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頓財經acca認可雇主有哪些?對acca會員有何優待

2021-04-27 23:16:09 字數 761 閱讀 6542

1樓:水瓶沒有眼淚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acca官方**上看看,應該是有的,很多企業都和acca協會是有合作的,也會關注考取acca證書的優秀財會人。

acca認可雇主什麼意思

3樓:會計網

acca受雇主認bai

可度高,主要是acca持證人受全du球雇主歡迎zhi。

acca的調查,會

dao員的年薪主要版在10萬至100萬之間,收入超過研究權生平均年收入(即4.8萬元),以及mba畢業生的平均年收入(即6萬元)。從2023年底acca對在中國工作的會員的調查中發現,30%的會員年薪超過50萬元人民幣。

有不少會員,如四大事務所的合夥人、企業財務總監及上市公司的合資格會計師,年薪超百萬。前兩年已有調查顯示眾多本地acca會員的工資在獲得acca資格之後有增長,有的增幅甚至達20萬-30萬。一半以上的會員認為培訓機會是他們的最大收穫。

不少acca認可雇主對其財會雇員中的acca會員或學員提供支援:有的雇主為會員承擔年費開支,有的資助acca考試費。從會員獲得acca專業資格前後的薪資變化可以看出,具國際廣泛認可的職業資格證書對於求職者的職業發展存在積極作用。

也獲得高學歷人群的普遍認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認可acca資格證書及其含金量的企業雇主。

高爾頓的生平簡介有哪些,高爾頓對於心理學的研究方法有哪些貢獻

在高爾頓15歲時,他的父親安排他隨一家英國醫學機構到歐洲大陸作巡迴醫療活動,回來之後,他就在伯明罕市立醫院做了兩年內科見習醫生,這段經歷使他積累了許多解剖學和生理學知識。1839年,17歲的高爾頓來到倫敦,開始在國王學院醫科學習醫學 生理學 植物學和化學,並且成績優秀。但不久,他的興趣就轉移到數學和...

cf認高跳教程怎麼按鍵,CF怎麼高跳,按什麼鍵

鬼跳 分為6種 不知道的別叫了,出6代了 1.蹲後跳 該方法適合初學者,顧名思義,蹲,後,跳 就可以 弊端 速度慢 2.蹲後連跳 蹲鍵不放,後跳之後鬆開s,連跳落地的時候 s跳 弊端 腳步聲音賊大 3.蹲後連跳 快速版 按著蹲和s不放,有節奏按 跳 弊端 如掌握不好,第一跳 容易顯 4.蹲前跳 先跳...

波士頓大學畢業生薪水高嗎,為什麼波士頓大學世界排名比全美排名高那麼多?

這不好說,現在海歸也都不吃香了,關鍵還得看實力,為什麼波士頓大學世界排名比全美排名高那麼多?因為世界排名與全美排名標準不同。全美標準 1 同行評議 25分 2 新生留校率 20分 25分 3 畢業率 5分 4 教師資源 20分 5 學生選拔性 15分 6 校友捐贈率 5分 7 校友捐贈率 5分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