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對她可有可無,為什麼,我女朋友說我對她向可有可無的

2021-03-04 07:20:27 字數 2616 閱讀 7380

1樓:愛的殺必死

異地戀 真心架不住時間距離 小哥 看開點吧 女人都靠不住的 等♂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算了吧,那一抹好奇加心動過後,留下的就是無趣。除非雙方都對對方死心塌地,但是在這個花花世界這樣真的很少,尤其是女人等不起,一般到了25歲左右就著急的嫁人了。

3樓:世界世界悲丶

no zuo no die

4樓:甫玲蔡彭祖

可能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她並不是非常愛你,你只是她排解寂寞的乙個夥伴2、你對她不夠關心,她時常感覺不到你對她的愛3、你不能理解她的心思不能安慰她的傷痛

4、她心裡其實愛著別人,只是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沒有能夠在一起5、你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來滿足她的物質需求6、她對伴侶的要求太高,以至與總是覺的你不是她的理想伴侶

為什麼,我女朋友說我對她向可有可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她並不是非常愛你,你只是她排解寂寞的乙個夥伴 2、你對她不夠關心,她時常感覺不到你對她的愛 3、你不能理解她的心思不能安慰她的傷痛 4、她心裡其實愛著別人,只是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沒有能夠在一起 5、你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來滿足她的物質需求 6、她對伴侶的要求太高,以至與總是覺的你不是她的理想伴侶

滿意請採納

女朋友覺得她對於我來說可有可無,什麼意思?

6樓:下一夜的雪

她覺得你不怎麼在乎她。再要強的人也會希望別人能夠多關照自己。人為什麼會要強呢,因為發現自己不強的時候根本沒人關心,自己強了自己可以關心自己,但是內心裡面最渴望的還是別人的關心的。

可能你覺得你平時對她不錯,但是還沒有那種讓她感覺到很溫馨很溫暖的程度吧,要麼就是你覺得她是那種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人,對她放心了,沒有怎麼去為她操心,結果她覺得你對她關心不夠。

7樓:火狼皇族

她對我也這樣.經常說是不是沒有她我一樣也是那麼開心.鬱悶.女人啊.真的很麻煩.

女朋友說我對她可有可無。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種人你應該直接甩了她,不然到時候 被甩的一定是你.那多沒面子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句隨話 只是在耍他的小性子

女孩對我說她可有可無什麼意思

10樓:章跳跳怡

被你傷到心了,現在還會跟你說這些話說明對你還有點殘念,你再這麼下去就失去她了,

女友這樣和我說 你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11樓:

女人心,海底針。沒有溝通你永遠不可能知道她在想什麼,可是她不一定願意跟你溝回通。有些女人她們能理答解和體會男人對她的用心和呵護,可有的女人不能理解。

這種事情你沒法去幫她理解,可能一天可能乙個月,也有可能幾年甚至一輩子都理解不了。那你不痛苦嗎,你一心一意的為她,為了你們未來的家在考慮在奮鬥,可是她不理解你,這樣你就更別指望她的家人理解你,以後你們的生活會非常的痛苦。好好思考一下吧,其實冷下來思考對你們可能都有好處。

想上面的兄台說的那樣,她對你一直找她而煩你,其實很多東西她自己沒有想開,但是這種發小孩子脾氣如果你想這樣一直慣著她,以後你們就沒法生活了。你現在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

所以我的建議是冷冷,如果你覺得這段戀情值得你繼續,那從現在你就必須要拿出大男人的氣質來,別婆婆媽媽的了,冷冷她再說。要不就直接斷掉,開始新的生活,當她碰壁的時候,她會後悔的,可那時說不定有了乙個溫柔賢惠的女友在你身邊了。別窩囊的等著,磨著她,她會認為你沒男人氣質,會看不起你,何必呢!

12樓:情鐘罩

1樓和樓主,猜想是兩位男性同胞間的對話?我認為,沒戲。如果她愛你,她喜歡你這樣為她著急,堅持兩個月還是如此說明她不愛你,直截了當,不屌你。不知me說的話有木有傷到你- -!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鐵了心bai的要分手了 她不僅

du在言語和行動上zhi表明了態度dao 可你不願意面對 選擇自內我催眠容 有時候挽回是種態度 但過度糾纏會令對方反感 你用罵她的方式希望她理你 這樣的理睬其實毫無意義 這樣說可能你會覺得難過 但是這都是事實 你還是放棄吧 也許會有更好的!

14樓:來自22世紀的狸

一般情況下沒有了,這樣可能她是覺得你頻繁的打攪她有些煩,也許是你有什麼事讓她不版

高興,權你也不能直問,她應該不會甩你,只把你當關鍵能有用的東西看,估計你犯了什麼事讓她對你看法變了,ok就這樣你只要沒天稍微關心一下她,問候一下就行了,順便問一下他有沒有什麼心事,沒有就陪她聊聊,有就幫幫他,有但不說你也別追問,只要問她自己能幫上忙或解決她壓力都行,最後一種不可能的可能,她在測試你是不是真的愛她

女朋友對我說"我是你的可有可無"怎麼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夠關心她 照顧她。讓她覺得你沒有存在感。

兄弟 女人是要愛護 呵護的。

自己多注意注意小細節。

16樓:雖然我矮

真聰明 這都被你知道了

女朋友,問我,我對你來說是可有可無的人嗎?最好,的回覆是什

親愛的,你不要亂想,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一天除了呼吸外就是你最重要了 傻瓜,怎麼會這樣想 要看看女朋友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 你就說是啊,你是我的空氣,短暫離開你,我死不了,但你卻是我的氧氣,我一刻都離不開你 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你就是我的空氣唄,怎麼可能,哈哈 當然不是,你對我來說是最重...

男孩對女孩說,我感覺我對你可有可無,女孩沒反應,女孩是什麼意

女孩就是對你已經沒感覺了,不在乎了。無所謂 恭喜你答對了,還要怎麼反應,給你加十分啊?如果男孩對女孩說我喜歡你,女孩沒有回答,什麼意思 20 她在考慮,或許不好意思。如果是我,我就是這樣的。如果想拒絕,我會直接說的 那是她在暗示你,她需要一點時間來思考,或者這個舉動讓她很是尷尬。你可以過一段時間再向...

在男朋友心裡,我可有可無,真心付出,為什麼得不到一點關心跟問候,該怎麼辦

真心付出遇到乙個不懂的 就是對牛彈琴 所以說這樣的結果 只能說這是乙個沒有結果的戀情 還是果斷的分手最好了 這樣的男朋友要幹嘛?也可不叫男朋友,他要的是你身體的某一部位,而不是完整的你,分了唄 現在後悔了,這樣下去後面更會後悔一輩子。從頭再來,忘掉過去。不懂得感恩,只圖索取,不原付出,這種人自私自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