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有個女人和你說分手了?過一段時間有說和你繼續交往你們說有這個必要麼

2022-04-22 02:50:03 字數 3316 閱讀 9184

1樓:轅茵

我覺得既然當初提了分手,就是她想好的,即使在一起,你們的感情也不可能像以前那麼完美。而且我不建議你跟她和好,這樣反覆還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你又不是酒店,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3樓:楊迎迎

你要是愛他的話,當然可以在一塊啊,他現在是後悔了,以後會更加愛你的

4樓:g宮婷婷

如果離開你她發現真的愛你 又回來找你,而且你還愛她那就在一起嘍,人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那個必要取決於你心裡願意不願意和她交往,如果你和這個女孩分手之後,你覺得你兩個再也無法面對彼此,再也不可能像從前那樣了,就沒必要交往下去了。如果想和你在一起為什麼還隨隨便便分手,你又不是玩偶,不是呼之則來,呼之則去的人。就不怕哪天她又不高興把你甩了。

6樓:安兮弱小顏

完全沒有必要 ,這種事我經歷過,她可以離開你一次就可以離開你第二次 ,別把自己看得那麼差,不是除了她就沒辦法喜歡別人了

7樓:阿紫靚女

你可以問她什麼原因,如果你確定她喜歡你,或者你真的喜歡她,就有必要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做

9樓:紅日初公升

呵呵,她為什麼要和你分手?為什麼又要和你交往?

如果認識乙個半月,男生對女生說覺得你很不錯,但不夠喜歡你。這種情況還有必要繼續交往嗎?是不是男生這

10樓:儒雅的帥女子

感覺沒必要再交往了,男生已經在委婉拒絕你了

11樓:湛江助聽器赤坎

呵呵 。哪就是做朋友好的了。有些人就是看一眼要喜歡才叫感覺的哦。

12樓:儒雅的

你現在怎麼樣了,我今天竟然遇到和你一樣的事情。心塞。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你們是相親認識的,還是??

如果乙個女人一直跟你說跟你不可能,還有必要繼續嗎?

14樓:性趣癢癢

沒必要了,省著心去找別的女人

15樓:xyfx小童鞋

為什麼沒有必要?在愛情面前,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沒必要 難為了別人 作踐了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真的 不要浪費時間

18樓:夢蝶

有,有些事情是說不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努力做好自己,你的另一半可能還沒有出現

如果乙個女人和乙個男人發生了性關係,之後對你不聞不問,你們說還有繼續交往下去的必要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移液清也辣麼認真,玩不起就別玩了啊,傻叉

乙個女人說和你分開一段時間,而這段時間是兩年,這個和分手有區別嗎?或者說還不如直接說分手吧,大家怎

21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和分手有區別。這兩年中也許會有人取代你,反之如果她感情上不順或遇到挫折了還會找你。說明她不愛你,離開為好。

22樓:

這個得看她是因為什麼而提出!如果是去國外讀書,那你可以等!如果是因為跟你的關係累了或者其他而提出,那就算了!

分開兩年,根本沒戲唱,世界在變,人也會變!所以,存在著你或者她變心!

乙個男人跟你說分手就分手了,什麼也沒有解釋,說解釋再多也是一樣的結果,這樣的人還有必要去挽回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死了心,連解釋的耐心都沒有了,

又何必試圖挽回呢,根本沒戲了,再說了,對於這種絕情的人,挽回值得嗎?!

看過你的補充後我要說,他連一點主見都沒有,甚至還很難自力這樣的人值得你愛嗎?!

24樓:季楓譽

有不有必要挽回這得問你自己。我們不是你身邊的朋友,無法了解你們的具體情況,所以這個問題的標準答案在你自己手中。

如果你和你女朋友說分手了對方沒有挽留。那是不是證明那女的愛自己了?

25樓:莫名

你說分手也有幾次了,每次也只是說說,可能她就不當回事。我覺得分手也好。有

內可能你心裡是不喜歡他容了已經,但是說到分手他竟然沒有什麼回應(吃醋之類的),可能是因為這個在置氣。

性格問題,公主病,不是不讓你有這個病,只是希望有些限度,任何事情不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就好。而女生本身就應該自愛一點吧。和前任曖昧,是任何人都受不了的。

所以說,分手給自己自由,也給他自由。分開一段時間好好想一下,距離產生美啊!

不要勉強自己。人生在世,及時行樂。

(我的觀點而已)祝開心。

26樓:笑¢看

很明顯她心bai裡對你的感覺麼,du最多是有好感吧。前任照zhi片,愛答不理dao最能說明這個女生沒有多回喜歡你,在一起熱答情說明不了什麼。

你們畢竟在一起了一段時間,人都是有感情的,只要不是石頭,再不喜歡對方的感情結束的時候都會傷感一下,如果你對她沒多大的感情,那我勸就徹底分了吧,這個女人根本就不愛你,甚至備胎一大堆。

如果你還愛她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再去挽回看看咯,其實你發這麼長來問這個問題,其實心裡還是挺糾結的吧。

27樓:天蠍雪花飛舞吧

你得抄問題就提得很含糊

站在女生bai得角度說,可能很多du,一:她只是想zhi你緊張哈她,這段時dao間你是不是對她冷落了呢?她提過類似得問題沒有?

二,她對你很失望,但是還是放心不下你。

三,有些女得耍男的呢!就是不愛,但是又有點那種,覺得身邊沒得人寂寞,勉強接受你

你自己覺得哪種可能性大些,我不了解你女朋友如果是第3種你就分,前兩種你就你好好改改,好好和她談談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三bai種原因:1、你du女朋友可能並不zhi是很愛你,抱

dao著一種無所謂的心回態,所以沒挽答

留。2、可能你女朋友覺得既然你都已經跟提她分手了,說明你並不愛她,那她也沒有必要再去挽留,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3、你女朋友可能是乙個很理智的人,雖然你們有感情,但她覺得你們可能並不適合在一起。比如:性格、地域、生活習慣、興趣愛好等等因素。

女人和男情人說心裡煩了,想休息一段時間不上網了,月了

有情就聯絡 情淡就休息 關鍵看自己 男的,男生要大度 因為我和情人說想休息一段時間不上網聊天了,都乙個月了,他沒聯絡我,是什麼意思呢?他把你這句話當成分手了 看來你是時候換情人了,我們一起過節吧 女情人和男情人說試著分開乙個月 距離產生美。適當的保持一定的距離是有好處的。考驗一下相互之間可有思念。膩...

向男朋友提出分手,他說先讓我冷靜一段時間過一段單身的生活,不適應的話就還找他,我該怎麼辦

分手吧!感覺你並不是很喜歡他,即使喜歡也是以前的喜歡,有可能以前你們在一起時沒有想過以後的日子,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為以後的生活考慮多了起來,發現他並不能給你想要的穩定生活!如果你還愛他的話,就要去幫助他儘快的穩定下來,你們一起來開創你們共同的未來!他是對的!別一時衝動,兩個人在一起並不容易,他有什麼不...

相親分手了好長一段時間,期間相親男也去相過親,然後他父母又來說到和我復合的事情,我真想不明白為什麼

愛情不是一廂情願,兩情相悅才能結成正果,假如對方沒有挽回的餘地,你也不要吊死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天下何處無芳草,退一步海闊天空,緣分來時自會找到你此生的真愛 如果你覺得他順眼那你就試著和他交往下!這樣的男人心還是很細的!畢 竟相親見面是奔著結婚去的!一輩子的大事情如果不好好的多見幾個比較一下就認準乙個...