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一段時間不和你聯絡,不管你怎麼給她發資訊她都不理你,說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了,最後又主動聯

2021-04-27 09:10:49 字數 904 閱讀 3641

1樓:流氓不怕死

心機婊唄!最好不要理這種女人,因為她只會利用你,等你沒價值時自然就不會再找你嘍!

2樓:夏夏夏夏離兒

因為她需要你的時候自然就會主動聯絡你了,不需要當然就不理你

3樓:scanlove學霸

因為你就是個備胎 人家寂寞了就找你 不寂寞你就是個屁 所以別理這種女人 你會後悔的!

4樓:是是是

這說明什麼。晉公升失敗,不和你聯絡那段時間在嘗試上位。

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家人給的壓力,不想服從,所以心情不好吧

當乙個女孩不理你,不管你怎麼發資訊他都不回,是不是永遠都沒有機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一點機會也沒有,你只需要堅持,如果嘗試兩三個月他還是這樣的,他根本對你沒有一點好感你就可以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是這樣的,一般男的碰到這種事情不會理會了,人家女孩這種態度也是種表態不想理你,你也沒必要一顆樹吊死,人家女孩也不會去想嘗試。

8樓:芬芳的稻香

有男朋友或有喜歡的人了

一女人她都親口對我說我們不合適沒感覺我也好幾天沒理她,幾天後她又主動發資訊我,她是什麼意思。

9樓:

回應你,有可能你是誰她都已經不知道了,只是以為是她的朋友給她發資訊的

10樓:雨夜笑花

覺得不合適又耐不住寂寞想撩你。

11樓:陳晨

她說不適合的時候你應該哄她,

被一段時間不聯絡的相親物件突然聯絡是怎樣的體驗

如果一段時間不聯絡的相親物件突然聯絡你,就會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吧,因為本來你對這乙份感情可能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但是好像又突然間迴光返照一樣開始聯絡你,這個時候你肯定會積極的面對這一段感情。可能是他找了一段時間,沒遇到更好的,覺得你還是不錯的,所以想跟你繼續聯絡看看,人都是會選擇比較好的,不過這時...

和女朋友一段時間不聯絡後感情會變淡嗎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

如果男人跟你一段時間沒聯絡後,你們突然聯絡上了,然後他跟你說很懷念那段時光(指的一起玩的時光)

要是喜歡你不會不和你聯絡,要是愛你不會不聯絡了過段時間再來打擾你,要麼想讓你當備胎,要麼無聊想玩玩而已,還有一種可能,他發現了你以前的好,他很懷念。說明他最近沒新貨,想起你這個備胎 看到了就看到了,別當回事吧。最起碼證明他現在閒著無聊了 恭喜你,你成為備胎了。不要睬他 渣男乙個 有戀情過?想復合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