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門對著臥室好不好,那麼有什麼化解方法

2021-04-27 15:19:57 字數 6351 閱讀 7091

1樓:快樂哈哈哈

是很不好,這樣廁所中的味道會吹到臥室裡面

可以在廁所放乙個淨化空氣的清新劑,

白天的時候把廁所或者是臥室的門關起來,開 窗戶透透空氣,這樣味道就會好一點

洗手間的門對著臥室門可以嗎

2樓:小悅憨憨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

臥室正對著廁所風水欠好,從科學視點來說廁所和臥門相對,從空氣流轉來說,廁所是病菌,汙穢聚集的地方,終年以往,臥室裡會受影響。從風水視點來說, 臥室門和廁所的門正對著,是很欠好的,廁地點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晦氣,是關於射中忌水的人更是晦氣,並且,衛生間的穢氣會給人帶來霉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

所以,一定要改動。廁所的門對著臥室門,廁所是汙濁之地,屬水煞。對著臥室門,長期寓居,影響睡覺,對身體健康晦氣。女人易患**病,**病等。

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像衛生間或是廚房對著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式了,是晦氣財的。 基地受汙不宜。

這是指房子的基地部位不宜用作廁所,一起,廁所也不宜位於房子後半部的基地,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由於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

能夠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挑選漂亮一些的,既能夠新增漂亮,又能夠處理門門相對的疑問。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以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樓:匿名使用者

洗手間雖然沒有衛生間這麼髒,但是對著臥室門肯定是不好,

改善辦法:在洗手間做個隔斷門,或者掛上布門簾可以吸水潮氣的這種,另外門內掛個風水化煞的久遇五帝錢從風水上進行化解,這樣比較好。如果有空間可以放些喜陰的綠植。

4樓:血擊

沒有不可以的,但是從風水的角度看不好,對臥室裡的人來說容易帶來疾病。

5樓:真實說了算

可以的,但不能對著大門口。

臥室門正對著衛生間門會有什麼影響嗎?怎麼解決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正對著廁所風水不好,從科學角度來說廁所和臥門相對,從空氣流通來說,廁所是病菌,汙穢聚集的地方,常年以往,臥室裡會受影響。從風水角度來說, 臥室門和廁所的門正對著,是很不好的,廁所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穢氣會給人帶來霉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所以,一定要改變。

化解方法:

方法1:可以在房間的門口放乙個屏風,擋一擋。

方法2:可以在廁所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方法3:可以在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原理是反射作用,嚴格來說應該是漫反射作用,你用手電筒往珠簾照一下試試,它所反射的光是柔弱的。

方法4:可以在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方法5:可以把葫蘆掛在廁所的下水道處。

方法6:可以在廁所的門做成暗門。

方法7:可以在睡房門的四邊角處釘上四粒廣告釘。原理~是利用廣告釘的不鏽鋼平面將衛生間所謂不好的煞氣通過不鏽鋼鏡面反射回去,從而達到所謂的化煞作用。

方法8:可以廁所內掛盆栽植物。原理~植物有淨化空氣的作用,從而降低了衛生間的煞氣。

方法9:可以廁所門與睡房門之間的垂直線上種高植物。原理~是避免門與門之間的對沖,從而避免了兩者之間所認為的衝突。

方法10:可以改門洞。這是一勞永逸的辦法,缺點是「浪費錢」。

7樓:暮光耕耘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

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會壓制事業財運,還對家裡女士身體也不好。

門口是家宅的嘴,嘴巴正對衛生間,汙垢之氣。會讓糾紛爭吵增多,背後流言也增多。 化解相沖方法:

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臥室門內或者衛生間門內,懸掛專門針對門對門衝的久遇五帝錢和紅色中國結進行化解。若空間允許,可以在兩個門之間設定屏風遮擋,然後兩門之間擺放綠植;保持廁所內排氣流通,乾爽清潔,擺放一些自然植物香料、喜陰濕綠植物,然後衛生間常保持乾爽即可。

8樓:日出在子夜

從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上看,臥室門和衛生間的門正對著,是很不好的,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穢氣會給人帶來霉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所以,一定要改方法一: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方法二: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方法三: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方法四: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健康,臥室門掛門簾,衛生間放粗鹽.

