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象牙筷子多少錢一雙,一雙象牙筷子值多少錢

2021-04-27 17:04:21 字數 1210 閱讀 5351

1樓:

那要看這個祖上有多少代了,如果只有幾代,當然不值錢了,哈哈,如果是唐宋時期的,遇見內行人就3000+賣給他吧!

一雙象牙筷子值多少錢?

象牙筷子多少錢一雙

2樓:深水港灣

象牙製品早就明bai

令禁止銷售了,市場du上賣zhi

的象牙製品很多都dao是假的,例如樹脂的,骨質的回。或者是替代品,答例如海象牙,猛獁牙。建議還是選擇猛獁牙比較靠譜吧,畢竟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應該在300-500元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不讓賣象牙製品了

一雙200年歷史的象牙筷子值多少錢

4樓:傻

如果是雕工來好,品像好年自

代在唐宋時期的一雙可以賣到4000多元。

上世紀60年代一雙象牙筷子僅10元錢,因禁止象牙**後漲到100多元一雙。而到現在4000多元一雙的**,50年間公升值300多倍,主要是原料的稀缺。

5樓:象牙雕刻

如果是新的可以值300-600塊

如果有二百年了,至多值80塊,當然歷史意義很大,但是市場就是這個價。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象牙筷子這麼便宜?

象牙筷子**大概是多少

7樓:九九文玩珍品

750-900分別有越工和國工的,兩種我都有

8樓:高先生

一雙38-42克,900-1000元

9樓:百笑膳為先衡根

象牙筷子都有什麼區別

一雙象牙筷子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查到乙個精緻copy非洲象牙bai筷是260元的。

詳情請看:du

要看長度、重量、紋飾、品zhi像等方面才可dao能定價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有一雙黃色的象牙,很光滑且顏色艷麗,我祖父留下的,很沉. 有100年以上歷史,也想知道多少錢.家裡面一直收藏著.

祖傳下來的象牙筷子現在能值多少錢

象牙是雄性的象的獠牙,往往被加工成藝術品 首飾或珠寶,此外它還被加工為撞球和鋼琴鍵,是一種非常昂貴的原材料。現如今為了保護動物,象牙 在國際上被禁止或者抵制,但一些藏友手中儲存著早年間留下來的象牙製品,比如象牙筷。這樣的筷子該如何保管呢?象牙由磷酸鈣和有機體組成,在氣溫懸殊不定 過於乾燥時,象牙會發...

一般真皮鞋多少錢一雙,真皮鞋多少錢一雙

常見男鞋皮鞋,二層牛皮的大概60元 120元,普通頭層牛皮的大概100元 150元,中檔的200元 300元,高檔的沒譜了。一百,200,300,甚至幾千都有,有些牌子,名牌就是很貴 現在的假皮的有,少了,因為現在的技術高了,可以把皮子 剝出幾層來,所以經常會看到所謂的頭層皮,那麼就自然有二層,甚至...

rickowens多少錢一雙,RickOwens價錢

rick owens國內比較流行的三款 1 倒三角geobasket 市價4800左右2 大匡威 分皮面 蠟面 帆布面 分別4800,4000,3500 其中蠟面已經停產 3 ad x ro tech runner 現在有賣的是三代 3700左右 一二兩代停產 4400 左右 鐺腳刺史,括囊守祿,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