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氣之下砸了觀音,財神,祖師爺。心裡很是不舒服坎坷不安。請問

2021-04-28 02:08:20 字數 3784 閱讀 1117

1樓:哆啦萬夢

剛才復樓上說砸掉的是敬畏之心,但是制我不這麼bai認為,人du

人皆有佛性,人人zhi皆是未來佛成就無上正等正覺,dao總的來說如果你是擔心報應的話大可不必,廟裡供的這幾位心態挺好的,至少比生氣時的你好一些,肯定是不會怪你的,敬畏之心敬畏的是佛心佛性佛緣,而不是那幾個泥胎,現在你如果想買,就再買一套回來供著,不想買就不買也無所謂,但是你要是買了記得下次發脾氣別再砸東西了,不是怕你衝撞鬼神,關鍵是花錢買的砸了可惜。

2樓:佛崽

砸的好·砸的妙·假冒偽劣都砸掉·最好把廟也砸掉

但是要分真假·否則造孽遭報

先學會分真假·任何東西都有真假之分·親爹都有假的·詳細q我i

3樓:以號登出

你砸觀音像 快快懺悔吧 你心裡面不舒服與觀音何干

4樓:李通通李

拂塵拂佛 佛亦是塵

5樓:水手山巴

本說佛像不是佛,不要執著。佛像是讓你是是刻刻懷有乙份佛心去做人處事。但你砸掉的是你的敬畏之心!懺悔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發願 力行 除恐懼心!

我和老公吵架,老公一氣之下打碎了了財神和觀音菩薩

7樓:aaa**王

財神和觀音菩薩不能毀壞的 不然對你老公極為不好 財運和身體就會有當然大的後果的 趕緊懺悔 再請財神和觀音菩薩回家供養 不然不吉祥!!

我家請了觀音菩薩,財神,祖師爺,上香許願要先拜誰

8樓:引經據典正法

當然來是先拜佛菩薩,鬼源神bai都是禮du拜佛菩薩的。而且鬼神要安放在佛菩薩兩邊或zhi者前面的下位。

這兩尊神放在佛像的兩旁邊,他們是**神,他們跟你一起學佛,你也替他們做個三皈依,他們也是佛門**,跟你在一起共修,這樣很好。

不如法,因為他不敢當,不是你不可以做,他不敢承受。所以我們對行禮,恭敬是完全平等的,但是在形象上有差等。你說現在最敬禮,在什麼場合當中行最敬禮,行三鞠躬,普通一般的常禮是一鞠躬,這個有等級。

所以禮節,節是有節度,不能超過,也不能不及。我們接足禮是對佛、對菩薩、對老師,可以用這個。一般平輩也可以,但是平輩回拜,一定是回拜。

而且也不是平常,平常多半都是問訊。所以我們對於鬼神是一樣的恭敬,我們禮拜是一拜就夠了,通常是三問訊,像我們一般都是三問訊。對佛是頂禮三拜,對這些鬼神統統是三問訊,恭敬心是一樣的,差別在此地。

9樓:aaa**王

跟誰許願 給誰燒香 擺供 沒有說乙個事求很多神佛的 求一位就行了 真心 真誠就好·············

10樓:走開別問我

祖師,觀音,財神,望採納!

家裡供奉財神,為什麼不能供奉觀音菩薩,會有障礙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同時供養的。沒有障礙。

根據職責不同,有區分。所以在供養時,也要區別。就是用正確的方法供養好。

觀世音菩薩,可以使我們修心,修慈悲心,寬容心;供養者誠心,可得智慧型提示,助心願;

財神爺分文、武財神,都是幫助信者生意安定,財源廣進,並且可以存住財。

能量的大小主要看信者與之的緣分了。

易梓希** 提供。

12樓:青衫一道人

財神、福神是主聚財的

而佛四大皆空,是主散財的

13樓:蘇子欣然

乙個是佛,超越輪迴了,乙個是神(六道之內輪迴的眾生)。我的乙個朋友,她家原來供土地公公,後來學佛後,要供觀音菩薩。但土地公公幫他家很多。

於是她想了乙個法子,用了那種木頭(我不清楚)若是兩個木頭是同一面就是土地公公答應和她一起學佛,成為佛**。最後同意了。她將土地公公像放在觀音菩薩像的右下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供奉,最好菩薩在上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趙公明都得 仙佛沒有分別心。要分上下就可以了。

家裡財神爺跟觀世音菩薩應該怎麼擺放?

16樓:禾木由

如果家裡供奉

觀世音菩薩的話,觀世音菩薩供在中間,財神供在旁邊。

選擇佛像要面相豐潤,嘴角面帶笑容,做工精細,沒有損壞。拿佛像的時候要從神佛像的底座拿起,切不可拿住神佛像的頭部及手部。一定要選擇香爐,銅製的屬性為金,為富貴之意義,香爐的高度絕對不可以高過神佛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坐北面南的方向,觀音在左(東),財神在右(西),要兩個香爐,正常是財神不可也觀音放在乙個堂上供奉的!如果就只能在一起供奉也要是分兩個香爐。因為觀音是佛教。

財神是道教的天神。無論是佛像還是觀音像都要略大於(或高於)財神像!

