--答案:冤家路窄

23、什麼東西不能吃?--答案:「東西」方向24、乙個人從飛機上掉下來,為什麼沒摔死呢?

--答案:飛機停在地上25、一年四季都盛開的花是什麼花?--答案:

塑料花26、什麼英文本母最多人喜歡聽?--答案:cd27、什麼人生病從來不看醫生?

--答案:盲人28、小明知道試卷的答案,為什麼還頻頻看同學的?--答案:

小明是老師29、用什麼來判斷雞的年齡?--答案:用牙齒30、用鐵鎚錘雞蛋為什麼錘不破?

--答案:鐵鎚當然不會破了31、拳擊冠軍很容易被誰擊倒?--答案:瞌睡蟲

12樓:匿名使用者

1 松下為什麼沒索尼強? 答案:panasonic (怕了索尼哥)

13樓:『紫茉莉

1.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我不告訴你答案).

2.小波比

的一舉一動都離不開繩子,為什麼?(答案:小波比是木偶,(這都不懂))

3.小王是一名優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崗值勤時,明明看到有敵人悄悄向他摸過來,為什麼他卻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答案:他正在瞄準)

4.一學生把硬幣拋向空中:正面朝上就去看電影,背面朝上就去打撞球,如果硬幣立起來,就他媽去學習。 (答案:去學習)

5.兩隻狗賽跑,甲狗跑得快,乙狗跑得慢,跑到終點時,哪只狗出汗多? (答案:狗不會出汗)

6.有種動物,大小像只貓,長相又像虎,這是什麼動物? (答案:小老虎) 7

7.猴子每分鐘能掰乙個玉公尺,在果園裡,乙隻猴子5分鐘能掰幾個玉公尺? (答案:沒掰到乙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1.什麼樣的人死後還會出現? 2.專愛打聽別人事的人是誰?

3.誰說話的聲音傳得最遠?

4.小咪昨晚花了整整乙個晚上在歷史課本上,可第二天媽媽還是罵她不用功,為什麼?

5.能否用樹葉遮住天空?

6.把8分成兩半,是多少?

7.身份證掉了怎麼辦?

8.有個人走獨木橋,前面來了乙隻老虎,後面來了只熊,這個人是怎麼過去的?

9.針掉到大海怎麼辦?

10.什麼字全世界通用?

腦筋急轉彎的答案

1.電影中的人;

2.記者;

3.打**的人;

4.她用歷史課本當枕頭睡;

5.只要用樹葉蓋住眼睛;

6.0;

7.撿起來;

8.暈過去了;

9.再買一根;

10.阿拉伯數字

15樓:瀟

木棍打頭和鐵棍打頭那個痛?頭痛

什麼英文本母最多人喜歡聽?cd

什麼人生病從來不看醫生? 盲人

小明知道試卷的答案,為什麼還頻頻看同學的?小明是老師用鐵鎚錘雞蛋為什麼錘不破?鐵鎚當然不會破了拳擊冠軍很容易被誰擊倒?瞌睡蟲

什麼事天不知地知,你不知我知? 鞋底破了

乙個人在沙灘上行走,但在他的身後卻沒有發現腳印,為什麼? 他在倒著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帽子不能戴?——螺絲帽

一頭牛麵朝南而立,朝左轉兩圈,朝右轉三圈半,它的尾巴朝哪?——朝下

17樓:寳唄兒心

小白加小白是什麼?

小白兔(two)

什麼布剪不斷?

瀑布人類為什麼都是黑夜睡覺?

為了省電

小明的爸爸有三個兒子,老大叫大毛,老二叫二毛,老三叫什麼?

小明什麼東西你打了它,卻流了自己的血?蚊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書店買一本這樣的書。我前幾天在朋友家看到一本。挺好的。

19樓:逆茪裡の菰單

打什麼東西不會痛?打瞌睡

偷什麼東西不犯法?偷笑

棗大棗大,一間房子裝不下?蠟燭

20樓:匿名使用者

額 上面的是誰複製貼上的 好方便呢

版主 你應該告訴你的孩子

說你再哭 再哭 我就複製貼上腦筋急轉彎了

21樓:淡孜瑟

什麼時候的父母是最富有的? 拋女兒玩的父母 (因為手擲千金)

22樓:恆洋地產***

到書店去買本這樣的書補就可以了嗎?業花補了幾個錢啦

23樓:上好佳……哈哈

人在什麼時候會變聲落湯雞?

答案:被大雨淋著的時候。

24樓:匿名使用者

打什麼東西不會痛?打瞌睡

偷什麼東西不犯法?偷笑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擰開下水道而掉下去了

26樓:星夜甜甜

西瓜和哈密瓜哪個打頭痛

---------頭最痛

求一部小女孩和獅子的電影,求一部小女孩和獅子的電影

小時候學過這個課文,語文書上的 好像叫 獅子與我 還是 我與獅子 來的 cctv6推薦的 都還不借,我關注下,有結果了,告訴我 這部電影叫什麼?乙個女孩與乙隻獅子的故事 獅子與我 是一對夫婦撿了3只小獅子,數月後準備把獅子送到動物園,因為女主人和獅子的感情非常好,就留下了乙隻小母獅子,過一段時間,因...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劇情好像開頭是小女孩和媽媽在轉椅上玩耍

是羅伯特德尼羅都 捉迷藏 我看過 有點驚悚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十大經典電影 人生篇 1 肖申克的救贖 2 百萬金嬰 3 悲慘世界 1958年版 4 辛德勒的名單 5 阿甘正傳 6 勇敢的心 7 活著 8 天堂影院 9 殺手里昂 10 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 警匪篇 1 盜火線 2 喋血雙...

有一部電影開頭是家庭被殺,只剩了小女孩,然後有

天鷹復仇記 這是一部驚險的武打動作片,故事情節離奇曲折,場面拍攝十分熱鬧,深受觀眾喜愛。劇情講述十二年前,不良商人菲臘為了在素桑族人的土地上興建核廢料站,不惜殺害族長夫婦,並嫁禍其女兒入獄。不料十二年後,一名綽號天鷹的女子出現,並對菲臘多次還擊,原來這名女子就是當年被菲陷害殺親的小女孩。菲臘心知不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