誰知道臥室正對著廁所風水有什麼不好

10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乙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11樓:帽廠

這個可以化解,我家也是臥室對廁所,以前事事不順老婆也出軌了,上次在pdd一家叫 道雲閣 請了個東西掛上好了,還給擇日擺放。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怎麼化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在廁所門的那面牆上,放一窗簾,用時拉開簾子,此即可化解,又美觀了,從各個方向都看不到廁所門;2、可以在自家的臥室門上裝一珠簾,可化解,又可以美觀臥室,即使門開著,外人也無法一眼望穿室內,私隱性更好;3、掛五帝白玉錢,或鏡子,簡單但是不是很雅,給人於不大好的感覺;綜合以上認為2 最好;另可以在廁所內放點陽光性的植物如孔雀草、蘆薈或天竺葵等陽氣較旺的風水植物,臥室內可以放點吉祥的物,如中國結、迎福、富貴牡丹圖等皆可還可化解臥室門相對;還有一點,就是靜心下來,找出你們不合的原因,去化解之;希望對您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主要還是人際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濁氣和潮氣較重,可以擺放孔雀草、蘆薈或天竺葵等陽氣較旺的風水植物沖抵一下,不然弄張太陽圖案的貼紙,也蠻好看的。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請香 沒有! 再把衛生間 好好 收拾一下 基本問題就不大,這主要是 讓大家由排斥到打扮的乙個過程,關鍵是心態,問題解決了 不就雨過天晴了嗎

風水如何化解進入主臥室正對廁所門

16樓:天天豆腐干

門?主臥室是一家之主休息養活力的地方;廁所是必不可少的乙個部分,相當於人身的排洩系統,主臥室正對廁所門,一生一洩,運勢直降,風水不好。

在本宅內,房門相對,尤其是進入主臥室正對廁所門,家宅大門或者臥室門與衛生間、廚房門直接對沖時,也是對沖煞。從健康方面來說,門可以代表人的口腔、氣管、呼吸道、消化道,所以家宅內房間的門對門是兩口相對,容易引起口舌是非,大門對廁所、廚房,則容易引起口腔、牙齒、呼吸消化道問題;廁所對臥室容易引起身體方面疾病,主要是**病;廁所對廚房,容易引起腸胃等症狀,房門對廚房門,雖然不會發生災禍,但房間內的人容易擦傷撞瘀;門對門則兩個房間的居住者都容易與人爭執。

一: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二: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三: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四:廁所門的門做成暗門

當大門與室內房間門對沖時,最徹底的方法是改換門位,但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改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但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的還是在裝修時直接改過來。如果不能改變門向,最佳的化煞方法是在進門位置設定乙個不透光線的玄關或者屏風,高度至少一公尺二。

如果無法設定玄關或屏風,則在室內對沖的房門上懸掛帶有圖案的布簾或者五帝錢。

當臥室門與廚房門或者廁所門相對時,可以掛竹簾或者在臥室門上掛五帝白玉錢,同時乙個必要前提條件是一定要常常關門,因為關上門以後可以阻止氣流的流通,室內氣場處於相對靜止狀態。如果兩個臥室門正對的話,在臥室內可以掛些吉祥如意的物品:中國結、迎福、富貴牡丹圖等皆可。

這裡再給大家提出一種更加有效的化解門對門的布局方法:在臥室門上懸掛紫晶珠簾,不僅是一種很好的裝飾門的方法,也有珠聯璧合之意,家人和諧相處,其樂融融。

主臥室正對廁所門

,風水兇,廁所本身屬陰水,濕氣重,臥室宜乾爽氣清,風水好壞要藏風聚氣,這個氣要中和的,陰陽平衡的,運勢才好,健康才好,風水化解一定要兼顧。

廁所門對臥室門中間掛葫蘆可以化解嗎?

17樓:三兵

在廁所掛葫蘆,是可以進行一定的化解的,但注意掛的位置!