另外觀音燒的香是觀音香。財神燒的是財神香。所以最好是分兩個香爐!

道教的財神:利市仙官、進寶天尊、納珍天尊、玄壇真君(即趙公明)、文財神比干、武財神關羽、偏財五路神(即戶神、灶神、土神、門神、行神。

佛教財神:北方多聞天王(財寶天王)、善財童子、五姓財神(即綠、白、紅、黃、黑財神

18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和觀音菩薩是很多家庭或者飯店經常供奉的物品,可以保佑平安、財運大吉。但是如果這兩樣物品要是擺放在一起,可就有講究了,並不是可以隨意亂來的。

文財神有二,分為財帛星君,以及福祿壽三星。首先,觀音菩薩和財神不能供奉在一起。原因是觀音是大菩薩,是聖者,在十法界中位居第二。

十法界依次是:佛、菩薩、緣覺、聲聞、天道、修羅、人道、旁生、餓鬼、地獄。前四者為聖,已經了脫生死煩惱,後六者為凡,還在六道輪迴中輾轉。

財神在天道,在六凡之中,也沒有了脫生死。 觀音在西方極樂世界,輔助阿彌陀佛救度眾生,當然也可以保護居士及家人的平安,供奉觀音是居士的乙個願望。 財神是古代的賢達之人,善於做生意,賺錢救濟窮苦百姓,故而生到天道。

居士供奉財神,是有發財的願望,是另乙個願望。 觀音最宜「坐西向東」,此外,因為觀音清淨無暇以及戒暈腥,故此有三不向:一不向廁所;二不向房門;三不向飯桌。

倘若能夠遵守以上這三種避忌,則大致不成問題了。 財神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在客廳東南北側都可以。 觀音和財神不要擺放在一起為妙,如果一起切記菩薩在中,財神在旁。

19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招財, 家裡財神爺擺放位置的禁忌,平時擺放要注意這些!

20樓:伯楓雙秋芸

如果家裡供奉觀世音菩薩的話,就可以不用供財神了。佛氏門中,有求必應。求官位得官位,求男女得男女,當然也可以求錢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我也剛知道,已請觀音在在財神在右了

22樓:萌逗呀呵

財神爺一般擺在左邊,觀音菩薩擺在**位置。觀音是佛家,受萬民香火,財神爺是道教神仙,但不是家家都擺放的。

23樓:李國啊啊

菩薩應供奉在大廳正面牆中間,財神爺供奉在菩薩後面牆左下邊一點,要是財神爺沒開光的話也就沒必要擺放了.香爐設二個,燭台一付.

24樓:寶蓮華

觀世音菩薩要放主位,還要放高一些。

25樓:清心浮萍

可以的,你看著舒服,菩薩和財神爺自然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咋擺就咋擺啊 現在誰還講究這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是擺在房間西邊的,不過要分開擺放才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之前和男友鬧分手,為了不太傷心,一氣之下就打電話給追我很久的人說在一起,隔天男友過來找我和好,我同

你好 我覺得你這種做法就是不對的,雖然是為了氣他,但是你這種做法真的很任性,既傷了你男朋友,又傷了喜歡你很久的人,就算氣他也不能這麼做。這是我的觀點,但是呢,只是你男朋友有點傷心罷了,但是不至於不相信你,對此,不就不要解釋也不要在提起會比較好。應該是他心裡有些警覺了,不過你可以深入的和她共通一下,然...

情侶之間吵架,對方一氣之下拿刀把自己手筋割斷了,能找對方負責嗎

這個我認為是找不了的,因為傷害是你自己實施的,別人並沒有做什麼,吵架就是雙方話趕話,主要就是自身素質問題。以你這種思維方式不太好哦,自己自殘還得找別人背鍋啊!和氣生財,心平才能氣和。當然能了,不過只能負責小小的一部分,畢竟沒有直接傷害你,他只是間接的傷害了你,畢竟是自殘不能過多怨別人啊!自己要為自己...

我和前男友一氣之下分手了,嫁了現在並不愛的老公,有了兩個兒子,八年過去了,前友還沒結婚,還一直愛著

畢竟你有家庭了 有孩子了 不應該在和他有聯絡了 八年了阿 可喜可賀他的心已經被你俘虜了。你已經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既然八年可以,想必十八年二十八年也可以吧。既然你已經結婚為人妻,我想不必那麼太在意你們會如何了。你現在不只是愛情方面的感官了。更多的是乙份親情乙份責任。等你兒子都長大 了,你就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