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中如何給小說作品的章節批量修改章節序號

2021-04-27 21:34:48 字數 664 閱讀 963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軟體(網頁鏈結) ,裡面的「章節設定」功能,可以一次性批量設定章節格式。

怎樣用word寫**,要有經驗的,要全部過程。

2樓:高質量設計的由來

1.寫**其實不bai

3樓:片翼dl天使

回答:復

1、不是開啟就寫文製章,你要先設定下(選單欄----工具---選項---常規與儲存欄---設定成3分鐘備份一次),以防斷電東西都沒了。寫不寫章節名沒關係,word存在你認為安全的地方但是檔名必須是章節名,要不然不好整理。

2、寫一章就存乙個,方便整理,但是佔用磁碟空間上公升20%左右,一本100萬字的**頂多占地10mb,所以放心寫就對了。

3、不用設定字型大小五號字就可以了,如果有標題把標題調成四號字加粗方便區分。

4、檢視字數在選單欄裡的工具欄---字數統計

5、不用改格式只需要存在乙個名為《你的**的名字》的資料夾裡就可以了。如你的**是「楓」,那麼就存在命名為《楓》的資料夾裡。

6、寫完一章,存一下,然後直接開啟檔案,複製裡面所有的正文部分(標題除外)拷貝到起點的正文框裡,然後上面的一欄填章節名,就寫你這章的名字,如第一章 楓(注意第一章與楓之間有空格)【有專欄填章節名不要寫在正文欄裡】

當代文學的小說作品中那些作品比較有閱讀價值

很多啦。我個人比較喜歡王朔的,有他的選集,很不錯,對映社會。陳忠實 白鹿原 作者以其深厚的生活和藝術功底構建了乙個獨特的時間,史詩品格很能打動人。這個有拍成電影,還不錯。王安憶 長恨歌 難得的很大氣的乙個女作家。創作了很多精品。汪曾祺 受戒 玲瓏剔透的美,純的讓人感動。賈平凹 廢都 余華 活著 這個...

畢淑敏的小說作品有哪些,畢淑敏的所有作品

其他作品美好的性,是陽光下的火炬 友情 這棵樹上只有乙個果子,叫做信任都很不錯哦 我也非常喜歡畢淑敏老師 女工 看完之後很舒暢 畢淑敏的所有作品 畢淑敏的 作品有哪些?30 其他作品美好的性,是陽光下的火炬 友情 這棵樹上只有乙個果子,叫做信任都很不錯哦 我也非常喜歡畢淑敏老師 女工 看完之後很舒暢...

求類似唐七公子文筆風格的作家或小說作品愛你們

花千骨 我最喜歡花千骨了,看了之後乙個人在夜裡哭得淅瀝譁他的,真的這本文很好看,最最喜歡師傅了,重紫 一樣是師徒戀,也是很虐的 夢落芳華 師徒戀,師傅是乙隻芳華獸 銷魂殿 師徒戀 黛色霜青 師徒戀 三生酒,神仙醋 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差不多 落花時節又逢君 不錯不錯,還蠻好看的 沉香如屑 也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