臥室門對廁所門的具體化解方法:

方法一、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所中的汙穢和潮濕氣流通過廁所門或者臥室門進入臥室。

方法二、加裝門簾

在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廁所門或者臥室門敞開的時候,乙個門簾能夠比較好的起到乙個阻隔空氣對流的作用,門簾還有裝飾的作用。

方法三、五帝錢

在廁所門和臥室門的下方擺放一套五帝錢,對於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造成的不良風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這個方法。

方法四、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專門用來化解門對門的開運飾物,作用非常明顯,同時還是很好的美化環境的裝飾物。

方法五、屏風

如果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有一定的空間距離,不妨設定乙個屏風,能夠很好地改變兩個空間的場能。

方法六、改變門朝向

在裝修前改變臥室門或者廁所門的朝向,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就直接把門改一下位置吧。

方法七、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方法八、在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方法九、為廁所門上放置金屬材質的圓形裝飾物

方法十、在廁所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裝飾物

另外, 廁所在風水學上講那是乙個汙穢物積存的之地,也是陰暗之地,若解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就會讓陰氣流進臥室裡,從而對臥室主人的身體健康造成影響,化解廁所門對著臥室門的其他一些風水方法:

a、風水上一直說廁所是汙穢的地方。兩個門對著就會產生門衝,門衝是因廁所汙穢之氣跑進了臥室,和臥室之氣與廁所之氣相撞而產生另一種不祥之氣。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這在風水上是很不好的。

有幾種方法可以化解:

1、改變門的朝向

2、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3、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4、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

b、從風水學上來講,臥室是人們修養生氣之地,屬於養氣之處;而廁所,作為排洩之用,所藏著是汙穢之氣,兩氣性質截然相反。若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廁所中的汙穢之氣很容易跑到臥室裡去,讓臥室的風水變得汙濁。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

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c、廁所門對臥室門

第一:可以將廁所門改為暗門,改變廁所門的方向,使其不與臥室門相對。

第二:可以在廁所門外掛程式個竹簾或水晶簾,不用掛整條到地的簾子,可以掛一半的那種就可以,以起到遮擋的作用。

第三:也可以在臥室門口掛葫蘆,用風水吉祥物來化解煞氣。最好是以上幾種方法一同使用,效果會更好。

在門對門風水禁忌中,廁所門不僅不能對著臥室門,廁所門對大門、廁所門對廚房門也都是很有講究的。為此,今後在購買新房或者改建房屋的時候,對於廁所的布局,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了:

1、廁所門不宜對正大門。兩者成一直線,這樣非但礙觀瞻,而且有違風水之道,風水學認為這樣會導致疾病叢生。即使廁所並不是正對大門,但也不宜位於矚目之處。

因為浴廁被認為是較為不潔及隱私的地方,宜隱蔽。

2、廁所不宜開在房屋的中心, 房屋的中心正如人的心臟一樣,至為重要,倘若廁所浴室在房屋的**,則發生了「土剋水」的毛病,故不吉。所以需要特別注意。

3、廁所浴室重在來水和去水,水氣甚重,倘若開在西南或東北兩個氣當旺的方位,會有「土剋水」的毛病發生,因此不吉利,尤其是家人健康會受損廁所不宜開在南方,因南方「火」氣重,與「水氣」重的廁所形成水火不相容,故此不吉利。

這個戶型好不好,就是臥室門對著正門,有什麼說處嗎

臥室門對著正門,不利健康,隱私,婚姻 臥室門掛個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這個戶型怎麼樣,就是門對門不好,怎麼解決。大門是copy房子的主進氣口,連線室外室內2個空間,能量通過此交換,是 動 而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以安靜 隱秘為佳。臥室門正對著大門,不利於保護隱私,大門所帶來的聲音也不利於睡眠,而且空氣從大...

大門對著主臥室門好不好,房子門對臥室門好嗎

不好,臥室是放鬆休息的地方,是私人場所,如果大門對著臥室的門,臥室的門一開啟,裡面的情況就會被人看得一清二楚,會讓居住者產生一種被 的感覺,缺少安全感,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情緒也容易受到影響。古人常用珠簾來化解門衝,現代生活中,這種珠簾擋煞也可以,也可以開大門關上臥室門來調理規避。風水上的 門衝...

櫃子門對臥室門好不好,衣櫃對著臥室的門好嗎?

櫃子門對著臥室門外,如果是次臥就沒有問題的,如果是主臥,尤其是夫妻住的,從風水上來說,是漏財之相,化解辦法是在衣櫃上掛上中國結等吉祥物,然後在衣櫃裡放個久遇五帝錢進行化門衝煞和鎮宅防止家財外洩,然後平時把櫃子門都掛著,臥室門也隨手關著,不要讓陌生人進門看到櫃子就好。櫃子和臥室門相對沒有大礙,衣櫃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