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說愛情可有可無,那為什麼那麼多人追求愛情

2021-04-27 15:41:05 字數 689 閱讀 3374

1樓:北極悠藍

因為每個人的認知是不同的,他們對於愛情的理解也是有所差異的,

2樓:e時光再燃

因為很多人通過追求愛情,可以豐富自己的情感。也可以讓自己的感情有一定的寄託。

3樓:魚與魚塘

因為很多人還是很嚮往愛情的,愛情可以給人的生活帶來很多甜蜜的東西。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愛情本身是非常美好的,能夠給彼此帶來更多的浪漫和輕鬆,只不過有些人不懂得如何去珍惜愛情罷了。

如果乙個女人不在乎你,也不愛你,對她來說可有可無,但是你喜歡她,你會繼續還是放棄?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已經動搖了,你並不是像自己想的那樣喜歡她,那麼答案就已

專經有了。這樣

屬的日子你過得並不開心,只是在堅持,而且很快就會堅持不下去了。就算你還能堅持一段,她也會隨時離開你,因為她也在咬牙堅持。

6樓:

不喜歡你的人你和她在一起會很累,何必追求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棄,相愛應該是彼此喜歡,對方根本不喜歡你,再糾纏下去也沒有意義,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不如早點放棄,做個好朋友,這樣對彼此都好。

女朋友說我對她可有可無,為什麼,我女朋友說我對她向可有可無的

異地戀 真心架不住時間距離 小哥 看開點吧 女人都靠不住的 等 你 異地戀,算了吧,那一抹好奇加心動過後,留下的就是無趣。除非雙方都對對方死心塌地,但是在這個花花世界這樣真的很少,尤其是女人等不起,一般到了25歲左右就著急的嫁人了。no zuo no die 可能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 她並不是非常愛...

很喜歡人。也追到了為什麼現在有一種可有可無的感覺感覺自己沒那麼喜歡他了可是 也不想離

因為他已經是你的東西了,就像你擁有的物品,因為常見而不覺得有興趣,就像你說的可有可無,但就是放棄不了。其實你不用想太多,已擁有的東西便已經是你的,定會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陪伴著 很喜歡乙個人 追到手了 為什麼又有一種可有可無的感覺?發現自己好像沒那麼喜歡他了 不是喜歡她,是喜歡追的那個過程,一種征服的...

為什麼有些人這麼沒素質,有些人素質為什麼那麼差呢?

沒辦法,中國就是貧富差異大,有人思想先進到極致有人思想落後到髮指,但是這都是你的祖國的一部分,我個人覺得這沒什麼不能接受的,如果你想做個優秀的人,你就必須能承受好的也能適應壞的,你說的問題只能等到國家更快速的發展,大眾的認知一批又一批的更新才能改善。你若跟那些沒素質的人較了真,反而顯得自己也跟他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